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馬來熊 結果共31筆

  • 貓熊「後腳站立」太像人類 網傻眼:又是動物園員工假扮?

    位於中國浙江的杭州動物園先前曾引發馬來熊是「工作人員假扮」的質疑,雖然園方立即澄清,不過幾個月後位於重慶的動物園也出現類似情況,有人認為園內的幾隻熊貓的行為舉止太社會化、就連用餐方式也像極人類,因此懷疑又是工作人員假扮成熊貓、欺騙遊客。
    2023/11/29 14:54
  • 真的不是工讀生! 外媒熱議陸馬來熊「超像人」

    中國大陸杭州動物園的一隻熊,最近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因為牠不但是站起來跟遊客打招呼的動作太像人類,而且背後的皮毛還皺起來,怎麼看,都像是工讀生扮演的。
    2023/08/06 12:31
  • 暑假過半!大陸旅遊熱 杭州會站立馬來熊吸客

    大陸暑期檔票房截至8月2日上午,已經突破人民幣131億,成績亮眼;另外,暑假過半,旅遊市場也收穫不少,杭州動物園近日因為園內的馬來熊,被拍到會站立、會打招呼的影片而爆紅,不少人質疑這隻熊是工作人員假扮,遊客到動物園想親眼認證,客流因此急增三成;甘肅敦煌旅遊也很夯,每天有上千遊客到景區騎駱駝,駱駝早上5點開始直到晚上9點才能收工。
    2023/08/03 19:54
  • 又是工讀生?黑熊「站直揮手」遊客全看傻 動物園無奈吐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出現驚人一幕,一隻黑熊雙腳站立行走,還會跟遊客揮手乞討食物,種種舉動與人類過於相似,讓網友不禁質疑,「這並不是真的黑熊」。面對園區黑熊「社會化」反應,動物園隨即澄清反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31 11:57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這次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
    2019/12/29 11:03
  • 老馬來熊牙齦腫瘤 壽山動物園:手術風險大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管理中心主任莊絢智今天表示,馬來熊「雄雄」牙齦腫瘤,園方曾評估要做手術,但考量雄雄30歲「年事已高」,有麻醉風險,採每天兩次噴藥方式減緩發炎和腫痛。
    2018/12/17 10:54
  • 長假後遺症 上海動物園暴肥病號都增多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過後,上海動物園許多猴子又胖一圈,黑猩猩和馬來熊卻因為拉肚子掛病號,禍首都指向太多遊客亂餵食。
    2017/10/12 16:07
  • 馬來熊鑽駕駛座! 陸動物園驚見危險畫面

    大陸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去年才發生過遊客擅自下車,被老虎叼走,咬成一死一傷的慘劇,結果昨天有有參觀民眾在行經猛獸區的時候開車窗餵食馬來熊,結果這頭馬來熊扒著車窗不放,幾乎像要爬進去,嚇壞了目擊整個過程的遊客。
    2017/07/23 15:49
  • 共同回憶!阿公級動物園整修 1年後見

    有著愛游泳的孟加拉虎、可愛的紅毛猩猩等等,70多種動物,開園迄今81年的新竹動物園,將在29日休園1年,進行再生計畫工程;今天(27日)是休園倒數第2天,很多遊客把握最後機會,到動物園裡跟可愛動物們說掰掰。
    2017/05/27 12:30
  • 販售熊掌宴求刑2年半 業者:很後悔!

    還記得嘉義梅山鄉泉元山莊,非法販售保育的熊掌宴嗎?老闆否認賣的是自己養的馬來熊熊掌,只坦承曾向陌生男子賣下7隻熊掌及穿山甲販售,檢警調查後,認為他嚴重破壞我國保育形象,請法官從重量刑2年6個月。
    2010/11/16 12:14
  • 〈獨家〉小象打噴嚏! 動物側拍VCR曝光

    動物百態無奇不有,網路上有小象突然落隊、停下來打噴嚏的有趣畫面,還有小猴子拿鏡子照,結果去嚇到自己;台北的木柵動物園也有不少逗趣故事,保母拿棉花棒沾水觸碰馬來熊的肛門,好刺激牠排便,小熊卻被一陣涼意嚇到,瞬間僵住不敢動。
    2010/09/25 09:57
  • 避虐熊風波 阿里山業者主動捐熊

    受到虐熊風波影響,嘉義阿里山上一家具合法飼養證明的餐廳業者,擔心自己也被質疑飼養環境不優,有虐熊嫌疑,今天就主動向農業處提出申請,要將養了22年的馬來熊捐出去,希望讓熊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10/08/05 17:04
  • 避虐熊風波! 嘉義2熊北運木柵

    動物保育團體揭露,嘉義瑞里的民宿業者,把死掉的馬來熊煮成桌上料理,由於餐廳門口還有一隻台灣黑熊,但精神狀態呆滯、腳掌裂傷,專家擔心黑熊會受到感染死亡,今天由木柵動物園將黑熊移往園區飼養,連同竹崎鄉一戶民家飼養的馬來熊,也一起搬運北上,希望給2隻熊能夠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10/08/04 23:37
  • 涉賣熊掌! 民宿老闆出面指殺另有其人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民宿餐廳負責人林金修,被踢爆疑似販賣熊掌,前一天林金修到案說明,交出剩餘的2隻熊掌,他坦承販賣,但否認屠殺養了20幾年的馬來熊皮皮,還供出殺熊的其實另有其人;檢察官今天立刻帶人前往負責人口中丟棄熊屍的地點追查,但是並無所獲。
    2010/08/03 16:03
  • 黑熊遭肢解?老闆到案說明 再拿2熊掌

    嘉義梅山鄉的民宿餐廳,被指控虐待台灣黑熊,甚至私下買賣熊掌,終於民宿老闆到案說明,表示店裡原本有5隻熊掌,賣掉3隻外,還剩2隻熊掌,另外也交出一隻穿山甲,表示自己沒有私藏販賣;而受到虐熊疑雲,木柵動物園也特別派人員南下,查勘合法飼養黑熊以及馬來熊的民家,以給熊更好的環境為前提,將牠們帶回動物園飼養。
    2010/08/02 23:11
  • 台灣蛇王涉賣虎? 農業處查熊數量不符

    曾任農委會保育委員的台灣蛇王黃國男,被平面媒體指控販賣保育動物孟加拉虎,農業處人員立刻來到黃國男的農場,清查動物數量,結果果然發現文件上登記是3隻的馬來熊,現場卻只有2隻;雖然黃國男解釋,是因為文件不齊才沒有完成通報,卻也暴露野生動物管理上的困難,因為牠們的身上沒有晶片,登記時又只靠照片跟文字記載特徵,的確很難防止不肖業者鑽法律漏洞。
    2010/08/01 18:47
  • 推銷熊掌宴!影片曝光 保育團再指控

    嘉義民宿餐廳被控私賣熊掌,保育團體前一天就已經公佈了馬來熊皮皮在餐廳籠子裡的影片,如今死不見屍,懷疑餐廳已經把皮皮給「吃了」,今天再提更多影片證據,雖然拍攝的畫面並不清楚,但可以聽到餐廳主廚、也是民宿老闆兒子,私下大力推銷熊掌宴。
    2010/07/31 13:00
  • 熊屍成盤中飧? 業者:丟山谷、提不出證明

    到底有沒有販售熊掌?這一間位在嘉義梅山鄉的民宿餐廳,業者拿出菜單,證明自己沒賣熊掌宴,但是保育人士假冒顧客到民宿消費,確實錄到民宿老闆推銷;另外一點讓人起疑的,就是餐廳裡養了20多年的馬來熊「皮皮」,死亡後下落不明,屍體到底怎樣處理?事隔半年以上,業者的確沒按照規定完成報備,「皮皮」屍體是不是成了熊掌宴的主角?成了相關單位追查的重點。
    2010/07/31 12:15
  • 民宿涉賣熊掌? 老闆失蹤、名人否認

    嘉義梅山鄉的民宿餐廳,被指控虐待台灣黑熊,甚至私下買賣熊掌,叫價2萬多元,而且還推銷一桌4萬元起跳的「熊掌宴」,吹噓多位名人享用過;但這樣的報導,遭到業者反駁說,自己飼養的黑熊都登記過,愛護有加,至於先前死亡的馬來熊,遺體丟棄山區,絕對沒有違法販售!
    2010/07/31 12:15
  • 〈獨家〉野貓勇闖熊窩 動物園遊客驚嘆

    到動物園看熊,竟然只見貓不見熊,這是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特殊景象!原來在馬來熊展示區,意外闖進兩隻野貓,不但不怕生,也不把一旁身軀龐大的馬來熊當一回事,當眾玩了起來,讓遊客驚嘆連連,甚至還有人把逗趣的過程拍下來po上網。
    2009/11/14 18:39
  • 熱!豬吃不下肉價漲 熊啃椰冰退火

    這兩天全台各地飆高溫,連帶影響豬肉價格!原來豬舍裡養的豬熱到沒食慾,整整瘦了一大圈,讓豬價狂飆,1百公斤價格從5800漲破6500元大關;高雄壽山動物園,為了替園內馬來熊退退火,特地自製「椰子蜂蜜冰」,讓熊在入夏高溫的天氣中也能消暑。
    2009/08/03 12:20
  • 熊來了?香蕉園遭搗毀 貓被咬死

    南投縣民間鄉一處香蕉園,疑似有熊出沒,農民一早到香蕉園裡,發現部份樹幹被折斷,樹皮被扒開,甚至有疑似被咬死的貓狗屍體;縣府農業處人員,在現場發現的大型腳印,有4根腳趾印得非常清楚,研判可能是馬來熊出沒。
    2009/08/01 12:35
  • 遭熊咬!斷臂男童 家人拒上動物園

    1年半前,台南有一名年僅3歲的小朋友,到馬戲團湊熱鬧,右手臂被馬來熊咬斷了,現在,小男童雖然已經裝上義肢,並逐漸習慣,但家人仍然不敢帶他去動物園!
    2007/03/12 16:26
  • 熊瘋了? 動物園繞圈搖頭現跡象

    大陸貓熊能不能來台定居,農委會明天將首度開會審理。不過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一捲影帶,紀錄木柵動物園貓科動物,像是棕熊、馬來熊、台灣黑熊都有繞圈圈和搖頭晃腦的發瘋行為,反對貓熊引進台灣!
    2005/11/15 18:05
  • 我要開動物園 7年養300隻動物

    因為愛動物,所以開動物園,這發生在彰化縣芳苑鄉,新生休閒馬場主人在一公頃的土地上養了上百種、近300隻的動物,像是河馬、駱駝,還有保育類的花豹、獅子和馬來熊,一個月光是飼料,園方得花15萬。
    2005/11/0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