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封棺 結果共11筆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確診死者「擠車上」入殮! 殯葬業:不尊重亡者

    殯葬業者認為中央在甩鍋,表示先前發公文建議業者在醫院,或是車上進行入殮,但不少醫院沒有空間,業者只能在車上進行,認為不僅空間有限,還對亡者不尊重,希望中央跟地方協調,安排一個合適地點進行入殮封棺。
    2022/06/09 18:57
  • 封棺金紙被親戚搶走!內行秒懂「詭秘用途」:他在害你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最後須幫棺材封釘儀式,讓亡者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但有一名網友參加阿公葬禮時,原本要將撒在棺木上的金紙拿去燒掉,豈料半路被親戚手刀搶走,感到不解上網詢問,釣出許多內行者解答,直言親戚可能害人,想要搶走財運給自己後代子孫。
    2021/07/14 23:58
  • 為土葬掉包屍體 無辜男被「灌醉封棺」火化枉死

    手段兇殘!一名男子為了替死去兄長完成土葬遺願、逃避火化,竟利誘他人聯手上演一場「調包屍體行動」,先誘騙路旁拾荒者再將其灌醉,最後直接把人推入棺木中封死火葬。最後凶嫌因為犯行重大遭法院判處死刑,教唆犯罪的男子則是沒被起訴,案件引發譁然。
    2021/01/20 20:27
  • 世俗主義受挫伊斯蘭化抬頭 凱末爾的土耳其不再

    世界遺產聖索菲亞從博物館變清真寺,再掀土耳其世俗化與伊斯蘭化論戰。改變此一歷史建築的定位也許不是凱末爾主義的封棺釘,但土耳其註定不再是國父凱末爾的土耳其了。
    2020/07/24 12:53
  • 這次真的GG!「靈堂繳費亭」 慘遭連根拔除

    一改再改,最後索性直接拆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停車繳費亭,因為以藍底搭配白字,週邊還懸掛白燈籠,遭鄉民譏笑是靈堂!而後,傳藝中心又展開修改,但是卻又被網友揶揄說,像燒給往生者的紙厝。沒想到!昨日又被網友發現,有吊車將停車自動繳費亭吊離現場,疑似要將其拆除,也讓網友幽默地說:「風波不斷,入土為安了?」
    2017/02/21 15:39
  • 復生?躺棺6天爬出 當王爺馬伕36年

    人死6天突然從棺木中爬出來,起死回生,這情況可能嗎?屏東有一位陳老先生,他16歲時,突然有一晚睡著後,沒了生命跡象,家屬緊急送醫,以為他是心肌梗塞猝死,擺放進棺木中6天,才要封棺下葬,陳姓男子突然張開眼,爬了出來,後來家人認為這是神明保佑,要叮嚀他得報恩,過去30年來,他每3年就當一次迎王祭典的馬伕,成為美談。
    2010/08/22 13:14
  • 武鉉身亡/「都是我的錯!」 盧武鉉妻自責禁食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告別式,已經確定29日上午11點,要移師到首爾景福門廣場舉行,盧武鉉的家屬今天帶著地理師,前往勘查風水,確定將下葬在盧武鉉老家的荒山,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盧武鉉的遺孀權良淑因為相當自責,今天持續不吃不喝,根據親人轉述,在封棺前,權良淑自責地說,家裡面的錢都是她在管,都是她害了盧武鉉走上這一步。
    2009/05/26 18:42
  • 「一夜沒睡」 李連杰念聖嚴師徒情

    聖嚴法師大體今天入殮封棺,整個儀式安詳莊嚴,因為信眾們耳裡聽的誦經,正是聖嚴在50幾歲時錄製的,入斂封棺也由聖嚴法師的摯友今能長老來主持;專程從瑞士趕到台灣的李連杰,2天1夜都沒有睡,他說除了時差,也藉著打坐感念師父。
    2009/02/06 18:16
  • 王永在悲痛 趕見阿兄最後一面

    王家家屬今天為王永慶進行迎棺入殮儀式,他的胞弟王永在趕在封棺之前,到靈堂前見阿兄最後一面,王永在紅著眼眶,一下車就和姪女王雪紅相擁痛哭,場面相當哀淒。
    2008/10/23 20:11
  • 啟禮病逝/陳啟禮告別式 妻兒一路相陪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告別式,今天在大直區靈堂舉行,他的遺孀陳怡帆在封棺前的最後一刻,以「給我的先生,陳啟禮」一封信,把心聲化為文字,陪陳啟禮走完最後一程,陳啟禮的3個兒子、女兒也在靈堂前頻頻拭淚,現場肅穆哀戚。
    2007/11/0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