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媽祖臉 結果共6筆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去年懷胎8週沒心跳…「媽祖臉」主播曝喜訊:要當媽了

    美女主播李美萱去年透過交友軟體結識高帥男「193」,無預警閃婚升格人妻,先前還因「撞臉媽祖」引起網友關注。她今(27)日分享好消息「我懷孕了!要當媽媽了!」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準備和老公迎接人生下個階段,她還透露,其實去年也曾懷孕,但胎兒在8週時「沒有心跳了」,回憶起當時情況讓她不禁在鏡頭前難過落淚。
    2021/12/27 21:13
  • 西螺大橋遇血人!女竟「全身癱瘓」遭黑面媽一震奇蹟康復

    台灣媽祖臉部顏色些許不同,民間傳俗中「黑面媽祖」(烏面媽)個性凶悍,比較常除煞。就有一名母親半夜行經西螺大橋時,突然看見邊有民眾滿臉是血,但同行的友人卻未見到任何身影,驚覺撞鬼的她回家後身體猶如癱瘓,翻身還需要別人幫忙,嚇得她趕緊到廟中尋求幫助,竟被黑面三媽警告「撞到孤魂野鬼」,她在媽祖加持下才得以康復。
    2021/04/20 10:12
  • 大鬧神明廳!2兄弟亂撒香灰 媽祖也遭殃

    本來兄弟兩人在樓上玩,但下一秒看到這畫面,恐怕很多家長都會崩潰!宜蘭一對黃姓小兄弟,大鬧神明廳,把香爐裡的香灰當玩具,撒了整個房間都是,甚至椅子和獎盃也都變成玩具,被破壞得東倒西歪,阿嬤和叔叔聽到哭聲上樓一看,本來還想大罵,結果看到他們灰頭土臉的,甚至來媽祖臉上也都是香灰,又好氣又好笑,只是這已經不是兄弟倆第一次這樣大搗亂。
    2020/05/31 19:33
  • 化妝也能被保佑 金光「媽祖」粉餅網路熱銷

    媽祖是用來拜的有看過用擦的嗎?最近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美妝產品,是一款「媽祖」粉餅,不只外觀「金光閃閃」,打開後可以看到媽祖的頭像在粉上,有人戲稱擦了就變「天后」,也有網友說只敢沾旁邊的粉不敢將粉撲打在媽祖臉上,覺得有些不敬,而以前的卡通美少女戰士,現在變身成彩妝產品,將主角的權杖、變身器做成粉盒和眼線液,讓粉絲少女心噴發。
    2015/12/21 18:41
  • 遶境借住配天宮 香擔起火燒毀正廳

    以千年樸樹雕刻而成的嘉義配天宮鎮殿媽祖,是全台唯一的請不動媽祖,不過卻在26日凌晨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原因,初步鑑定出是正廳的香擔、也就是香爐起火,原來來自於旗津天聖宮媽祖出巡,當天晚上就借住在配天宮,結果香擔冒煙,隨即閃燃,引發大火,出巡的好幾尊神明被燒毀,就連配天宮的請不動媽祖臉也被燻黑。
    2013/03/2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