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孟加拉虎 結果共52筆

  • 弟弟過世後悶悶不樂…竹市動物園明星老虎「六福」睡夢中離世

    新竹市立動物園一對孟加拉虎兄弟,弟弟來福在去年底因年邁疾病纏身,評估後安樂死,而哥哥六福在今年10月25日間於睡夢中過世,園方也表示,六福高齡18歲,獸醫師研判是正常老化死亡,謝謝六福過去陪伴市民渡過的時光。
    2023/11/30 20:10
  • 駱駝專用酒店.狗狗成瑜珈主角 新年動物當道

    新的一年裡,動物也能是主角。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間堪比「五星級」的旅館,專門只給駱駝住,每個晚上要價3千多台幣;如果飼主想增加安全人員24小時守護,每晚房價高達8千多元台幣,幾乎等同台北君悅酒店的一晚房價。另外在英國,正興起一股「幼犬瑜珈」的熱潮,在這種寵物療癒系課程中,瑜珈不是主角,課上到處爬的6周大狗狗,才是重點,不少上過課的瑜珈學生,課後真的會有衝動,想把要價9萬多一隻的口袋惡霸犬帶回家。
    2023/01/20 19:53
  • NFL球員比賽中突倒地情況危急 隊友球迷淚潰堤

    NFL水牛城比爾客場挑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一役,韓林(Damar Hamlin)在比賽中倒地,並在接受心肺復甦術(CPR)後,被用救護車從場上載往醫院,目前情況危急。
    2023/01/03 17:53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首華裔球員遲友駿助攻 公羊超級盃逆轉奪冠

    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隊出爐!洛杉磯公羊對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雙方激戰4節,公羊靠著當家四分衛「史塔福德」,在最後1分29秒逆轉戰局,拿下23年來第二個超級盃冠軍。而守住公羊最後防線的大功臣「遲友駿」,更是首位,登上超級盃的華裔球員。
    2022/02/14 17:28
  • 公羊超級盃奪冠 庫普2次關鍵接球達陣獲MVP

    NFL公羊今天靠庫普(Cooper Kupp)兩次關鍵接球達陣,取得超前分,終場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隊史第2度贏得超級盃,庫普也獲選為本屆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2/02/14 14:38
  • 防「超級傳播盃」出現 NFL願當大型活動防疫典範

    全美關注的美式足球超級盃,洛杉磯公羊最後以23比20險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拿下暌違23年的冠軍。今年的超級盃,吸引10萬觀眾進場,洛杉磯官員擔心,球賽會變成「超級傳播盃」;不過NFL表示,他們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超級盃能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防疫典範。
    2022/02/14 14:06
  • NFL公羊擊敗孟加拉虎 隊史2度贏得超級盃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公羊今天靠四分衛史塔福第4節關鍵的1次傳球達陣要回領先,最終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隊史第2度贏得超級盃。
    2022/02/14 11:54
  • 超級盃拚回歸!觀眾席全開放 維安滴水不漏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將在13日登場,洛杉磯公羊將在自家主場,對上來勢洶洶的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外界無不期待這場「虎羊之爭」誰勝誰負,由於比賽進入最後倒數,雖然美國國土安全部沒有收到任何恐攻情報,但維安準備從空中到陸地、堪稱滴水不漏;而因為疫情苦了兩年多的附近商家,已經感受到人潮和錢潮進駐,盼望趁這回比賽,逆轉慘淡的生意。
    2022/02/09 20:00
  • 一起迎新年!壽山動物園阿虎啖大餐「虎哩塊肉」超澎派

    高雄壽山動物園雖因工程暫時休園,但工作人員今天仍為園區老虎們準備新春大餐「虎哩塊肉」,提供營養滿點的全肉饗宴,讓虎年主角大快朵頤,迎接「呼你快樂」新的一年。
    2022/01/31 14:44
  • 新竹動物園虎籠「驚見童鞋」網嚇:被吃掉? 園方回應了

    新竹市立動物園經過整修後重新開幕,已成為家長帶孩子必遊的「放電聖地」,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小朋友相當喜愛的孟加拉虎區裡,水池中竟然有「2隻童鞋」漂在水面上,但一旁卻不見任何人影,驚悚畫面曝光後讓鄉民全都嚇壞,一度以為「有小孩被吃掉」,對此,園方也回應了。
    2021/12/12 16:33
  • 療癒!「動物直播主」上線 猩猩納涼、河馬刷牙防疫期間萌翻觀眾

    防疫期間,全台動物園都沒開,園方為了不讓大家忘記可愛動物們,紛紛加強直播還有短片企劃,像是六福村就推出「實境解謎」單元,可以近距離看到孟加拉虎,學習小知識,還有新竹市立動物園推出互動式直播,看河馬刷牙。
    2021/06/27 18:19
  • 休士頓社區驚見孟加拉虎! 員警掏槍與虎對峙

    美國德州休士頓社區,突然出現一隻孟加拉虎,在大街閒晃,嚇壞不少居民,一名休假中的員警,聞訊到場支援,後來發現這隻老虎,原來是有人飼養,飼主還是一名保釋中的殺人犯。
    2021/05/11 17:37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這次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
    2019/12/29 11:03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門口大排長龍,不只新竹市民期待,還有不少外地遊客前往,而這次有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另外門口大象與獅子雕塑純銅製作也盡力恢復原始樣貌、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帶你一塊去看看全新的新竹動物園。
    2019/12/28 14:47
  • 警犬對塑膠桶狂吠 打開驚見孟加拉虎寶寶

    墨西哥警方近日在特拉克帕克市(Tlaquepaque)一處包裹公司進行例行搜查,搜查至一半時警犬突然對藍色塑膠桶狂吠,經警方查驗,驚見桶裡居然藏著一隻仍在襁褓中的孟加拉虎寶寶!警方表示將全力徹查源頭,揪出無良商人。
    2018/02/11 18:30
  • 要融化惹!遊樂園呆萌小老虎 滿月出柙亮相

    新竹一家遊樂園今天(10日)特別發出照片,上頭竟然出現3隻小老虎寶寶,原來遊樂園裏頭的孟加拉老虎,在上個月生出小老虎,今天滿月亮相,呆萌的模樣也讓人覺得好可愛。
    2018/01/10 10:04
  • 共同回憶!阿公級動物園整修 1年後見

    有著愛游泳的孟加拉虎、可愛的紅毛猩猩等等,70多種動物,開園迄今81年的新竹動物園,將在29日休園1年,進行再生計畫工程;今天(27日)是休園倒數第2天,很多遊客把握最後機會,到動物園裡跟可愛動物們說掰掰。
    2017/05/27 12:30
  • 表演突抓狂 馴獸師慘遭老虎緊咬拖行

    美國佛州一處露天遊樂園,一名馴獸師正在進行老虎表演時,2歲的孟加拉虎突然抓狂,緊咬住馴獸師的腿不放甚至拖行拉扯,最後另一名馴獸師拿棍棒敲打才讓老虎鬆口,不過情急下棒打老虎的舉動,引起動保人士抗議。
    2016/10/29 12:58
  • 動物放大數10倍! 新竹「兒童藝術節」如嘉年華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特別把動物巨大化,像是紅毛猩猩就有十二公尺高,還有孟加拉虎、喜鵲、松鼠等等動物,都被放到好幾十倍,另外還有紙風車劇團也特別來到新竹演出,現場還有創意攤位,讓整個廣場宛如動物嘉年華。
    2016/04/02 21:23
  • 「先跑老虎再放黑熊」 木柵動物園連兩疏失

    木柵動物園,上個月16日,才發生孟加拉虎跑舍房意外,這一次又發生保育員被咬的事件,木柵動物園解釋,都是犯了同樣的錯誤,就是開錯舍房大門!按照規定,保育員在清理舍房的時候,必須要先確認,舍房裡的黑熊在不在,接著將黑熊引導到隔壁空的舍房,但李姓保育員忘了確認,也沒仔細看舍房裡的狀況,直接打開舍房大門,驚動黑熊,才遭到撲咬,幸好黑熊沒有跑出第二道防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07/04 19:09
  • 忘關門!動物園孟加拉虎「大頭」 闖2關脫逃

    台北市立動物園竟然有老虎脫逃!一隻叫作「大頭」的孟加拉虎,上午10點45分因為施工廠商「忘記」把第一道鐵門關閉,大頭趁隙溜走,跑了10公尺,跑到第二跟第三道柵欄間,連闖兩關,差點就要突破三道防線,當時還有5位工作人員在場,跟老虎只有「一門之隔」,所幸園方人員用帆布圍住老虎,獸醫再射麻醉槍,花了45分鐘才制伏大頭。
    2015/06/16 19:27
  • 快訊/木柵動物園「孟加拉虎」脫逃! 獸醫麻醉圍捕

    最新消息,台北市立動物園一隻孟加拉虎上演脫逃記,這隻孟加拉虎原本關在設有三道防護網的區域,但早上10點45分,廠商施工圍網老虎趁機脫逃,跑到第二道跟第三道圍網間,員方人員立刻架設圍幕跟繩索,獸醫也準備麻醉劑,11點30分成功補住老虎,順利把他逮回籠子裏頭。
    2015/06/16 13:24
  • 幼虎拜狗為師 「同居」學吃喝玩樂

    小狗怎麼會當起老虎的老師?這是在新竹一家動物園出現的情況,一隻孟加拉虎生下小老虎之後,棄養,不顧了,只好由獸醫師接手照顧,但為了讓小老虎們長大之後,回到群體生活,最近開始訓練牠們自己到食物盆吃飯,但總要有個學習、模仿對象,因此找來一隻個性活潑的小黑狗,沒想到「虎狗」同住,兩種動物很快就玩在一起了。
    2014/08/22 00:28
  • 瀕危老虎頻出沒 印度多人遭咬死

    一頭從印度北部國家公園走失的孟加拉虎,最近兩星期在印度陸續咬死了7人,引發居民恐慌。
    2014/01/17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