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自嘲變「僵臉怪」 5大超神準預言全命中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6:40

小S以犀利的主持風格,深受民眾喜愛,現在還被發現她主持《康熙來了》期間,曾多次神準預言,除了曾開玩笑虧鈕承澤是強暴犯,還曾斷言小嫻婚變、九把刀劈腿,超神預測多達5樁。

圖/翻攝自臉書

 
敢說敢言的小S,在臉書自嘲變成僵臉怪,認了自己為了新節目,在臉上打了肉毒和玻尿酸,但小S不僅說話超犀利,講話還超神準。

藝人小S:「你們根本是強暴犯,你們幾個。」

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2004年小S的一句玩笑話,真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當時鈕承澤還在節目侃侃而談,在學校的接吻荒唐史。

 
藝人鈕承澤:「我們就每節下課就在走廊上等啊,只要有女生經過,你就把那女生帶進去廁所,然後另一位在外面偷看,看你能不能親到她,能不能說服到她跟你接吻。」

鈕承澤的一番話,現在看來更顯諷刺,而小S的神預言,不只這一樁。

藝人柳翰雅vs.小S:「我現在最想的是跟喇嘛談戀愛,不是。」

藝人小嫻vs.蔡康永:「已經有人叫你何太太了嗎?沒有啊,沒有,我只是想要提醒她,現在會幸福,但是5年後你就知道。」

藝人小S:「但是你喜歡的人很危險耶,你挑的那種型。」

小S陸續預言了閨密阿雅,嫁給藏傳佛教轉世活佛,還命中了小嫻婚姻會觸礁,林采緹容易遇到壞男人,就連九把刀會劈腿,都被她一語道中。

藝人小Svs.蔡康永:「最後我要請小S做一個預測,就是妳認為以九把刀,這麼成功的年輕人的表率的身分,接下來在演藝圈,妳會有一天打開娛樂版的時候,看到頭版就是他有劈腿的事情,我覺得應該下個月吧。」

 
雖然小S的預言有誤差,九把刀在節目播出9個月才被抓包劈腿,但小S的超強鐵嘴,仍讓網友嘖嘖稱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預測#神準#鈕承澤#九把刀#犀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3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