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如果PLUS 結果共13筆

  • 印度iPhone 15 Pro售價太嚇人 飛杜拜買省1萬以上

    蘋果(APPLE)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日前正式在全球同步開賣,但對於身為製造地之一的印度消費者,官方驚人的定價卻讓他們難以下手。《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雖然普通版本的iPhone 15與Plus售價,與其他國家差異不大,但如果你想買高階Pro機型,不少印度媒體建議用戶們,可以選擇搭機出國,前往不遠處的杜拜購買,就能享有近萬台幣的差價。
    2023/09/21 17:22
  • 小鹿文娛對身分證玩扭蛋抽住宿券 趣淘漫旅玩高科技棉花糖

    今年最長春假如果還沒規劃可以去飯店住一晚,小鹿文娛集團自1月20日至1月31日推出兔年春節活動,凡活動期間入住「路徒PLUS行旅」之旅客,身分證號或護照號碼含2,即可享有「兔TWO年好運自己轉」扭蛋機會一次。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北則把「科技自動棉花糖機」放在館內一樓大廳,手持棉花糖完成拍照打卡任務有機會超中萬元住宿券。
    2023/01/19 14:01
  • 快領年終了!年前換機潮 買這支「省最多」

    明年一月就要迎接兔年了!農曆年來得早,也代表年終發得早,打算要換新手機的民眾,已經決定換哪支了嗎?除了考量功能,如果也重視價格,可以參考連鎖通訊行公布的11月份「手機降價榜」,除了大陸品牌小米降最兇,第二名是iPhone 14 Plus(512G)。
    2022/12/06 18:48
  • 抗藥性更勝Delta? 印度發現30多例「Delta+」變種病毒個案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已經傳遍92國,沒想到現在又冒出Delta再突變的變種病毒「Delta Plus」,而且抗藥性可能比Delta病毒更強!印度已經在4個邦,發現超過30例感染Delta Plus的病例,專家也提出警告,印度人如果太放鬆,又跑去恆河邊沐浴群聚,很快就會有第三波疫情。
    2021/06/23 13:34
  • P+組訓請假 憂日疫情「破口」亞洲盃添變數

    台灣男子籃球中華隊,將在2月赴日參加亞洲盃比賽,由半職籃SBL職籃聯盟Plus LEAGUE各12名成員組成,現在已經開始組訓,只是第二次和第三次練球,Plus LEAGUE的成員因為顧慮日本疫情,全員請假,引發各界討論,籃協表示可以同理球員及家人對疫情的擔憂,只是去年11月就因為缺賽被重罰504萬,如果再缺賽,將會被停權,希望協調各界,多多配合。
    2021/01/21 14:20
  • 送修i6 Plus 有機會免費換到「6s Plus」

    送修iPhone可以免費升級!先前曾傳出一份Apple公司的內部文件,指出iPhone 6 Plus已經停產,Apple坦承透過更新iOS降低iPhone 6等手機效能,來延長手機的壽命以及避免異常狀況,事後Apple公司向用戶道歉,並調降維修電池價格,近日更透露,如果手上的iPhone 6 Plus需要換整新機,在3月底以前,Apple公司可能會直接換一台iPhone 6s Plus給你,等同免費升級!
    2018/01/23 15:10
  • 田馥甄敲木魚開法會 邀粉絲對戰freestyle

    田馥甄《如果PLUS》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站在昨(3)日畫下完美句點,除了創下場場票房秒殺紀錄外,她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更成為演唱會高潮。繼上月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上演師姐敲木魚的橋段後,田馥甄近日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邀請歌迷對戰木魚Freestyle,場面相當搞笑。
    2017/09/04 11:10
  • Hebe彩蛋選唱《魚仔》 謝歌迷一路陪伴

    田馥甄的如果plus演唱會今晚在高雄舉辦最終場,田馥甄的彩蛋歌特地選唱盧廣仲的《魚仔》,她有感而發,對於過去摸索、碰撞的階段,感謝歌迷一路陪伴才成就今天的她。
    2017/09/03 23:24
  • 螢幕閃難滑 i6原廠維修須外觀須完好

    蘋果iPhone6 Plus,官方發表聲明,如果顯示器也就是手機螢幕有問題,花4900元可以送回原廠維修,但前提是外觀必須完好沒有損壞,實際拿到指定的維修中心詢問,一點點外殼凹陷,更別說螢幕有裂痕,通通會被原廠退回,民眾如果堅持要修,蘋果就會換一台整新機給你,但費用就會拉高到1萬2千元,讓民眾覺得原廠維修根本沒有誠意。
    2016/11/19 18:26
  • iPhone6 Plus傳瑕疵! 系統死當頻重啟

    蘋果大螢幕手機iPhone6 Plus,在全球各地相當搶手,但負面消息也不斷,先前曾傳出機身容易折彎,現在又傳出快閃記憶體出包,iOS系統會死當,還會不斷重新開機,如果確定真的是記憶體瑕疵,未來蘋果很可能會,全面召回iPhone6 Plus。
    2014/11/05 10:49
  • 太KUSO!哀鳳「彎彎」別怕! 快加購擀麵棍、熨斗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iPhone 6 Plus傳出能輕易坐彎的消息,各網友也紛紛開始KUSO,把iPhone的彎曲梗發揮到極致,各家3C產品公司也跳出來嘲諷!但是iPhone弄彎了要怎麼辦呢?有網友搞笑推出iPhone專用擀麵棍!能幫忙把彎彎iPhone瞬間擀平,還幫擀麵棍取個具有3c感的名字「iRoller」;如果不安心,還可另外加價購「熨斗」和「膠帶」。
    2014/09/26 17:33
  • 3人帶27支i6回台 未申報遭查扣

    iphone6開賣,有人發現,新手機有一些瑕疵,有人把i6 plus放在褲子口袋,發現手機容易被折彎、變形,就連蘋果新推出的ios 8系統,也被發現升級後手機頻頻當機,有3C達人建議,民眾如果不急著用新機,最好等開賣1個月之後再買入手,比較不會出問題,不過i6在市場上還是搶手,有人從國外帶了20幾支回台,卻沒有申報,被海關攔查發現!
    2014/09/26 14:27
  • 「高速恐龜裂爆胎」 固特異不合格!

    知名輪胎「固特異」被標檢局點名,某型號的輪胎在高速行駛下,會出現龜裂,嚴重恐怕會爆胎甚至翻車,一樣狀況的還包括印尼製造的進口輪胎NEUTON。目前流通在市面上有問題的輪胎,以固特異佔大多數,已經被標檢局要求通通下架,提醒車主,如果家裡的愛車是使用型號EAGLE GA PLUS,又是今年4月多生產批次的輪胎,要特別注意。
    2010/09/2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