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威德爾海 結果共3筆

  • 擱淺近40年後突飄移 科學家曝「全球最大冰山」將脫離南極

    位於南極、被譽為「全球最大冰山」的A23a在威德爾海(Weddell Sea)擱淺近40年後,科學家發現它近期竟然開始移動,且快超出南極海域,但也透露無論冰山有多麼巨大,最終都會流向南大西洋並融化。
    2023/11/24 15:58
  • 瓦斯爐是暖化幫兇!相當50萬台汽車年排放量

    家家戶戶標準配備之一的瓦斯爐竟然也是暖化的幫兇!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關閉的瓦斯爐也會外洩甲烷,而且一年下來累計高達260萬噸,等同於50萬台汽車的排放量。甲烷是造成暖化的元凶之一,其中又以牛肉產業為首,蘇格蘭的安格斯牛飼養場,也開始尋找更善待土地的方式,藉由大量種植草坪,保護土壤,維持它的固碳能力。另外,南極洲偏遠的威德爾海,是少數沒有受到暖化影響的區域,多年來科學家想把它列入海洋保護區,卻未能實現,如今藉由收集更多當地的生態數據,希望能加速進度。
    2022/01/28 20:00
  • 南極最後一塊淨土! 探勘「威德爾海」保生態

    海洋污染日益嚴重,保護海洋生態已經是刻不容緩的全球任務,綠色和平組織和科學家正在推動守護南冰洋計劃,前往尚未受到破壞的「威德爾海」做考察,紀錄下當地海底的繽紛生態,希望在今年7月說服歐盟和南極海洋委員會,把南極「威德爾海」設為全球最大的海洋保護區。
    2018/05/0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