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專業經理人 結果共66筆

  • 萊爾富老闆換人!創辦人光泉汪家撤出經營權 接班人曝光

    萊爾富傳出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全面撤出經營權,萊爾富表示,有關此次股權移轉,僅為股東間的股份轉移,並不會影響到超商的各項營運,萊爾富過去經營,一直都有專業經理人把關,未來也將持續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2023/11/03 16:05
  • 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環球音樂集團今(28)日宣布,任命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高級管理專業經理人謝定原(William Hsieh),擔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他表示:「期待與環球音樂卓越的團隊夥伴,發掘藝術家、溝通文化、打造創新合作夥伴關係,釋放華語音樂市場的巨大潛力。」
    2023/09/28 19:32
  • 星宇股價大跌!投資客2天慘賠15萬 懊悔:怪自己貪

    星宇航空(2646)連6天飆漲,股價一度衝破50元,穩居航空股王,因此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不過隨著專業經理人配偶申報轉讓,星宇股價一夕暴跌,令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及時停損,慘虧15萬,讓他後悔莫及,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2023/02/23 19:49
  • 拒接家中產業!年輕男只想當普通上班族:領30K也快樂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期望,父母們無不希望兒女們可以出人頭地,部分家長會提前安排子女們的未來出路,就是希望他們避免走冤枉路。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父母希望他接手自家的行銷公司,而且身為獨子的他,常常被父母情緒勒索,他自曝只想當個領30K左右的一般上班族,至少日子過得快樂。
    2023/01/10 23:02
  • T1/最美公關長接手雲豹球團行銷公關 另尋專業經理人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今(27)日宣布,球團母公司雲豹能源發言人、也是球隊執行長張建偉除將暫行總經理職務外,公關長蔡沁瑜同時接手球團行銷公關事務,兩人將攜手強化球隊管理,並持續向外尋找合適的專業經理人,打造球隊成為一流勁旅。
    2022/12/27 18:38
  • 韓財閥爭產內鬥將改變 經營權傳賢不傳子

    南韓經濟大半由財閥集團掌控,根據統計,南韓四大財閥的年度總營收,就相當於全韓GDP的五成,但財閥家族經常鬧出經營權之爭,上演內鬥戲碼,這幾年南韓開始興起建立專業經理人制度,打破經營權世襲的傳統,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子弟,未來不是接班唯一人選。
    2022/11/30 15:22
  • 陳亞蘭再曝天大喜訊!遭質疑「女生奪影帝」 哽咽吐心聲

    金鐘影帝陳亞蘭繼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後,今(25)日獲得《經理人月刊》評選2022年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殊榮,顯示她在演藝界與管理界都深受肯定,陳亞蘭獲獎後謝謝主辦單位和各位評審,她說:「謝謝肯定我在螢光幕前和幕後的努力,也一字一字地詳閱我那份超過一萬字的報名表。知道我在2021年到2022年期間,如何不受疫情影響,如期完成《嘉慶君遊臺灣》電視歌仔戲的製作、拍攝、播出和宣傳。」她也感謝臺師大GF-EMBA的師長鼓勵她參與報名,「讓我知道陳亞蘭,不只是一位演藝人員,也可以是一位專業經理人。」
    2022/11/25 10:22
  • 遠雄董座趙藤雄遭判7年!公司急發聲明:運作不受影響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017年時因涉入「大巨蛋弊案」,遭依違反證交法等7項罪名起訴,經台北地方法院5年審理,包含趙藤雄在內31名被告於今(28)日下午一審宣判,其中趙藤雄被判處7年。對此,遠雄也發布聲明,指出遠雄集團一切依法,無從中或許不當利益,而目前也已推行專業經理人制度,事業體將正常運作。
    2022/10/28 15:23
  • 女星淚揭尪罹口腔癌二期!孩哭問「會死嗎?」 術後狀況曝

    「活動女王」曲艾玲和專業經理人丈夫郝庚龍結婚19年,育有一雙子女。怎料,丈夫2年前罹患口腔癌二期,孩子得知後難過詢問,「爸爸會死嗎?」,讓她非常心疼。曲艾玲日前受訪時曝光丈夫恢復情形。
    2022/09/29 10:27
  • 家樂福出售案未明朗 王俊超:維持營運擴張深耕台灣

    家樂福花落誰家未明朗,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今天表示,作為專業經理人,任務是維持家樂福營運擴張、員工穩定、永續承諾,最重要的是持續深耕台灣;高端超市新品牌營運至今,業績較預期雙位數成長。
    2022/07/02 10:07
  • 家樂福新老闆有譜?總經理回應:未來會越變越強

    家樂福日前屢傳求售消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日前就證實自己有參加購買家樂福,但持有40%家樂福股權的統一則稱採購家樂福是家務事,讓家樂福併購購案格外令人關注;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自己是一個專業經理人,對於出售一事無法透露任何訊息,自己也不知道,也透露去年曾開一次總部視訊會議,但會中沒有提到任何出售消息。
    2022/01/04 10:25
  • 全球變種病毒擾動 投資重視資產配置平衡價值

    Delta變種病毒傳播快速,疫情升溫疑慮再起,引發未來可能實施新一輪封鎖及景氣放緩擔憂,股市隨之陷入激烈震盪。不只疫情起伏使然,今年迄今股市表現亮眼,但相對評價面也已升高,而經濟表現雖十分強勁,但預期成長力道可能有所放緩,也令整體投資市場更容易出現高度波動,過去滿手股票的積極做法勢必面臨風險壓力。理財專家就呼籲,適時分散部分資產到投資與主要市場資產相關性低的債券資產,採取股債兼備的平衡佈局策略,再透過專業經理人的選股,仍有望在亂市之中找到逆風而起的強勢標的,並兼顧風險管理。
    2021/08/05 15:48
  • 快訊/震撼彈!王文淵宣布卸任 台化交棒「洪福源」

    台化今天舉行股東會,現任台塑集團總裁暨台化董事長王文淵一開場就拋出震撼彈,表示今天是最後一次以台化董事長的身份主持台化股東會,自己將卸任,正式交由專業經理人、由現任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接棒。此舉等於宣告台塑王家成員全面退出台塑四寶第一線經營,台塑四寶正式進入全經理人時代。
    2021/07/23 11:04
  • 亨利​·福特三世離開Ford集團崗位? 其實是轉任董事會成員

    Henry Ford創立Ford汽車公司,導入裝配線生產概念,可說是奠定當代汽車工業生產基礎的人,同時也讓汽車在美國得以普及。雖然隨著Ford規模持續壯大並且集團化,早已從家族企業轉型成為專業經理人管理模式,不過Ford家族的後代仍舊在集團內任職,然而現在Henry Ford的玄孫,Henry Ford三世卻即將退出Ford集團職位。
    2021/06/17 09:56
  • 何壽川家族退出董事會 永豐餘走向專業經理人制

    永豐餘投資控股公司今天公告新任董事名單,集團創辦人何壽川家族全面退出董事會,正式走向專業經理人制,新任董事候選人背景跨足工業互聯網、產業策略、會計財務、法律專業等。
    2021/04/01 22:13
  • 震撼彈! 何壽川家族退出永豐餘投控董事會

    永豐餘投控今(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第28屆9位董事提名名單,不過其中卻不見大股東何家第二代掌門人何壽川家族成員,第三代、現任永豐餘投控董事長何奕達父子,也不在其中,震撼市場。外界猜測何壽川家族將退出永豐餘經營。從名單看來,集團未來將由專業經理人接手。
    2021/04/01 17:54
  • 轟!特勤「破門槍」實戰威猛 秒攻破詐欺房

    台北刑事局破獲一起電信詐欺集團,嫌犯在IG上隨機釣魚找人聊天,誆稱經營科技平台,投資國外博弈標的,還有專業經理人操盤,穩賺不賠,等被害人上當,就在程式動手腳,估計30幾人受害,詐欺金額4、5百萬,特別的是特勤攻堅時,出動最新裝備「破門槍」,威力猛烈,嫌犯當下以為是樓下瓦斯行氣爆,嚇了一大跳。
    2021/02/08 19:17
  • 台積電合作夥伴M31董座林孝平逝世 享壽62歲

    矽智財(IP)廠M31今天公告董事長林孝平逝世,享壽62歲。M31指出,公司遵循代理人作業,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並無影響。
    2021/01/10 15:41
  • 投資績效勝巴菲特!紐時封「散戶領軍人」

    美國股市在3月因為疫情而暴跌,但很快就開始反彈,一名股市投資網紅,從3月開始天天直播自己的投資操作,吸引百萬粉絲跟隨進出股市,也因此帶動了股票交易量,紐約時報和彭博社因此封他為「散戶領軍人」。這位網紅在疫情期的獲利績效,甚至打敗了股神巴菲特。根據高盛銀行的報告,從三月至今,股市散戶獲利績效為61%,勝過專業經理人的45%,也打敗了S&P500的大盤獲利。另外,股市交易軟體公司也發現,疫情期交易量和開戶數暴增,客戶大多是千禧世代年輕人,他們很敢下單,而且專挑風險高的郵輪和航空股,最後他們也確實獲利頗豐。
    2020/06/24 19:51
  • 誰是郭台銘接班人? 傳有女董事長掌鴻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內部高層接班態勢漸明朗,傳郭台銘將退居第二線仍位居集團總裁,鴻海新任董事長規劃由財務重臣黃秋蓮擔任,總經理另由專業經理人專任。
    2019/05/06 09:08
  • 郭台銘參選總統 鴻海:營運由專業經理人負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外媒指若參選而卸任,將影響鴻海經營。對此,鴻海指出,公司各事業群獨立運作,日常營運皆由專業經理人負責。
    2019/04/18 09:31
  • 裕隆集團資產4千億 妻陳莉蓮獨撐大局

    裕隆集團旗下公司上百家,粗估資產4千億以上,雖然均交由專業經理人經營,但嚴凱泰仍被認為是裕隆的最大舵手,今日(3日)他不幸病逝,根據集團聲明,未來將交由嚴凱泰之妻、執行長陳莉蓮領導。而外界則判斷,陳莉蓮將由集團副董事長陳國榮協助。
    2018/12/03 21:20
  • 【商周】決定由經理人接班,該怎麼做?

    Q:我今年47歲,傾向由專業經理人接班,請問接班人該從公司內升訓練,還是對外求才?這2方式,企業需要先做哪些調整及準備?
    2018/11/15 14:54
  • 總裁另一面/誰能當台塑總裁?王文淵這樣說

    為了落實創辦人的期許,台塑集團近來努力朝經營權與所有權分離制施行,集團去年設立「管理中心」,王家人全面退居幕後,過渡期只有王文淵兼任行政中心總裁,被問及多久可以全面由專業經理人接手,他笑說,要從5大公司董事長選出總裁有困難。
    2018/03/14 11:06
  • 企業傳奇!TVBS董事長張孝威 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現任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孝威,歷經金融、科技、電信和媒體產業,是企業界極少數橫跨三到四個不同產業的專業經理人。這次首度分享他職涯多年的波瀾起伏故事和人生體悟,將一生求學、就業、管理等心得寫成自傳《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在新書預購第一天,立即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甚至一舉攻上商業類的暢銷榜週冠軍。天下文化更於2/8(四)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高希均、趙少康、張小燕、陳冲、徐立德、許水德、邵玉銘、海英俊、宋學仁、張清芳等超過兩百位重要賓客都到場共賀。
    2018/02/0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