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宜蘭高中 結果共17筆

  •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4/03/12 19:05
  • 告五人開唱竟淚灑舞台!嘉賓現身提「這要求」犬青笑歪

    人氣樂團告五人2月中旬展開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和高雄2地的演出都受到爆滿歌迷的支持,昨(27)日迎來最終場,告五人特地選在母校宜蘭高中開唱,當女主唱犬青演唱到一半時,竟有個神祕嘉賓出席,讓她不禁淚灑舞台。
    2022/02/28 13:29
  • 展現各項運動特色 全運會獎座長這樣

    全國運動會21日起將在宜蘭登場,縣府今天公布獎座,由宜蘭高中退休美術老師黃增添,利用漂流木雕刻打造8座造型各異其趣雕塑品,讓藝術與運動完美結合。
    2017/10/18 16:09
  • 暑假結束! 宜蘭高中、國中小提前一週開學

    現在多數的學生都還在放暑假,不過今天宜蘭的中小學、高中則提前開學,成為全台最早開學的縣市,主要是因為十月份全運會在宜蘭舉辦,學校有比賽場地、老師也要擔任工作人員,因此到時候會停課一週,所以才會暑假提早結束,但今天開學日頭城國小外澳分校學生卻不開心,因為校舍被列為危樓,師生遷回本校安置,家長不滿認為是要併校,17名學生只有一個人去本校上課。
    2017/08/23 11:55
  • 宜蘭高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超萌 全縣高中生都認識她

    有這麼正的校花,相信男同學們都為之瘋狂!藝人大根主持的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到宜蘭高商尋找被稱為是「初戀系校花」的盧鼎惠。盧鼎惠的IG吸引上萬人追蹤,而且她的好友們還透露,盧鼎惠不但會跳舞、畫畫,而且還是位學霸,更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
    2017/06/11 23:27
  • 宜中資優班8人上台大 4人邊戀愛邊讀書

    台灣大學個人申請24號放榜了!今年宜蘭高中資優班,除了之前透過繁星錄取的魏駿宇,又有7位同班同學,順利成為「準台大生」。天資之外,努力當然不在話下,而當中甚至有4人,打破以前交女朋友就會影響學業的觀念,邊談戀愛邊讀書,獲得好成績。
    2017/04/25 13:32
  • 學測拿滿級!他用行動證明:戀愛給我力量

    106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國立宜蘭高中學生黃奕鈞意外拿下75滿級分。他今天說,會有這樣成績就是因為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這是愛情給我的力量」。
    2017/02/16 18:16
  • 菁英盃/曾經的籃球逃兵 現在的好人隊長

    曾經,把籃球視為快樂來源的梁震宇,宜蘭高中畢業後至台北就讀台灣藝術大學,但因嚴重不適應曾經放棄籃球,因緣際會下在輔仁大學遇到第2個機會,這回他自請擔任隊長,肩負責任的他,不再輕易逃離籃球。
    2015/08/17 16:57
  • 列隊迎校長挨批 家長反彈轟「拍馬屁」

    宜蘭高中校長王垠昨天剛上任,校方安排學生一大早就在大門口列隊歡迎,還有樂隊奏樂,這樣的做法讓學生家長很不滿,批評說是舊官僚文化,根本就是在拍校長的馬屁,而且還選在學生早自習的時間,進行歡迎儀式的活動;對於這樣的說法,新任校長說,他是接受校方安排,這是學校的既有傳統,但若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會調整,造成社會的負面觀感,真的很抱歉。
    2011/08/02 12:42
  • 週一不吃肉! 教官校門口檢查便當

    週一蔬食日吃菜不吃肉,有不少學校推行,不只節能減碳也對學生的健康有幫助。宜蘭高中這個星期剛開始實施,校長跟教官全面出動把關,便當進校門之前,還要打開來給教官檢查,確定沒有肉才能通過,有些人抱怨學校的作法太強硬,不過大部分的同學都很支持。
    2011/05/31 12:38
  • 國樂比賽也失格 宜中樂團摘金夢碎

    中華女將楊淑君在亞運失去資格,而宜蘭縣舉辦的國樂團體賽也傳出類似情況,參賽隊伍宜蘭高中,因為被對手檢舉,不但更改指定曲的樂譜,也改變樂器配置,原本沒有定音鼓的配置,卻出現定音鼓的聲音,讓他們原本第一名的成績被判無效,並痛失進入全國大賽的機會,參賽學生當場抱頭痛哭。
    2010/11/18 18:40
  • 盧碧颱風/頭城家商水淹腳踝 學生急換教室

    盧碧颱風北移,大雨也撲向宜蘭,宜蘭高中大門一早就汪洋一片,警衛都站在水裡,只能請學生繞道走後門進學校;而頭城鎮,短短10小時就降下242毫米的雨量,更造成頭城家商大淹水,整個校園都泡在10公分深的水裡,1樓教室的學生只能往2樓撤離。
    2009/10/23 12:07
  • 開冷氣得刷卡付費 一學期省1萬5

    夏天到了,熱烘烘的教室,可是會影響學生讀書情緒,為了讓學生,能有使用者付費和節能觀念,宜蘭高中把教室裡的泠氣改成IC卡的付費方式,誰想吹泠氣就得買儲值卡來刷,果然,一個學期下來,以前要1萬8的冷氣費,現在只要3千元。
    2009/04/24 16:59
  • 「三百壯士」台灣版 高中KUSO搞笑

    又快到畢業季,為了讓大家留下最深刻的記憶,許多學生會在畢業典禮上大作文章,宜蘭高中也不例外,這次竟然把去年的美國院線片「斯巴達三百壯士」,改成台灣版的KUSO版,搞笑的畫面,也獲選為該校的「體」育獎。
    2008/06/04 19:51
  • 好厲害! 他考上台大醫科、法律、電機

    台灣大學甄選入學昨天放榜,宜蘭高中生黃得瑞,連中三元,同時考上醫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和法律系,學校老師和同學現在看到他,都忍不住對他伸出大拇指說,實在太厲害。
    2007/04/14 12:12
  • 原民之光 不加分即上台大醫科

    大學指考放榜,台大醫學系錄取新生中,有4位是原住民子弟,其中宜蘭高中的張逸閩成績優異,就算不靠原住民身分加分,一樣考上台大醫科,另外花蓮女中的林奕青,更打破了花女成校78年來的記錄,成為花女第一個考上台大醫學系的畢業生。
    2005/08/10 16:20
  • 剛開完刀 資優生醫生陪同上考場

    宜蘭高中一名三年級的資優生盧奕銓,因為罹患兩側自發性氣胸,4天前才剛動完手術,但為了一圓為國爭光出國比賽的夢想,上午在主治醫師的全程監控下,以插管的方式,冒險完成物理科奧林匹亞複選的考試。
    2005/02/2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