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05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尖銳的噪音劃破深夜,還忽大忽小,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這樣是要怎麼睡覺?一度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不斷大吼大叫。PO網無奈地詢問,可幫忙聯絡鍾馗嗎?

11日晚間10點左右,宜蘭高中校園傳出刺耳的聲音,讓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而且持續到隔天凌晨1點40分,整整長達3小時40分鐘。

附近居民:「有點像是鬼哭神嚎的感覺,我們在這邊的居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因為那個聲音真的很吵。」

 
附近居民:「其實這個聲音不是只有一天有,經常會出現,我們社區的住戶也反映過很多次,這邊的住戶睡眠就受影響。」

最後查出,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將插頭拔掉,排風扇停止運轉,怪聲才跟著消失了。

圖/TVBS

校方總務主任:「2月份也才檢測過啊,這是規定的,按照規定在做檢測。」

校園的機電設備每三個月就會檢查一次,上個月才剛檢測,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沒有影響供電。

圖/TVBS

校方說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幸好查出原因,只是設備出狀況,讓附近住戶也鬆了一口氣。只盼別再半夜魔音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高中#校園#異物#台電#校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5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