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鉉身亡/「都是我的錯!」 盧武鉉妻自責禁食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6 18:42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告別式,已經確定29日上午11點,要移師到首爾景福門廣場舉行,盧武鉉的家屬今天帶著地理師,前往勘查風水,確定將下葬在盧武鉉老家的荒山,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盧武鉉的遺孀權良淑因為相當自責,今天持續不吃不喝,根據親人轉述,在封棺前,權良淑自責地說,家裡面的錢都是她在管,都是她害了盧武鉉走上這一步。

盧武鉉遺孀權良淑臉色慘白、神情憔悴,坐著輪椅來到靈堂,參加入殮儀式,對於丈夫之死,權良淑自責萬分,說自己的丈夫完全不知情,一切都是她害的,封棺的最後一刻,權良淑對著盧武鉉遺體說「放下一切!放心走吧!」,到現在權良淑堅持絕食,不吃不喝的肉體折磨,卻不及內心的傷痛。

南韓舉國同悲,3大電視台決定在29日盧武鉉喪禮結束之前,全面停播娛樂節目,韓國藝人也紛紛同步追悼,李準基的部落格從彩色變黑白,還放上菊花照,以「緬懷故人」的標題,表達無限哀思。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今天一早,也前往韓國大使館前的靈堂,向盧武鉉獻花,默哀禱告,雖然下著大雨,連日來,盧武鉉位在家鄉的靈堂前大排長龍,前來祭拜的民眾綿延1公里之遙,短短3天就湧入30萬人,有人獻花,也獻上香菸,今天家屬選定,要將盧武鉉的遺體葬在老家的(荒山),風水師已經陪同前往勘查。

首爾歷史博物館也有政府設置的追思靈堂,前任總理韓明淑捧著盧武鉉遺照入內安置,現任總理韓昇洙上香致敬,為了方便民眾弔唁,告別式決定29日上午在首爾景福宮前廣場舉行,南韓政府準備安排大批警方戒護,擔心民眾情緒可能失控,引發反政府暴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武鉉#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