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封閉管理 結果共49筆

  • 刺激內需消費 大陸各地瘋辦主題市集

    為了刺激內需,大陸各地方瘋辦各種主題的市集活動,剛剛過去的周六、日,上海有米其林美食市集,北京有咖啡市集。另外,大陸部分大學校園,則在疫後解禁近半年,現在終於重新開放校外人士入校園,打破封閉管理。不過,近日不僅大陸出現疫情微升,澳門、香港也是,澳門因此恢復公布每天新增確診,香港醫管局應急指揮中心則恢復全天運作。
    2023/05/22 19:53
  • 陸疫情嚴峻…養老院疫情下變孤島 全院淪陷求助無門

    中國去年12月突然大幅鬆綁防疫,疫情急劇升溫,封閉管理的養老院也失守。有養老院一週內所有員工及老人受感染,醫療擠兌求助無門,有些養老院更收到政府通知不得對外公開感染實況。
    2023/01/12 18:16
  • 等半年上海校園復課 逾220萬學生PCR

    今天(9/1)是大陸開學日,疫情還在波動的深圳、成都許多學校,都宣布暫緩返校或是採取封閉管理。歷經疫情大爆發封城的上海,學生則是停止到校半年後,終於可以踏進校園,不過前一天卻得連夜排隊做PCR。
    2022/09/01 15:39
  • 海南疫情降溫 北京開學在即校園採封閉管理

    中國官方公布,22日新增1895例COVID-19病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海南近乎封島嚴苛抗疫數週後,確診人數下降,疫情出現拐點;另北京中小學及幼兒園開學在即,校園需採封閉管理。
    2022/08/23 11:24
  • 大陸疫情「廣西、甘肅增逾百例」 山東養老院封閉管理

    中國大陸官方公布30日新增434例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廣西及甘肅均逾百例,另山東近日染疫人數明顯增加,為防控病毒傳播,菏澤市養老服務機構等進行封閉管理。
    2022/07/31 14:19
  • 鄭州14高鐵員工確診 火速封控一周+核酸

    河南鄭州由於高鐵員工確診,鄭州實施為期一周的封控措施,並從4日到6日,每天實施一次全員核酸檢測,上課一律採線上,民眾採居家辦公,養老院和寄宿學校封閉管理。
    2022/05/04 18:03
  • 陸疫情遍地開花 深圳公車、地鐵將停運「全市封閉管理」

    大陸當前COVID-19疫情在多省、市同時發生。廣東省深圳市昨天新增66例感染者後,今晚宣布全市自明天起公車和地鐵停運,所有社區、城中村、產業園區等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2/03/13 21:25
  • 西安封管1周累計確診破千 民批政府不要臉

    西安宣布封閉管理一星期,民怨越來越重。不少網友留言,現在不但買不到飯菜,還停電、停水,沒天然氣,痛罵官方對外表示為民服務,實在不要臉。廣西防疫政策也備受爭議,因為官方將涉嫌偷渡的犯人遊街示眾。
    2021/12/30 11:37
  • 大陸西安百餘人染疫形同封城 對比南京僅封街道惹議

    爆發本土疫情的陝西省西安市22日宣布,全市社區及村莊一律實施封閉管理,形同變相封城引起爭議。有專家表示,這是因為西安疫情出現多點社區隱匿傳播,且傳播鏈及源頭均不明。
    2021/12/23 15:14
  • 同區2例密切接觸者!丁噹突「居家隔離」演唱會臨時喊卡

    在台灣發展多年的大陸歌手丁噹,憑著《我愛他》、《手掌心》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被封為「全民情歌天后」,唱紅超過30部電視劇、電影主題曲或插曲,也有「偶像劇歌姬」的稱號。原定昨(3)日在上海舉辦巡迴演唱會,卻突然接獲通知,居住的區域出現2例密切接觸者,即刻起必須進入48小時的封閉管理,演唱會被迫臨時喊卡,擇期再辦。
    2021/12/04 07:50
  • 北京準備好了!冬奧競賽場館全部完工 抵制vs.參加 各國持不同態度

    2022年北京冬奧會即將來臨,近期競賽場館也已經全數完工啟用,其中包話8個競賽場館、16個非競賽場館和31項配套基礎設施,但國際間對於是否要參加北京冬奧持各種不同態度,甚至因彭帥事件讓大陸人權問題再次浮上檯面,美國表示可能將對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國際奧林匹克資深委員也說,喊停北京冬奧「這種事很難說」,而一向與大陸友好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將出席明年的北京冬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冬奧倒數兩個月,為了防疫,自11月25日起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將封閉管理直到明年3月20日,除了有奧委會指定證件民眾可以進出,其他人皆禁止自由進出,而這次北京當局也標榜完工的場館、建設將會是史上第一個使用100%綠電能源的奧運會,也是史上第一個大規模使用二氧化碳製冰技術的冬奧會。」
    2021/11/24 16:22
  • 陸疫情快速蔓延20省!澳媒:陸製疫苗保護力不足

    大陸疫情已經快速蔓延20個省份。河北石家莊連夜封城,黑龍江的黑河市,關閉所有超市,進行硬封閉管理。中國大陸已經有超過一半的省份淪陷,澳洲媒體質疑,中國疫情控制不住,可能和大陸國產疫苗保護力不足有關。
    2021/11/05 22:23
  • 大陸本土疫情惡化 單日新增確診逼近百例

    大陸本土疫情有更嚴重跡象,2號單日新增確診達93例,逼近百例;北京再添四例,甚至祭出「時空重合」管制,要求正在外地的居民,如果和確診者公布的行程時空重合,就必須就地隔離,暫不返回。而這波疫情現在的重災區,是黑龍江黑河市,當地有51個社區遭封閉管理。而10月31日因為確診者曾造訪,大規模篩檢遊客、園區環境的上海迪士尼,在關閉了兩天後,所幸只是虛驚一場,沒有發現確診和病毒蹤跡,今天(11/3)恢復迎客。
    2021/11/03 20:00
  • 陸單日增50本土 北京冬奧:不守防疫恐逐出賽會

    2022北京冬季奧運,在今(27)天倒數破百日,但中國大陸單日就新增50例本土確診,如何在疫情籠罩下舉辦奧運會,讓外媒關注,像是日本媒體質疑,東京奧運同樣採取「封閉管理」,但還是很多人違規,北京冬奧組委會揚言,不守防疫者,可能被逐出賽會。
    2021/10/27 16:57
  • 上海染疫夫妻趴趴走 感染鏈擴及七省市!北京嚴陣以待

    中國大陸再度出現本土疫情,單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而這波疫情感染源為一對自駕遊上海夫婦,且傳播鏈已擴及陝西、甘肅、內蒙古、寧夏、貴州、湖南,及北京七省市。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時說明,「該對夫妻相關接觸者,除了與其一同從上海出發的五人外,還有一名是西安的地陪,而北京豐台區雖然目前僅一人確診,但該個案社區已進駐防疫人員,進行封閉管理,官方也下令該區民眾非必要禁止離開北京,且要求政府官員取消休假、返回崗位,大陸如此嚴陣以待,就是深怕疫情會再度蔓延。」 另外,大陸官方公布最新數據,大陸第三季GDP年增4.9%,低於各界專家所預期的5%,陳韻雯說明「目前投資機構情況不太樂觀,認為第四季GDP恐怕會持續下跌,甚至低於4%。而經濟數字下滑原因,外界分析是歸咎於疫情、洪水災情、拉閘限電,與缺乏晶片等,雖然官員強調限電令所造成的經濟衝擊屬『階段性』,且『可防可控』,但以數據來看,大陸的工業及企業的確出現倒退趨勢。」
    2021/10/20 15:03
  • Delta攻進廈門!全停課 台商帶孩辦公「上網課」

    繼福建莆田,廈門也在爆發新一波Delta新冠疫情,目前,在廈台商約有6萬人,相較於疫情前有12萬人,整整少了一半,目前,這些留在廈門的台商,在疫情又起的情況下,針對確診社區進行封閉管理,也停止上課,改為線上教學,在廈門已經十年的台商,就得帶著孩子上班,邊辦公邊上網課,對照台灣目前的情況,雖然多數學校都已經開學,採實體授課,但因新北幼兒園Delta疫情延燒的關係,有小一家長也接到學校通知,上周六開始測試線上課。
    2021/09/14 18:26
  • 陸開學防疫不馬虎!進出校園須出示「兩綠碼」

    大陸九月迎開學季,但目前部份地區仍受Delta病毒肆虐,北京各級學校實施校園封閉管理,嚴格控管校園進出人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目前若要進入北京校園,須出示健康綠碼及行程綠碼,且大陸的9個中高風險地區民眾禁止進入北京上課,當地也僅能以遠距方式授課,就是為了避免出現防疫漏洞。」 另外,大陸近日展開新一波疫苗外交,陳韻雯說明「根據位在北京的顧問公司的追蹤統計,截至8月4日為止,大陸雖向逾100國、組織提供7.7劑疫苗及原液,但當中不到5%是採用『捐贈』的方式,因此專家認為此疫苗外交計劃仍是以『商業考量』及『雙邊關係』為重。」 而北京即將迎來2022冬季奧運,陳韻雯表示「因為有東京奧運當作前車之鑑,北京在比賽場地新建防疫通道及洗手間,確保選手、裁判,及記者相互不接觸,並採取『一館一策』政策、落實防疫策略。」
    2021/09/03 16:44
  • 北京嚴控冬奧防疫 機場周邊社區只留單一出入口

    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近日要求堅持疫情防控和冬奧籌辦兩手抓,確保北京冬奧明年2月如期舉辦。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則公告,機場周邊社區(村)17日起僅保留一個出入口,實行全封閉管理。
    2021/08/18 14:41
  • 大陸南京祿口機場疫情擴散 牽連15省26市

    截止到28號,大陸全國累計接種新冠疫苗超過16億劑,但大陸近期卻也出現了本土疫情升溫跡象,南京祿口機場爆發疫情,從20號開始到29號,確診數超過170例,波及15省26市,主要城市成都、北京都有關聯病例,目前祿口機場已經封閉管理,南京出城全面管制。
    2021/07/29 19:56
  • 疫情爆發封城兩個月 石家莊藁城區8日起解封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自1月6日被列為疫情高風險地區,官方宣布,今天起解除區域封閉管理,人員可跨區域流動。石家莊市是進入2021年後中國本土第一個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地。
    2021/03/08 11:57
  • 陸單日增210例 小官耍特權不甩防疫遭撤職

    中國大陸疫情反彈嚴重,新增210例,本土確診多達190人!還在雪糕上驗出病毒陽性反應,但是當局認為,是因為使用了進口原料,同時,竟有人想耍特權,不遵守社區封閉管理、實名制的規定,惹怒防疫人員。
    2021/01/15 13:37
  • 嚴防疫情輸出北京 河北3市實行全域封管

    中國河北省今天宣布,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輸出,對石家莊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實行封閉管理,人員、車輛非必要不外出,並對進京、出省車輛和人員實施最嚴格的「四必」措施。
    2021/01/12 22:42
  • 檢出20無症狀感染者 黑龍江望奎縣宣布封城

    中國黑龍江省綏化市政府今天通報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20例,均在望奎縣。綏化市已對望奎縣實施封城,所有小區村屯封閉管理,全員強制檢測。
    2021/01/11 17:56
  • 醫師尪婚宴前夕被迫隔離 新娘獨走紅毯「合體」淚崩

    上海浦東醫院日前因醫護人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實施封閉管理,導致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醫師被迫返回工作崗位強制隔離,新娘在婚宴時獨自走上紅毯更淚流滿面,兩人最後透過視訊完成儀式,醫師也表示會盡力彌補遺憾,讓眾人聽了不禁紅了眼眶。
    2020/11/25 16:39
  • 陸高校封閉管理 學生冒命翻柵欄出校門

    大陸新冠肺炎後,各地區的高校實行封閉式管理,但在河南鄭州一所高校,有學生為了出校園透透氣,危險攀爬護欄,過程全被拍下,各種違規亂象出現,學校也回應將會處理。
    2020/09/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