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宇宙大爆炸 結果共11筆

  • 佳辰哭了!《原子》Ozone直球告白 「熱淚盈眶」原因曝光

    偶像男團「Ozone」出身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由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組成,他們將在11月1日發行出道以來首支單曲〈O.A.O.〉,昨(25)日發布最新前導影片,成員們遇上宇宙大爆炸,6人相聚向粉絲直球告白:「你守護我,我守護你!」更曝光猶如夢幻王子的全白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6 15:04
  • 2500億台幣打造! 韋伯望遠鏡升空尋「第二地球」

    「韋伯太空望遠鏡」在耶誕節才升空!這顆耗資新台幣2500億打造的望遠鏡,預計明年六月可以開始運作。科學家期待它能探測太陽系外的行星,還要觀察137億年前,宇宙大爆炸初期的微光,美國太空總署署長,更把韋伯望遠鏡,稱為人類的時光機。
    2021/12/26 17:42
  • 日本發現124億年前最古老星系 銀河歷史恐被推翻

    日本國立天文台(NAOJ)的研究團隊表示,在宇宙剛開始形成的124億年前歷史中,發現到最古老的「螺旋星系」,銀河的進化歷程可能將再被往前推翻!消息一出引發天文學界注目。
    2021/05/22 16:43
  • 生命源自地底?日本科學家尋謎樣強鹼生物

    地球上最初的生命到底從何而來?科學家、生物學家多年來始終都在找尋答案,現在又出現新的推論,認為來自地底。日本研究人員在加州一處強鹼性湧泉,發現水中竟然存在著謎樣生物。大小只有5千分之1毫米,算是超越了目前對生物的認知;而且基因數量相當稀少,僅只有400個,科學家推測這可能非常接近地球最初生命樣態。另外,日本也有團隊在300公尺深的地底岩壁中,找到大量微生物。
    2020/03/02 20:00
  • 來自136億年前的星星! 最早恆星訊號偵測到了

    天文學家今天宣布首次偵測到宇宙最早恆星的訊號,這些恆星誕生於136億年前,也就是宇宙大爆炸1.8億年後。若經證實,不僅得一窺宇宙初期樣貌,也有助了解神祕的「暗物質」。
    2018/03/01 11:09
  • 綠委上酒店傷形象!少康戳破「宇宙大爆炸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被拍到,到聲色場所找吳乃仁,許智傑事後澄清,是進去打個招呼,順便聊一聊天文地理,談了一些關於「宇宙大爆炸」的事情;13日來賓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上閒聊,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可能真的有聊到宇宙大爆炸,但不是唯一的話題啦!」
    2017/10/13 20:26
  • 太鼓祭典、森巴舞 指甲彩繪奪冠

    指甲彩繪不只美觀,也能成為藝術品,日本一位指甲彩繪師,拿下3次世界大賽冠軍,她將傳統祭典、巴西森巴舞創作成指甲彩繪圖案,就連恐龍化石、宇宙大爆炸,也被她拿來當作彩繪題材。
    2014/08/26 22:41
  • 【FOCUS新聞】諾貝爾物理獎 比利時、英國教授同獲

    諾貝爾物理獎揭曉,由半世紀前提出「上帝粒子」理論的2位科學家獲得,英國物理學家希格斯認為,「上帝粒子」是物質質量的來源,主宰形成了如今的宇宙,但上帝粒子的存在,直到2012年的7月,經過歐洲物理研究中心透過強子對撞機,模擬宇宙大爆炸的情景才終於證實。
    2013/10/09 19:57
  • 宇宙爆炸樂器 倫敦裝置藝術創意

    倫敦年度的機械藝術展,今年結合藝術跟電腦科學,讓參展風格更前衛!除了有一整排的電子眼,會對路過的人眨眼睛,還有可以製造宇宙大爆炸聲的樂器,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2010/02/06 19:58
  • 宇宙大撞擊實驗 台灣科學家獲邀

    全球科學家等待了20年,號稱本世紀規模最大的一場模擬宇宙大爆炸的實驗,今天下午3點正式啟動,這個實驗是要尋找宇宙形成的秘密,將還原140億年前的宇宙大撞擊,值得一提的是,全球一萬多名科學家參與這項重要實驗,台灣是亞洲唯一獲邀的國家,國家地理頻道將於12日晚間8點,播出有關這項計畫,更詳細的興建過程。
    2008/09/10 19:33
  • 宇宙大爆炸實驗 亞洲僅台灣受邀

    宇宙形成的學派,最具影響力的就是就是「宇宙大爆炸」論,一項史上規模最大的跨國實驗,9月10日即將在法國與瑞士邊界展開,參與實驗的,有上萬名科學家,亞洲地區只有台灣的學者受邀參與,這項實驗是要用威力強大的原子粒子撞擊器,來模擬1百多億年前大爆炸時,原子粒子強力撞擊的情形。
    2008/09/0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