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宇宙飛船 結果共8筆

  • 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台北街頭驚見超拉風「宇宙飛船」!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在淡水區遇見的一輛小型改裝類汽車,外觀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一樣。只見駕駛座內的阿公阿嬤戴著安全帽穿梭在馬路上,讓原PO完全不在乎2人違規穿越雙黃線,只問一句「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2022/04/23 16:02
  • 靠吊車升空 台北燈節主燈遭譏「施工」傳奇

    這次台北燈節的主燈「宇宙飛船」,被號稱是第一個可以離開地球表面的主燈,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漂浮的飛船下頭,怎麼有一個人影,一直在左右拉著繩索,而且這個飛船,還得靠著一個巨大的吊臂才能升空,被網友戲稱是台北市版的「施工傳奇」!
    2022/02/18 18:21
  • 不畏下雨!台北燈節湧人潮 19.2公尺熊讚人氣超夯

    15日就是元宵節了,今年台北燈節在士林舉辦,從11日到20日都有活動舉辦,昨(12)日第一座「能離開地球表面」又不受下雨影響的主燈,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打響台北燈會,也讓士林夜市周邊湧入大量人潮,今(13)日雖然天空不作美,但依舊有不少人潮。
    2022/02/13 21:21
  • 衝上天!2022台北燈節展宇宙飛船 首創為「離開地球」主燈

    2022台北燈節正式展開,三大燈區橫跨劍潭、士林、芝山捷運站,主燈秀「宇宙飛船」啟動時,不只噴射煙霧還搭配光芒投射,直接離開地面飛起來,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拍!其他燈區的水火共舞秀以及熊讚熱氣球,也都是亮點。
    2022/02/12 23:30
  • 2022台北燈節攻略在這 無人機打造「離開地球表面」主燈

    2022台北燈節主燈秀於11日晚間8點閃亮登場,現場吸引超過4000名民眾湧入,搶先欣賞「TAIPEI 40」宇宙飛船主燈首度升空。不讓高雄台灣燈會的無人機展演專美於前,台北燈會今年打造史上第一座能「離開地球表面」、又較不受下雨影響的主燈,營造出另類無人機效果,透過聲光、煙霧等絢爛特效,展現一飛衝天氣勢;而燈節於芝山站河濱燈區首次規劃「水火共舞聲光劇場」,11日也在雙溪河濱公園亮相,水幕光雕投影搭配限定場次音樂焰火秀,讓現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2/02/12 11:58
  • 台北燈節登場 民眾爭睹「宇宙飛船」升空

    台北燈節11日在士林登場,今年的主燈是由燈節吉祥物「祥虎」駕駛的「宇宙飛船」,試燈時宇宙飛船緩緩升空,吸引大批民眾觀賞,還有友好交流燈區,今年有14個國外城市參與,創下新高。
    2022/02/11 23:26
  • 星戰千年鷹號飛船 粉絲花百萬做複製版

    如果你是電影星際大戰的粉絲,那你可能對劇中主角韓索羅駕駛的宇宙飛船印象深刻,這艘名為「千年鷹號」的飛船是電影中的重要場景。有死忠粉絲花了6年的時間,花費台幣快200萬,打造了跟電影幾乎一模一樣的千年鷹號。
    2018/05/16 22:53
  • 霍金:人類不離開地球將面臨滅亡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在新書《如何製造宇宙飛船》(How to Make a Spaceship)中警告,現金地球上的物種們都面臨著被災難摧毀的風險,例如突如其來的核災、病毒等,而且風險正不斷增長。霍金說,「人類不走向太空就沒有未來」。
    2016/09/30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