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ace X獵鷹重型火箭發射 載特斯拉上太空


發佈時間:2018/02/0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1: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持續挑戰他的太空夢,最新創舉是成功發射獵鷹重型火箭,還把一輛特斯拉跑車一起送上外太空,目的地是要飛往火星,人類的太空探索又推進了一步!


 
 
超大型的獵鷹重型火箭成功發射,指揮中心爆出一陣歡呼聲,更讓大家振奮的是這架火箭裡,還載著一輛特斯拉跑車。發射中心人員表示,現場可以聽到歡呼聲,非常不可思議的是特斯拉在獵鷹重型火箭裡。

開著跑車上太空,這曾經出現在科幻小說的畫面,現在居然有可能成真!Space X創辦人馬斯克還特別在駕駛座上放一個假人偶,旁邊貼著「不要慌張」的標語,就這樣跟著火箭飛離地球,往火星飛過去。

這看起來像是動畫合成的一幕真實發生,連馬斯克自己都說不可思議。馬斯克表示,他還在消化剛剛發生的所有事,一切對他而言很不真實。
 

由Space X所研發的獵鷹重型火箭,是目前運載能力最強大的火箭,靠著27具發動機推動,可以產生超過500萬磅的推進力,發射之前預估發射成功率只有50%,連馬斯克都很擔心,差點就要中止計畫,但現在發射成功更讓外界驚訝。前NASA太空人麥薩密諾表示「特斯拉在太空中,這件事誰會想到,真是太瘋狂!」

裡面的這輛特斯拉跑車跟著在太空中飄浮,在電路板上還印有「由人類打造」的趣味文字,車內還會循環撥放已故英國歌手大衛鮑伊的歌曲太空漫遊,滿足人類的太空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獵鷹重型火箭#跑車#外太空#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