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同回憶!阿公級動物園整修 1年後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4:21

有著愛游泳的孟加拉虎、可愛的紅毛猩猩等等,70多種動物,開園迄今81年的新竹動物園,將在29日休園1年,進行再生計畫工程;今天(27日)是休園倒數第2天,很多遊客把握最後機會,到動物園裡跟可愛動物們說掰掰。


 

仰著頭,孟加拉虎在水裡游呀游,另一頭,紅毛猩猩坐在樹上,撫著頭表情可愛。這裡是新竹動物園,門票只要20元,有70多種的動物可以觀賞,開園迄今81年,不只是新竹人,也是許多遊客的回憶,不過它從29日開始,將休園1年,不少民眾搶在最後幾天,來看看這些動物們。

遊客:「要休園1年多,到明年7、8月,期待它有一些稀有動物進來。」

穿梭在草叢中,牠是母的馬來熊叫嘟嘟,在木頭內頻頻打瞌睡的是維尼,另一頭兩隻孟加拉虎,其實是雙胞胎,哥哥叫六福、弟弟叫來福,很喜歡游泳,慵懶的紅毛猩猩則是叫YOYO;牠們都是新竹動物園的明星,這回休園,其實就是為了替動物們打造更好的環境。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我們以後在參觀動物園的時候,是盡量不打擾他們的,讓他們在他們的類棲地裡面,得到最安妥的照顧。」

新竹動物園斥資2億5千萬,要把裡頭改建成類棲地的場域,動物部分留在園區內,部分將暫時送到木柵或是壽山動物園安置,預計明年7、8月再復園,希望能給這些可愛動物們一個更安穩的環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新竹動物園#休園#紅毛猩猩#孟加拉虎#動物#馬來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