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完美男人 結果共11筆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母胎單身123年!阿嬤認了「還是處女」公開徵伴:想男人愛

    百年單身,一直未「開葷」!非洲人瑞123歲阿嬤尼拉卡瓊巴(Theresa Nyirakajumba)自爆還是處女,從未與男人激戰過,讓她十分渴望,決定公開徵求完美男人,體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023/05/29 11:17
  • 天心搭捷運出大糗!「忘情甩髮撞鐵桿」尬笑:口罩救一命

    女星天心2011年憑著《我的完美男人》登上金鐘視后寶座,之後也多次入圍女主、女配角獎,近期在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中大展喜劇功力,各界十分看好能再次敲響金鐘。即使出道多年,天心依舊維持親民低調的作風,有時也會利用捷運當代步工具,昨(2)日就發生一件差點讓她被認出的糗事。
    2021/12/03 09:38
  • 馬克洪政治明星光環 勞動改革見真章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短時間內成為全球矚目的明星,有人稱他「完美男人」,也有人批評「馬克洪狂熱」。政府即將著手勞動法改革,可能再度引起動盪,是考驗他施政的指標性關卡。
    2017/06/08 09:21
  • 貝克漢電郵外洩 遭爆做公益只為封爵

    英國前球星貝克漢,又帥又善良的好形象,深植全球粉絲的心,但最近私人電郵卻被駭客入侵,指他不是真心要做公益,多年來熱心親切的好形象,原來只是為了騎士爵位頭銜,但貝克漢透過發言人回應,強調內容並不屬實。
    2017/02/04 15:57
  • 「濫情不好?」好男人形象 言語露餡

    俊俏王子的外衣下,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指控性侵的土耳其男大生王凱傑,參加交友節目時,帥氣高挑,加上外國人深邃的輪廓,贏得節目上不少女性歡心,第一階段初選,26人中就有22人願意和他約會,在朋友眼中,因為貼心被認為是完美男人的王凱傑,問到外國人是不是比較濫情,他直言「不懂這樣有什麼不好」。
    2013/06/20 06:48
  • 天心代言電動牙刷 分享口腔保健秘方

    因為演出電視劇「完美男人」,去年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天心,人氣更旺,代言活動一個接一個。
    2012/01/06 10:48
  • 戲暴紅!廠商找「劇中角色」代言 正流行

    藝人天心憑著電視劇「我的完美男人」拿下金鐘影后,就連代言的廣告也搶搭戲劇熱潮,戲中天心飾演男主角的瘦身教練,戲外廣告就跟瘦身有關,就連戲中的的紅色洋裝,廣告的也很像,不僅如此,演人妻爆紅的名模隋棠,家電廣告也扮人妻。
    2011/11/07 19:18
  • 義大利名模開班授課 打造完美男人

    美國加州一家電視台,請來義大利名模法比歐開班授課,教導男性觀眾成為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從脫衣服的姿勢到談吐風度,都有嚴格訓練。
    2005/03/12 10:39
  • TWINS玩人像拼圖 刻意避開緋聞好朋友

    即將於3月中旬發片的香港偶像團體TWINS,再度來到台灣為電台錄音,為新專輯宣傳暖身,在電台的安排下,TWINS大玩拼圖遊戲,以各名人的五官拼湊出自己心目中完美男人的模樣,只不過兩人都刻意的避開了緋聞好友鄭中基和方力申的照片。
    2005/02/28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