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婚卡 結果共11筆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余祥銓求婚卡關!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天地良心啊

    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在去年12月初訂婚,至今余祥銓還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婚事還得再等等。余祥銓與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柔柔私下多次向余祥銓提起積欠已久的求婚,但余祥銓認為因柔柔幾乎24小時在身邊,讓他沒機會籌畫,讓柔柔頻喊冤:「天地良心啊!」
    2023/01/19 10:38
  • 黃嘉千斬16年婚!台灣女婿吳鳳揭異國婚卡關「致命地雷」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對此,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6日通過臉書分享異國婚姻的看法,表示「以我的想法,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如果中間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的交流,都會遇到問題!」
    2022/07/07 16:02
  • 老婆要上億家產「分3份」 董至成離婚卡關內幕曝光

    資深藝人董至成2月與老婆羅若芸爆婚變,21年婚姻走到盡頭,雙方都想盡快達成協議,卻因財產分配問題導致撕破臉,離婚進度遲遲未能有結果。如今事隔5個月,傳妻子提出財產分成一家3口共3份,但他堅持只能夫妻兩人平分,雙方意見喬不攏。
    2020/07/18 13:52
  • 金鐘座位有玄機?董至成離婚卡關 她透露:私生活母湯

    日前網友挖出2017年金鐘獎照片,前排羅志祥、愷樂坐一起,後排則是阿翔和謝忻,超諷刺的巧合讓網友大嘆座位有玄機,廣告小妹近日也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發文,坐在阿翔身邊的董至成陷在離婚風波中,她也對他反覆的說法很存疑,「拜託董至成能不能不要只講對自己有利的?」
    2020/04/29 15:57
  • 驚曝離婚卡關 董至成自虧「戴粉綠帽」扯高凌風往事

    董至成日前爆出與老婆羅若云(Theresa)21年婚姻觸礁,而女方更被傳交往女教練,兩人正協議簽字離婚。董至成今(25日)錄影,透露離婚卡關中,房產談不攏。
    2020/03/25 20:02
  • 大S驚爆8年婚卡關?飯店經營吃力 扯「不倫戀男主角」

    大S和汪小菲爭執的最大問題,還是來自2人曾被本刊報導過經營吃力的S Hotel。如今飯店業還傳出,汪小菲積極想易主S Hotel,並希望寒舍集團的賴英里及龍巖「幫忙」;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就是從龍巖集團承租S Hotel所在的該棟大樓。
    2019/03/06 08:38
  • 周迅、高聖遠傳婚變 結婚4年已分居2年

    大陸女星周迅跟美籍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將近4年,多次屢傳婚變,2人私生活沒交集,現在又傳出已經簽字離婚,不過因為財產問題,周迅不願支付男方要求,目前離婚卡關中。
    2018/07/31 19:56
  • 小嫻、何守正離婚卡關 關鍵就缺這張紙

    藝人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日前驚爆婚變,但兩人雖已協議離婚,但仍沒辦法順利完成手續,關鍵就在找不到結婚證書,小嫻也透露「搬出何家就找不到了」。
    2018/01/30 19:03
  • 綠綠的?印喜帖給錯老公名字 女逼店家免費重印

    到了年底,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時候結婚,因此就會廣送喜帖給親朋好友,邀請大家來參加喜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一名準新娘到他們的印刷廠印製喜帖時,發現新郎的名字印錯,要求他們免費重印。店家提到之前多次校對,女網友都說沒問題,最後調出資料證明是新娘寫錯,但她卻不認帳。不少網友看到這過程後,紛紛直呼「這內情不單純啊!」
    2017/12/27 22:06
  • 一生一次 頂級婚卡買氣旺

    年底結婚潮特別熱,很多人可能都接紅帖子接到手軟,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一款最新的黑色炸彈,一張婚卡要價280塊,比普通幾十塊的喜帖貴了好幾倍,而且這樣頂級婚卡的市場買氣,還相當不錯。
    2003/12/1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