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導正觀念 結果共7筆

  • 分析/綠營陸空總動員幫林昶佐催票 最憂心這件事

    罷昶選舉倒數1天,綠營近期自上而下,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現身為林昶佐站台,綠營內各派系也都現身街口,相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祝他拚過罷免危機。但到最後關頭,反罷免方面最擔心的仍是投票率,「因為罷免案,總是有仇恨感驅動,較容易去投票」,而且不少人的觀念仍停留在只要反罷就不投票,所以到最後一刻還是要盡力導正觀念,「只能盡力催出反罷免票」。
    2022/01/08 16:56
  • 網瘋傳新生兒吃米粥當主食 引爆兒科醫怒火

    近日一名自稱「紫林齋主」網紅在網路上發文,鼓吹新生兒應以米粥作主食。兒科醫學會昨晚怒發聲明,強調米粥不僅不營養、剛出生的寶寶也無法消化吸收,重申母乳才是最佳主食。
    2019/12/21 14:32
  • 「貓糞當肥」為毛孩辦雜誌街角正能量

    台灣從今年2月開始實施流浪動物零安樂死,依舊無法阻止犬貓被丟棄,淪為浪浪。必須導正觀念!在台北,有一群年輕人透過募資平台,創辦關注動物議題的雜誌,用活潑趣味的專業工具書,教大家正確愛動物,更有中途之家拿貓糞做肥料,試著改變與動物的關係,貓咪不再只是被救助的對象,也能給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2017/12/11 15:49
  • 吳淡如懷孕觀念爭議多 醫師憂誤導

    節目主持人吳淡如生產後過程多波折,這是不是事出有因?不少婦產科醫生看吳淡如懷孕後的作法都搖搖頭,認為不妥,像是44歲高齡,卻鐵齒不做羊模穿刺,檢驗胎兒是否罹患唐氏症,還泡湯、以紅酒漱口,已經出現妊娠高血壓現象,不但不休息反而工作量大增,醫師擔心吳淡如的錯誤示範,可能會誤導準媽媽,現在紛紛跳出來導正觀念。
    2009/06/26 12:34
  • 台灣逾6成兒童偏食 營養不均衡

    你家的小朋友偏食嗎?根據衛生署的調查,台灣有高達6成以上的孩童偏食。家長除了導正觀念之外,平時怎麼均衡飲食,營養師建議,牛奶是很好的選擇。
    2007/01/10 16:25
  • 台灣逾6成兒童偏食 營養不均衡

    你家的小朋友偏食嗎?根據衛生署的調查,台灣有高達6成以上的孩童偏食,家長除了導正觀念之外,平時怎麼均衡飲食,營養師建議,牛奶是很好的選擇。
    2006/12/12 07:12
  • 遇車禍怎麼辦? 別想了!蠟筆畫線先移車

    發生車禍的時候,很多人的觀念都是「不要移動車輛」,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兩方爭執或等待警方前來,往往造成後方車流擁擠。警政署為了導正觀念,準備大力宣導,明年起每位駕駛人的車上都要準備防水蠟筆,在遇到車禍時,先標明車禍位置,迅速移車,否則將處600元罰鍰。
    2004/12/15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