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安全碼 結果共14筆

  • 百貨APP綁卡防盜刷 金管會增設驗證機制補破網

    近來適逢百貨週年慶,信用卡綁卡盜刷事件頻傳,近期更出現有詐騙集團發送簡訊,騙取被害人信用卡號和安全碼,並綁卡至百貨APP進行盜刷。對此金管會研議,比照國際行動3大支付綁卡措施,檢核綁卡及持卡人手機號碼一致性,強化防禦機制,防範App綁卡盜刷風險。
    2023/11/30 22:44
  • 騙卡號、安全碼 綁定日系商場APP盜刷百萬

    盜刷集團利用台中知名日系商場,推出的APP線上支付功能,先透過釣魚簡訊騙取被害人信用卡號和安全碼,接著用APP綁定被害人信用卡,到商場買珠寶和名牌衣服包包,再用APP結帳,短短一個月就盜刷了1百多萬,警方逮捕5人,商場也在6月中通知,線上支付功能暫停使用。
    2023/11/03 13:23
  • 特斯拉100G內部數據外洩 馬斯克電話和社會安全碼也曝光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被德國媒體踢爆,稱其有多達100 GB大小的內部數據資料外流,此波外流資料範圍非常廣,就連馬斯克(Elon Musk)本人也無法倖免。《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最早曝光「特斯拉檔案」的外媒,是來自德國的《商報》(The Handelsblatt),外流100 GB數據文件內,包含特斯拉麾下10萬名過去與現任員工個資,甚至詳細到個人郵件地址、住處、社會安全碼、電話等細項,就連馬斯克私人電話號碼與美國社會安全碼,都能在外流文件逐一找到。
    2023/05/29 12:26
  • 收「未繳13元eTag」釣魚簡訊 男遭詐騙刷3萬8

    詐騙集團很愛用簡訊釣魚,有民眾向議員陳情,說日前收到13元eTag費用,未繳納成功的簡訊,要他線上補繳,民眾輸入個資,還填了信用卡資料及安全碼,最後被盜刷38400元,另外普發六千元,也成了詐騙集團鎖定目標,出現假簡訊要騙個資,警方提醒,附有連結的簡訊,近九成都是詐騙。
    2023/03/29 16:59
  • 誤傳「金融卡卡號」給別人!妹子急問會怎樣嗎 網解答了

    有時候因為工作、轉帳等需要,必須提供自己的銀行帳號,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不小心搞錯,將金融卡卡號傳給上司,讓她相當緊張,「應該不會怎樣吧?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2022/08/25 10:42
  • 盜刷信用卡集團網購商品低價售出 電商財損百萬

    以32歲陳姓男子為首盜刷集團,透過管道取得民眾信用卡號及安全碼等資料,再到各大網購平台買商品後低價售出牟利,警方初估電商財損約近百萬元,循線逮陳男等6人送辦。
    2020/08/01 15:28
  • 賣3C產品收嘸款! 4知名電商遭盜刷上千萬

    民眾在網路上,刷卡消費,通常銀行都會再傳「3D認證碼簡訊」,雙重驗證防止盜刷,但就有詐騙集團,鎖定知名電商平台,沒有和銀行綁定這樣的服務,鑽漏洞大肆盜刷信用卡,購買3C產品變賣,不到一年,盜刷的金額竟高達1千6百多萬元。
    2019/07/26 21:03
  • 快訊/國泰航940萬乘客個資外洩! 包括護照、信用卡

    國泰航空驚爆940萬名乘客的個資外洩!包括護照號碼及信用卡號,國泰航空公司發聲明表示,有86萬筆護照號碼、約24萬5000筆香港身份證號碼、403筆逾期信用卡號、27筆不含安全碼(CVV)的信用卡號外洩。
    2018/10/25 10:03
  • 美民眾社會安全碼被盜 退稅金遭駭客領走

    網路報稅方便省時,但要小心個資問題,美國就有不少民眾因為社會安全密碼被盜,遭到有心人冒名報稅,結果白白損失一整年的退稅金。
    2016/10/26 11:06
  • 〈獨家〉解李慶安美籍謎 網友網搜有秘笈

    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成謎,連網路上的部落客都當起偵探,部落客協會理事長潘建志發表一篇網誌,公佈他在美國徵信網站查詢李慶安在美國的個人資料,他指證歷歷的說,查詢的結果,有許多李慶安的資料,而在他公佈的同時,也讓李慶安的社會安全碼、或是不動產資訊全都露。
    2009/01/07 19:14
  • 正面回擊! 馬營公開馬綠卡號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綠卡,到底還有沒有效力?今天馬陣營回覆中選會,填上了馬英九的綠卡號碼,以及社會安全碼,並且將資料全部公開;馬陣營更去函AIT,請美國政府認定馬英九的綠卡是否還有效?不過謝陣營立刻回擊,還舉了一位教授的例子,強調有美簽,綠卡並不會失效,痛批馬英九說謊。
    2008/02/22 16:14
  • 中選會查綠卡 馬英九:詳實填寫

    中選會日前發函給馬、謝兩位總統候選人,要求提供綠卡卡號和社會安全碼,以便清查國籍身分;馬陣營雖然質疑中選會發公文的動機,是配合特定候選人操作議題,但馬英九強調,他會照實填寫,據了解,馬陣營回覆的內容,沒有寫上綠卡號碼,而是填寫已經放棄,但是馬英九也簽名授權,讓中選會可以請涉外單位查證。
    2008/02/18 20:33
  • 要馬綠卡卡號 中選會:方便查證

    中選會日前發函給藍綠正、副總統候選人,要求提供綠卡卡號和社會安全碼,這讓藍營質疑中選會發公文的時機點,是和謝陣營套好招,認為中選會的做法就像謝陣營的競選總部;但中選會表示,之所以會要求提供綠卡號碼,完全是依法行事,更是為了方便查證,絕對不是配合候選人造勢。
    2008/02/18 13:00
  • 中選會要綠卡卡號 馬痛批不中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綠卡風波,今天又有進展;不過,這回出招的,是辦理選務的中選會;因為中選會發文,要求馬謝補繳基本資料,其中還包括國外居留權的證照號碼,以及社會安全碼,這動作被馬陣營解讀,明顯衝著馬英九的綠卡而來,讓馬英九痛批,中選會已經失去公正和專業。
    2008/02/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