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寶貝我們的希望 結果共145筆

  • 助貧困學童! 3千件名人衣物高雄義賣

    TVBS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在高雄百貨公司舉辦藝人明星衣物義賣活動,現場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希望能在3千件衣物中撿到好康,而總是做公益愛心熱烈支持的藝人藍心湄和陳美鳳也到場大力站台,和濤哥一起出席競標活動,濤哥更穿上了蕭敬騰所捐贈的皮衣,大方走秀!
    2013/11/16 13:16
  • 你買鞋我捐款 整月盈餘助偏鄉學童

    關懷偏遠地區的貧困兒童,一家品牌鞋店響應TVBS文教基金會所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
    2012/12/02 23:47
  • TVBS與企業牽手 讓孩子畫出希望

    TVBS文教基金會與企業合作,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創作活動,邀請小朋友將自己的夢想透過畫筆呈現出來,孩子們有的想當足球員、有人想遨遊太空,充滿童趣的創作,觸動每個人的心。
    2011/11/04 16:58
  • 為偏遠學童募款 藝人捐收藏義賣

    面對新學期的即將到來,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學童可以順利上學,TVBS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發起「明星商品愛心義賣」活動,包括飛輪海、S.H.E等眾多藝人,大方捐出自己的衣物或收藏品來義賣,網路競標活動進行到1月27日,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2010/01/26 16:48
  • 【寶貝我們的希望】助貧困學童 新加坡悅榕集團捐60萬

    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童,新加坡悅榕集團今天捐贈了60萬台幣,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讓他們可以快樂的學習。
    2009/10/05 14:52
  • 拉一把! 為災區學童募急難助學金

    同舟共濟,寶貝我們的希望!莫拉克重創,教育部統計,全台共346校受災,損失金額高達7千萬以上,受災戶國中小學童也馬上面臨經濟難題。
    2009/08/10 08:31
  • 【寶貝我們的希望】24萬生吃不起午餐 TVBS前進山區課輔

    今年的暑假,您打算怎麼過?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特別號召大學生,貢獻出6個禮拜的時間,超過一半的暑期,持續到山區幫助偏遠學童課後輔導,在出發之前,TVBS基金會終生義工李濤,先幫大學生上課,讓他們知道,台灣的貧富差距愈來愈大,很需要大家多點愛心。
    2009/07/11 00:56
  • 「雙生仔」幼失怙 隔代教養生活苦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認養偏遠地區學童,幫他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其中一個案例,就是台北縣金瓜石瓜山國小的一對雙胞胎兄妹,因為父親過世,家中突遭變故,而由老邁的祖父母接手照料,不過家中經濟拮据,也讓小孩子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2008/12/09 23:35
  • 平溪女孩小函 力爭上游健康學習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持續認養偏遠地區學童,幫他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這也獲得國內水晶產品業者響應,捐出紫蓮花水晶來義賣,所得善款也將用來資助,像是接下來為您報導,台北縣平溪國小五年級的小函,不因家境清寒,而放棄健康快樂學習的案例。
    2008/12/03 23:28
  • 星光三少捐衣義賣 助清寒學子

    TVBS基金會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名人愛心二手義賣,請來當紅歌手,星光三少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捐出對他們相當有意義的二手衣,幫助偏遠地區學童,已經有歌迷先宣示主權,抱著非買到不可的決心,摩拳擦掌參加競標。
    2008/11/29 13:41
  • 愛心不落人後 孫大偉捐鐵馬義賣

    由TVBS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名人二手義賣活動,11月20日已經在奇摩網站競標,這項活動獲得許多藝人和主播的響應,紛紛捐出自己的衣物和飾品,廣告名人孫大偉也捐出,陪他參加過2次鐵人三項的腳踏車義賣,所得將捐給偏遠地區的學童,繳交學雜費和營養午餐費。
    2008/11/22 13:45
  • 愛心助童! 藝人二手衣網拍義賣

    由TVBS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名人二手義賣活動,將從11月20日開始在奇摩網站競標,這項活動獲得許多藝人和主播的響應,紛紛捐出自己的衣物和飾品,義賣所得將捐給偏遠地區的學童,繳交學雜費和營養午餐費。
    2008/11/15 13:13
  • 〈獨家〉求學路艱 腦麻生轉學資格竟重審

    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系列報導,曾為您介紹過雲林北辰國小,先天腦性麻痺的吳俞儒小朋友,暑假過後,吳俞儒就要轉學到台中市,原本事前申請好的特殊教育輔具跟家長陪讀,卻在搬家後,台中市政府通知需要重新審核資格,吳媽媽無奈,擔心審核程序,影響到俞儒的學習。
    2008/08/13 19:40
  • 寶貝我們的希望 明星捐衣義賣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今天到台中舉辦慈善義賣活動,藝人藍心湄和陳美鳳響應捐衣,以身作則做愛心,不少粉絲搶著買,有位孕婦很喜歡藍心湄的性感內衣,藍心湄說穿上這件,可以再生一個。
    2008/07/19 13:52
  • 先天腦麻 小三吳俞儒學電腦築夢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認養偏遠地區學童,幫他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個例子,就讀雲林縣北辰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吳俞儒,先天腦性麻痺,他的父親離家工作,母親帶著4個孩子生活,雖然辛苦,但家人沒有放棄這個身體殘缺的孩子,積極發掘出他在電腦上的天份,現在他不但能用電腦跟人互通訊息,還會幫大人燒錄檔案,連媽媽都自嘆不如。
    2008/06/21 17:22
  • 阿嬤的孩子! 林鴻銘盼趕快長大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認養偏遠地區學童,幫他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其中一個例子,台北縣貢寮國小的林鴻銘,長得壯碩高大,在學校更是熱心活潑,擅長潛水和體育;其實林鴻銘三兄弟從小就跟著祖母生活。知道貧困日子不好過,他說因為窮,所以會更努力,要賺錢養阿嬤。
    2008/06/20 10:47
  • 童喪母 清寒家無書桌跪床寫功課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認養偏遠地區學童,幫他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其中一個例子,就讀雲林古坑山峰國小小四的莫川論,功課不是頂好,但很有運動細胞,由於媽媽早逝,父親在外地打零工,他和妹妹就由70歲的外公一手照料,外公靠著竹林裡挖竹筍拿去賣賺個1、2百元,但這位小朋友並沒有因此放棄求學夢想。
    2008/06/19 10:49
  • 謝謝你們! 助偏遠學童夢想起飛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今天到中部舉辦第一場愛的見面會,安排寶貝我們的希望中的學童,和捐助人碰面,向他們當面道謝,因為有了一年6千元的助學捐款,讓偏遠山區貧困學童,不用再餓肚子,受捐助的學童也趁這個機會,用表演的方式,謝謝捐助他們的人。
    2008/04/19 17:19
  • TVBS基金會募書 捐助5萬貧學童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除了照顧孩子們的營養午餐,現在,也關心孩子們的競爭力,今年和金石堂書局合作,邀請歌手梁靜茹當代言人,希望能夠募集5萬本童書當聖誕禮物,讓台灣偏遠的小朋友,不必再為閱讀傷腦筋。
    2007/11/12 20:44
  • 【寶貝我們的希望】單親媽媽貧病纏身 為子女撐下去

    台北貢寮有名長期被貧窮跟疾病纏身的單親媽媽,要不是3個小孩給了她生存的勇氣,恐怕很難再支撐下去,縱使生活環境惡劣,不過母子4人早已習慣苦中作樂,媽媽說什麼-都不讓小孩獨居在家,以免發生危險。
    2007/07/19 09:50
  • 【寶貝我們的希望】無水缺電 6口貧戶子女辛苦童年

    您可能很難想像,沒有自來水的生活要怎麼過,南投山區有個六口之家,就靠著雨水跟溪水過生活,堪稱三級貧戶,擔任殯葬臨時工的父親雖然常不在家,書讀得少,賺錢也不多,但4個子女倒是很貼心又很爭氣。
    2007/07/18 09:27
  • 【寶貝我們的希望】低收入孫嬤 3月僅補助1800

    南投有一對相依為命的祖孫,女童由阿嬤隔代教養,因為父母離婚後來父親病逝,結果由低收入戶的阿嬤一肩挑起養育重任,物質生活雖然缺乏,不過祖孫倆倒是過得和樂融融。
    2007/07/17 11:19
  • 【寶貝我們的希望】大專學生回饋社會 暑假當志工去!

    夏日炎炎,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大專院校學生前往原住民部落當志工老師,回饋社會,也讓假期更加充實,小朋友也期盼更多大哥哥、大姐姐,能幫忙指導課業,讓他們也能有機會上大學。
    2007/06/09 19:32
  • 【寶貝我們的希望】多數育幼院缺課輔老師 期盼馳援

    各地育幼院的小孩,多半缺乏親情的滋潤,成長歷程相對艱辛,不過如果您可以奉獻寶貴時間,加強他們國英數各科教育,將可能改變他們的一生,讓這些孩童也有出人頭地的機會。
    2007/06/08 19:38
  • 【寶貝我們的希望】名師隱身山中 為原民教育付出

    退休對很多人來講是安享天年的開始,不過卻有人寧可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到偏遠山區為原住民小朋友服務,義務作課後輔導,甚至扛書搬貨,這位女老師卻是甘之如飴,帶您一起認識。
    2007/06/0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