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寫心經 結果共8筆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陸網紅瘋「佛媛」風 穿精品禮佛、吃素、喝茶

    近來大陸網紅圈吹起「佛媛」風,就是穿著名牌,到寺廟或是佛堂,吃素、寫心經、喝茶,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體。雖然照片唯美,點閱流量都很高,但也引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這也是炫富的一種,還打擾佛門清淨地,實在很不得體。
    2021/09/12 16:11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寫心經畫漫畫 指考都被扣2分

    大考中心今天舉辦106學年度指考考試委員會,列出37名考生作答時寫上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包括畫漫畫、默寫心經等,都依規定扣2分。
    2017/07/14 16:33
  • 4對毒情侶落網 看守所內度七夕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雲林卻有4對情侶在看守所度過,他們全都涉嫌販賣毒品,其中主嫌女友,原本在醫院擔任清潔工,卻利用職務之便,跑到醫院的美沙冬門診,到處兜售海洛因,還因為擔心販毒業障太深,抄寫心經悔過,讓警方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09/08/27 10:58
  • 唸佛抄心經 味丹少東改判無期

    曾是藝人丁國琳男友的味丹少東楊世銘,4年前走私上百塊的海洛因磚,更一審被判處死刑!但台南高分院更三審,以味丹企業長期行善,而被告在獄中又吃齋念佛、抄寫心經,有改過遷善之心,改判他無期徒刑,併科罰金5百萬元。
    2008/06/0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