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守望相助隊 結果共46筆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高速撞瞬!疑毒駕撞毀守望相助隊巡邏車 這社區暫無車巡邏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開車違規被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但逃逸過程疑似為了躲前方巡邏車,高速迴轉,卻撞上守望相助隊的車子,包括肇事駕駛和巡邏車上一共四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到場還找到被肇事駕駛丟在路邊的3包毒品,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但被撞的巡邏車送修估價約三十萬元,超過這輛車的價值了,現在社區巡邏隊要先自籌一半的經費買車,暫時沒有巡邏車可開。
    2024/02/20 19:52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在哪兒?全副武裝驚人陣仗 「動搖國本式」卯起來找狒狒

    日前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引起全台民眾關注,今(25)日為清明連假補班日,一早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接著牠在民宅的外牆攀爬,除了相關單位出動圍捕之外,桃園市政府農業處卯起來邀集各里的「守望相助隊」出動,尋找狒狒,看起來陣仗十分驚人。
    2023/03/25 18:23
  • 桃園人小心!兇猛「脫逃狒狒」到處竄逃 最新蹤跡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有一隻狒狒脫逃,當地里長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2度抓捕皆失敗,呼籲民眾小心。對此有民眾今(23)日下午疑似直擊該隻狒狒,出沒在66快速道路的新屋段底下,由於狒狒個性兇狠,民眾萬一碰上請盡速遠離。
    2023/03/23 15:41
  • 趴趴走!誘捕無效 狒狒一路向北「脫逃逾12天」

    桃園平鎮出現狒狒趴趴走,當地里長跟里民組成守望相助隊,但因為狒狒警覺性高,兩次誘捕都沒有成功,而牠移動路線一路向北,推測已經來到新屋,農業局呼籲,如果看到別靠近,怕牠互有攻擊性,而當地民眾懷疑,這隻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對此園方澄清,清點後園區狒狒數量並沒有減少。
    2023/03/23 13:41
  • 脫逃狒狒從哪來?全台僅3動物園飼養 搞丟最重罰5萬

    桃園發生狒狒脫逃逛大街事件,就怕有民眾遭受攻擊,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與獸醫進行圍捕,不過仍未抓捕成功,目前還在流竄中。根據林務局統計,全台只有台北巿立動物園、六福村、壽山動物園登記飼養狒狒,其中以六福村飼養163隻最多;而若飼養狒狒搞丟,最重可罰5萬元。
    2023/03/23 13:18
  • 生人勿近!狒狒脫逃逛大街 動物專家:具爆發力恐攻擊人

    桃園發生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與獸醫進行圍捕,最終狒狒仍未抓捕成功,目前還在流竄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東非狒狒體型比台灣獼猴大,具有一定的爆發力、危險性及攻擊性,建議民眾若發現其蹤跡,千萬不要驚擾牠,趕緊回報給相關單位進行捕捉。
    2023/03/23 11:37
  • 畫面曝光!「脫逃狒狒」奔跑坐樹乘涼 民眾以為大狗跑過

    桃園市平鎮區傳出有一隻狒狒脫逃,在里上逛大街,對此當地里長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2度抓捕皆失敗,就算在竿子綁了許多香蕉,狒狒依然不領情。結果稍早有民眾直擊狒狒快速從路上跑過,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3/03/23 10:22
  • 學生群聚玩火? 住家後防火巷蹲4、5人「突爆火光」

    台中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有學生在防火巷玩火,住家附近又沒有守望相助隊,又擔心報警會把事情鬧大,上網求助。
    2023/01/12 15:13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新北治安就靠「無名英雄」!守望隊聯合訓練 警長親到場感謝

    新北市警局海山、板橋分局,今(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5樓聯合舉辦「守望相助隊聯合訓練」,現場召集380名守望相助隊隊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親自到場與隊員們互動,不僅提出經驗分享之外,還大大感謝每一位無名英雄。
    2022/12/08 17:27
  • 生育率靠她?顏寬恒嗆蔡:把林靜儀當「註生娘娘」簡直笑話

    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近來積極跑攤,今(28)日參加地方守望相助隊表揚活動,針對婦產科出身的對手林靜儀被譽為「註生娘娘」,顏寬恒回應,台中的生育率不是靠一個醫師或一個什麼人可以提升,還說總統把林靜儀當註生娘娘,「簡直是笑話」。
    2021/11/28 17:04
  • 暗夜糾眾叫囂! 警網阻鬥毆全送辦

    台中東勢區20日深夜出現多名年輕人聚集叫囂,有民眾害怕難道又發生治安事件,趕緊報警,快打警力到場,調查發現原來是雙方之前有糾紛,其中一方找人來理論,幸好社區還有守望相助隊,加上優勢警力到場,阻止了一起可能發生的鬥毆事件!
    2021/11/21 23:12
  • 暴力頻傳遭譏「球棒治國」!侯友宜:敢來新北絕不放過

    近期全台街頭暴力事件頻傳,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攔車打破男大生的頭開始,各縣市時不時就出現刀棍球棒,甚至還被網友諷刺「球棒治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上午出席年度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時,特別提到,即使暴力事件頻繁上演,新北市也會徹底掃蕩,不讓這些惡霸繼續橫行囂張!
    2021/11/16 18:01
  • 補胎後客人「甩頭就走」 機車行老闆怒批:當我義工隊?

    一間機車行老闆在網上爆料,指出一名男性客人來店裡要求幫輪胎補氣,結果補完氣後,客人只說了一句謝謝,便頭也不回地直接牽車走人,原PO當下十分傻眼,於是提高音量提醒他要付費,他這才默默地從口袋掏出現金,事後原PO也痛批,「啥都沒有就要直接走人,我這招牌上有寫義工隊還是守望相助店啊。」
    2021/09/05 12:02
  • 這你租的?地熱搶位爆糾紛 摔籃子嗆遊客

    國旅爆發後,每周末宜蘭的清水地熱,總是湧進滿滿人潮,結果10日下午卻有人為了座位,跟其他遊客爆發口角,原來一開始座位區由林先生的朋友,先坐下的,但一名藍色衣服男子卻跑到要霸占,甚至還嗆聲說,這裡是公共空間,誰都能坐,下一秒還把他們的籃子通通撥到地上,誇張行徑曝光後,現在男子所屬的守望相助隊,也決定把他停權一年。
    2021/04/13 16:37
  • 妻倒車不慎輾壓丈夫 守望隊抬車救仍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妻子倒車時輾壓到先生,人被壓在車底受困,5、6名守望相助隊把車抬起來,救出男子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08/27 13:53
  • 快訊/妻倒車壓夫沒求救 困車底救出命危

    台中新社發生一起太太倒車壓到先生的事件,一名陸籍配偶,周三(8/26)晚上倒車壓到先生,當下也沒求救,過了20分鐘,守望相助隊才發現趕緊救人,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先生還在醫院搶救中,警方也到場釐清。
    2020/08/26 23:56
  • 男遭暴打垂死!滿身血半夜遭丟包 無證件身份成謎

    到底什麼仇?台中市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遭到痛毆,全身是血奄奄一息,被載到小醫院附近丟包,恰巧有守望相助隊的巡邏車發現,幫忙叫救護車,男子到院時失去呼吸心跳,還在搶救中,警方表示男子身上只有戴手錶和現金2千元,無法確認身份,嫌犯車輛掛著假車牌,也難以追查,只能等被害人清醒,釐清案情。
    2018/10/11 13:54
  • 北市八成刑事案件 全靠「它」來破案 

    現在不管在哪都看的到監視器的蹤影,科技帶來生活便利,當然也成為了警方破案的關鍵工具之一,依北市政府警察局統計,2017年底台北市建置了1萬4558個監視器,警方利用監視器破案件數高達8407件,案件為刑事案件比例最高。
    2018/04/12 10:01
  • 台中太平枇杷盛產 警民合作防竊網護農

    正值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枇杷產季,為防制竊賊竊取枇杷,果農與社區守望相助隊合作聯防,台中警方也提供防竊諮詢及護農專案勤務,形成綿密的防竊網,以維護果農一年來的辛勞。
    2018/03/15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