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偏遠學童募款 藝人捐收藏義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新學期的即將到來,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學童可以順利上學,TVBS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發起「明星商品愛心義賣」活動,包括飛輪海、S.H.E等眾多藝人,大方捐出自己的衣物或收藏品來義賣,網路競標活動進行到1月27日,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藝人飛輪海:「大家好,我們是飛輪海。」

免費幫TVBS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當代言人的飛輪海,這次為了再度呼籲大家幫助偏遠地區的學童,他們參加由TVBS基金會所主辦的「明星商品愛心義賣」活動,不但大方捐出他們拍攝公益廣告的衣服,還呼籲唱片公司的其他藝人,一起共襄盛舉。

偶像團體S.H.E:「一直以來,我們3個都有加入『寶貝我們的希望』這活動計劃,希望大家歌迷朋友,或是所有的朋友,可以發揮你們的愛心,跟我們一起堅持下去,一起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另外包括郭品超、林宥嘉、潘裕文、孫自佑、楊駿文和李杰宇等藝人,也紛紛捐出自己的收藏品來義賣。

農曆春節將至,也代表新的學期即將到來,根據教育部統計數字表示,全台灣每10名國中小生中,就有一個繳不出營養午餐的費用,更有10幾萬的學童,面對新學期將繳交的學雜費在苦惱著。

然而孩子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本著關懷台灣,先從關懷孩子做起的TVBS基金會,這次發起了「明星商品愛心義賣」,從1月18日起到1月27日止,歡迎大家上TVBS網站,或是YAHOO奇摩拍賣網站查詢。S.H.E:「希望大家盡量競標,發揮你們的愛心。」

◎畫面由TVBS基金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29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