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宋國鼎 結果共18筆

  • 無緣選黨主席!時力決策委員開票 谷阿莫落選、他第一高票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落幕,此次參選的網紅谷阿莫仲惟鼎出局,無法進入15名正取及3名備取名單之中,而第一高票則由2022年九合一選戰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拿下,時代力量將在上午11時正式公告。
    2023/02/12 09:32
  • 特稿/鍾東錦地方實力雄厚勝出 斷綠營苗栗72年最近勝選的一次

    苗栗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因為藍營鬧分裂,原先勝券在握的國民黨,面臨被翻盤的可能,被視為是民進黨72年以來,最有機會變成「綠地」的一役,意外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堪稱「史上最激烈」。縱使民進黨大咖全力為徐定禎輔選,聲勢高昂,最終仍不敵苗栗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由被國民黨開鍘黨籍的鍾東錦拿下苗栗縣長的寶座。
    2022/11/26 19:26
  • 宋國鼎告側翼粉專 昔戰友曾玟學轉綠營嘆:遺憾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現身地檢署按鈴提告某臉書粉專,他嗆說民進黨才喊說要乾淨選舉,結果側翼粉專到處抹黑,對此綠營則回應,跟粉專沒有任何關係。
    2022/11/24 18:37
  • 苗栗封關民調出爐!鍾東錦20.85%領先 與綠差距曝

    2022九合一選舉將至,苗栗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不過鍾東錦爭取提名失利後,仍堅持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使國民黨陷入分裂狀況。中廣與蓋洛普今(15)日公布最新民調,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獲得20.85%支持度、民進黨候選人徐定楨為16.73%,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獲8.55%支持度,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以7.49%敬陪末座。
    2022/11/15 11:33
  • TVBS民調/苗栗藍分裂恐變天?鍾東錦27%領先、徐定禎緊追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苗栗縣徵召謝福弘參選,同屬國民黨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堅持參選,遭開除黨籍,國民黨面臨分裂的局面。而民進黨在四年前曾禮讓當時為無黨籍的徐定禎,本屆選舉徐定禎正式以民進黨提名參選。時代力量也推派現任議員宋國鼎參選,此外尚有無黨籍的吳盛聖登記參選。
    2022/11/04 14:54
  • 綠指違法堆置砂石 鍾東錦競總:如有不法歡迎調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農牧用地上違規堆置砂石,凡他走過便寸草不生,種種違法作為是現在進行式,讓苗栗山林失色,呼籲檢調查辦。
    2022/11/02 17:11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苗栗國」民眾在想什麼?4位候選人親上火線接招!

    苗栗縣長選戰今年4強鼎立,實際走訪苗栗,深入民間街訪,有民眾認為汙染嚴重,也有人提到縣府負債累累,本台實際把問題匯集起來,向4位候選人提問,他們正面回應,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法。
    2022/10/25 17:01
  • 專訪/黨中央欽點披戰袍 謝福弘要翻轉「苗栗國」為「幸福國」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過去在水利會任職,而如今敵對陣營的徐定禎則時任頭份市市長,兩人為了解決市內的溪流灌溉區的問題,曾有過幾次的合作。就在謝福弘卸下會長一職,準備和妻小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一夕之間從政治素人,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過去的夥伴成了現在的對手,再加上同為藍營的鍾東錦也宣布脫黨參戰,苗栗戰局演變成三強鼎立的狀況。
    2022/10/05 15:25
  • 專訪/徐耀昌為對手站台還稱是「接班人」 謝福弘:嚴重傷害黨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兩個月,各參選人緊鑼密鼓地跑行程,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戰,爾後同黨籍苗栗縣議會的議長鍾東錦宣布「脫黨參選」後,政壇內不斷傳出「棄謝保鍾」,現任縣長徐耀昌近日甚至公開為其站台並強調「鍾東錦是我的接班人」,涉違反黨紀,引發當地政壇震盪。謝福弘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徐耀昌擔任兩屆苗栗縣長,都是受國民黨的提名,參與競選,到入主縣政府,他現在的行為,是嚴重傷害國民黨,他也覺得很遺憾。
    2022/10/05 15:25
  • 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有五位候選人參戰,民進黨苗栗縣長推派前頭份市長徐定禎迎戰,這也是他第二度角逐縣長,上一次對上現任縣長徐耀昌失利,兩年後,再戰苗栗山線立委,但也輸給了國民黨的徐志榮,這一次參選的徐定禎沒因此感到氣餒,反而更想翻轉苗栗。
    2022/10/03 10:27
  • 苗栗在哭泣!時力宋國鼎選縣長狠批國、民兩黨

    苗栗縣長選戰呈現四強鼎立,代表時代力量的宋國鼎,日前釋出競選影片,強調苗栗人民在哭泣,同時把矛頭指向國、民兩黨,認為苗栗長久以來被派系把持,停滯不前。
    2022/09/05 19:07
  • 時代力量宋國鼎登記選苗栗縣長 召喚年輕族領航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今天率同時代力量3名縣議員參選人完成登記。他行前先到苗栗市玉清宮參拜,宣示清白參選決心,訴求年輕新世代領航,讓苗栗好起來。
    2022/08/30 17:47
  • 踢爆鍾東錦總部違建 宋國鼎:官大也要守法

    官大就可以不守法嗎?苗栗縣議員踢爆議長鍾東錦競選總部,未取得執照、是違建,卻大肆宣傳今天開幕,會讓人以為官大可以不守法。鍾東錦競選總部表示,總部執照申請中,需要補件,但是今天是聯歡晚會。
    2022/08/19 19:33
  • 2022百里侯之戰 時代力量鎖定苗栗拚突圍

    年底選舉倒數100天,時代力量推出3名縣市長參選人。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說,苗栗縣長選情呈現四腳督態勢,時力推出的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與領先集團差距沒有很大,在婦女及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高,有機會一搏。
    2022/08/18 16:11
  • 苗栗三腳督!時力宋國鼎選縣長 盼帶來變化

    時代力量今天(15日)舉行「2022縣市首長暨地方公職人員提名記者會」,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表示,這場選戰不只是縣長選戰,更是場改革苗栗的運動,期待能替苗栗的派系、金錢政治帶來希望。時立黨主席陳椒華也讚,宋身為議員,不只在議員業務上努力,也關注近期的坤輿案,宋國鼎愛苗栗、願意替苗栗付出,替苗栗爭取驕傲,呼籲鄉親能支持宋國鼎、支持時代力量。
    2022/07/15 12:36
  • 扯爆!活動網頁竟變「色情網站」 苗縣府急道歉曝委屈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日前舉辦第4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不過,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昨(3)日卻接獲民眾爆料,官網上屆活動網址跳出色情網站,還寫著斗大的「極品嫩模浪叫」讓網友大傻眼。對此,苗栗縣勞青處長彭德俊今(4)早急緊道歉並說明原因。
    2022/05/04 11:39
  • 時代力量前進苗縣議會 黃國昌陪2選將登記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曾玟學、宋國鼎今天由黨主席黃國昌陪同完成登記,承諾若當選將公開議員配合款流向、不包工程、不收回扣等,訴求「陽光透明新議會」發揮監督功能。
    2018/08/2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