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安克拉治 結果共43筆

  • 美軍援再來台民用貨機飛抵清泉崗基地卸貨 傳為「三軍彈藥」

    來看TVBS的獨家畫面,美國軍援台灣再添一樁!有一架從美國安克拉治起飛的民用貨機,11日下午飛抵台中清泉崗基地,並前往空軍大平卸貨,據悉運載的是要給我三軍的彈藥,截稿前未能向國防部取得回應。
    2023/12/11 20:50
  • 外籍機長酒測8次才過!工會質疑差別待遇 長榮坦承SOP有疏失

    長榮航空BR625航班1位美籍日裔機長被爆料,日前在執行自紐約飛往安克拉治的班機前驗出酒測值達0.23,長榮航空讓該航班延誤3小時以上,持續安排該名外籍機長酒測,直到第8次驗得酒測值為0後,讓該機長繼續執行航班飛至安克拉治。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長榮不只為了利益犧牲飛安風險,也差別待遇外籍、國籍組員,也質疑長榮對民航局隱瞞此事要求要調查和懲處。
    2023/07/19 12:14
  • 快訊/飛美貨機引擎「閃光」 華航:1引擎參數有問題

    華航一架CI5240貨機,上午11點45分從桃機出發準備前往美國安克拉治,但有民眾目擊4號引擎出現火光,突然一陣很大聲響,華航回應,起飛後發現四號引擎參數有問題,改以低速運轉,其他三具引擎正常運轉,航機可安全飛航,基於安全考量,航機刻正進行放油回航,落地後將立即進行完整檢查。
    2022/01/16 13:04
  • 陸對美前商務部長首祭制裁 白宮:不受嚇阻

    大陸首次祭出反制裁法,制裁包括前美國商務部部長羅斯在內的七個人及實體,白宮發言人薩琪表示,美國的制裁權力不會因為大陸這些行動嚇阻,而在美國副國務卿薛曼訪問大陸前夕,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嗆聲美國沒資格對大陸指手畫腳,不管是之前在安克拉治,還是這個週末在天津,大陸都不吃這套。 
    2021/07/24 16:01
  • 染疫機師「7成」飛美安克拉治! 華航交外站錄影

    華航機組員還在擴大採檢,部桃派人進駐園區,設「一站式」臨時醫療站,也可以同時打疫苗,加快接種速度,而感染源還是指揮中心頭痛點,初步判斷華航長程班多,外站染疫機率高,尤其這9名確診機師,7成都飛過美國安克拉治,陳時中已經要求華航提交檢討報告和提供外站旅館監視畫面。
    2021/04/27 13:12
  • 華航機師8人染疫 一半以上都曾執飛美國安克拉治

    華航機師今天再新增2人染疫,國內累計已有8人染疫,1名機師家屬染疫。指揮中心今天證實,染疫機師分屬4個不同機隊,其中半數以上有到過美國安克拉治機場。
    2021/04/26 16:26
  • 美中火爆首會!楊潔篪爆氣 批美「居高臨下」講話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近兩個月,美中外交高層首次正式會面,地點選在距華府和北京,各約五六千公里的阿拉斯加。儘管是初次見面,雙方一上來都措辭尖銳,美國國務卿點名北京最敏感的新疆、香港和台灣問題;中國主管外交事務的楊潔篪,則爆氣批美國居高臨下跟中國講話,大嗆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通常簡短的開場,硬是超時拖了一個多小時。中方會前就對外表示,對這場會面沒有抱太多期望,中媒甚至稱這是一場鴻門宴;而對正在摸索新對中政策的拜登政府來說,恐怕也不樂見這種火爆場面。
    2021/03/19 19:58
  • 拜登上任後美中首會 阿拉斯加會談融冰不易

    拜登上任後,美中外交高層首次面對面,在美國阿拉斯加登場,在最高溫攝氏零下五度的安克拉治,美中要融冰並不容易,會前雙方都已經表明沒有期待、也不妥協,而上一次美中外交高層面對面,是2020年6月,龐佩奧和楊潔篪在夏威夷的會談。
    2021/03/19 08:19
  • 快訊/美國阿拉斯加出現首例 48歲外籍男性

    美國阿拉斯加確定出現第一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目前知道是在安克拉治轉機時出現不適,就醫證實感染新冠肺炎,48歲的外國籍男性,他已經接受過治療並出院。目前美國等於只剩下愛達荷、西維吉尼亞、阿拉巴馬這三個州還沒有病例。
    2020/03/13 11:04
  • 悚!她在街頭撿到記憶卡 一打開驚見虐殺畫面

    美國阿拉斯加州(State of Alaska)最大城市安克拉治(Anchorage),上月有婦人在街上撿到記憶卡,並將其帶回家用電腦查看內容,結果竟然看到女子遭勒斃的影片,嚇得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在本月8日將48歲嫌疑人史密斯(Brian Steven Smith)逮捕。
    2019/10/12 10:12
  • 朝聖「阿拉斯加之死」 遊客渡河失足喪命

    州警今(安克拉治26日)表示,一名白俄羅斯女子試圖沿著阿拉斯加州迪納利國家公園邊緣,前往在「阿拉斯加之死」書本和電影中出現而暴紅的廢棄公車,途中欲橫渡河流時被沖走,不幸罹難。
    2019/07/27 14:29
  • 熱浪席捲阿拉斯加 飆破32度民眾戲水吃冰消暑

    美國最北邊的州阿拉斯加,夏天的溫度通常在23、24度左右,但今年國慶日最大城市安克拉治的氣溫,卻飆升到32度,破了1969年29.4度的紀錄且這波熱浪還引發不少起森林大火,危害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19/07/07 19:41
  • 勞資三度協商 華航暫同意2航線改3人派遣

    華航勞資今天凌晨進行第三度協商,經過將近5小時的協商討論,工會改提出10條航線應該要3人派遣。但截至早上6時,華航僅同意當中的美國內陸安克拉治-紐約及帛琉2條航線。
    2019/02/13 08:59
  • 阿拉斯加強震零傷亡! 全因「這法規」超嚴謹

    美國阿拉斯加安克拉治市(Anchorage)上週五(30日)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道路大面積塌陷,不少建築物也出現巨大裂痕,當局更一度發布海嘯警告,不過地震發生迄今,尚未傳出嚴重傷亡,也未出現建築物倒塌的相關報導,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這要歸功於當地建築法規相當嚴格,對建築物的防震要求也很高。
    2018/12/03 08:15
  • 阿拉斯加規模7.0強震 緊接8餘震「道路全塌陷」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安克拉治(Anchorage)當地時間30日8時29分發生規模7.0強震,震央位於安克拉治以北約13.7公里,震源深度僅40.9公里,屬淺層地震,讓當局一度發出海嘯警告,所幸至今尚未傳出傷亡,不過道路大面積塌陷,且建築物出現裂痕,看起來損傷慘重,被民眾形容是「37年來最強烈」地震。
    2018/12/01 07:47
  • 阿拉斯加地震規模上修7.0 海嘯警報發布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第一大城安克拉治(Anchorage)今天上午遭強震襲擊,造成民宅和商店受損,機場暫停航班起降。當局已發布海嘯警報。
    2018/12/01 07:10
  • 公路驚見「超巨型野鹿」逆向行走 網嚇:這根本就是恐龍

    1名國外網友日前在美國阿斯加州安克拉治(Anchorage)的公路上,遇見1頭體型相當巨大的野鹿,正緩慢地逆向走在公路上,這頭鹿的身體加上鹿角,比一旁休旅車足足大上2倍,不僅讓拍攝這一幕的網友驚呼「媽呀!牠真的有夠大!」,甚至還有駕駛不顧危險,逆向倒車觀看這驚人的畫面。
    2018/09/15 12:50
  • 快訊/華航貨機降芝加哥重飛 疑撞壞跑道風向儀

    一架華航CI-5148由安克拉治飛往芝加哥的貨機,當地時間星期五降落在芝加哥機場時,機長發覺航機偏離跑道中心線,告知塔台後進行重飛,最後重飛成功。不過事後芝加哥機場檢視跑道旁草地時發現不明胎痕、而且風向儀損毀,有可能華貨機重飛降落時遭到華航貨機撞壞,目前正在釐清相關細節,幸好機上4名機組人員都平安無事。
    2018/06/23 17:56
  • 乘客抽搐昏迷!東航「空中放30頓油」救人 損逾百萬

    一名60歲的華裔女性23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從上海前往紐約時,身體突然不適,為搶救患者,東航機組決定在空中放油30噸,要價約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的航油,緊急迫降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安克拉治國際機場。
    2018/03/26 10:08
  • 飛機上有蛇啊!美航空姐超淡定 徒手抓進袋

    飛機上的乘客千奇百怪,美國最近一架飛往阿拉斯加安克拉治的航班,就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尾寵物蛇被主人裝進手提袋偷渡帶上機,卻自己悄悄溜了出來躲到其他座位睡覺,被7歲小男童發現蹤跡後,再由淡定的空姐徒手將蛇抓起裝回塑膠袋,不禁讓人佩服她膽子真大。
    2017/03/24 11:12
  • 小飛機撞阿拉斯加大樓 建築陷入火海

    美國阿拉斯加29日發生飛機撞樓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安克拉治市中心撞進一棟辦公大樓後墜毀,整棟建築瞬間起火燃燒。幸好當時是清晨6點,附近的店家都還沒開門,目前除了機上的42歲駕駛罹難,沒有傳出其他傷亡,FBI也強調這只是一起單純的意外無關恐怖攻擊。
    2015/12/30 07:40
  • 懷孕36周硬搭機 「空中產女」婦遭美遣返

    台灣飛美國的華航客機上發生機艙產子的驚險一幕,原本大家都覺得好溫馨,事隔幾天卻被人踢爆這位簡姓婦人意圖到美國生產,隱瞞懷有9個月身孕的事實,在機上陣痛時還一再詢問到美國領空沒有,最後女嬰成功獲得美國國籍,但簡姓婦人被拒絕入境、遣返回台,由於當時飛機轉降安克拉治造成延誤,華航已經決定委由保險公司代位求償。
    2015/10/19 21:55
  • 沖不下去!新機「馬桶全塞」飄異味 急轉降

    搭飛機到紐約,一飛就是10幾個小時,機艙裡萬一充斥著排泄物的味道,可是讓人非常難受。華航CI012航班,昨晚6點多起飛,沒想到飛了10個小時,機上所有馬桶全部堵塞,機上275名乘客,全都得憋尿忍便意,排泄物水還疑似外洩,空服員拿出杯子緊急狼狽處理。原來是飛機負責裝排泄物的廢水箱,電腦訊號顯示滿載,客艙瀰漫異味,迫不得已只好轉降安克拉治
    2015/05/05 18:56
  • 〈快訊〉​左引擎滲漏液壓油 長榮班機轉降安克拉治

    ▲(圖為資料照片) 長榮一架BR01班機,從洛杉磯飛往台北,原本預計今天早上5點飛抵台灣,不料昨天下午起飛後6小時,發現左引擎滲漏液壓油,為了安全起見,機長立即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將班機轉降安克拉治,目前了解機上有195名旅客以及一名嬰兒,旅客以及機組人員都平安,長榮將儘速安排旅客回台
    2015/01/16 11:05
  • 轟!華航飛亞特蘭大 襟翼受損砸民宅

    華航又出包,一架波音747-400型貨機,5月19日從安克拉治飛往亞特蘭大,準備降落時,右側襟翼居然有部分掉落,還砸中附近一戶民宅,導致屋頂破了大洞,住在裡頭的婦人,飽受驚嚇。
    2013/05/2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