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射獵 結果共5筆

  • 圖輯/阿提米斯1號發射成功 NASA睽違50年重返月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宣布了耗資16億美元、重返月球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Artemis I),並表示火箭試射只是預演,預計2025年將人類送往月球,最終在月球南極建立人類據點。火箭「獵戶座」太空船(Orion)原本計畫於8月29日試射,但因引擎出現問題,之後也遇上颶風攪局,令該試射數度延期。日前NASA再度於16日在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獵戶座太空船,終於成功完成試射,為NASA睽違50年再度探索月球,也為該計畫邁進一大步。
    2022/11/17 11:14
  • SpaceX火箭變「太空垃圾」漂7年!3月將撞上月球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創辦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曾在2015年2月發射獵鷹九號火箭上太空,獵鷹九號有2節,其中一節成功完成運送衛星的任務,但另一節卻因燃料不足無法返回地球,成為名副其實的「太空垃圾」,現在這個太空垃圾預計在3月4日撞上月球,雖然人們無法從地球觀測到撞擊,但這將是人類太空史上「太空垃圾撞月球」的首次紀錄。
    2022/01/27 15:08
  • 古代長距離殺傷武器 弓箭技法排第一

    弓箭,在冷兵器時代,是一種長距離的攻擊武器,傳統文化中,射箭是古人必備的六大才藝之一。隨著時代演進,射藝也發展出在騎射的技巧,而且騎射兵更要有三百六十度都能發箭的能力。
    2019/08/17 17:43
  • 獵鷹重型火箭載衛星升空 SpaceX稱史上最難任務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今天在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獵鷹重型火箭,搭載包括台灣福衛七號在內共24枚實驗衛星。SpaceX表示,這是史上最艱鉅的任務之一。
    2019/06/26 10:16
  • Space X獵鷹重型火箭發射 載特斯拉上太空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持續挑戰他的太空夢,最新創舉是成功發射獵鷹重型火箭,還把一輛特斯拉跑車一起送上外太空,目的地是要飛往火星,人類的太空探索又推進了一步。
    2018/02/08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