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好大官威 結果共24筆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好大官威!重慶軟封城 官員嗆外地人:滾遠點否則拘留

    中國大陸今天新增確診23132例,再創新高,雖然大陸官方日前才宣布新版的防疫措施,要求各地方政府不能層層加碼,但很多地方的官員顯然還是不敢放鬆,在重慶,一名官員甚至還對準備進城的外地民眾,大聲咆哮。
    2022/11/17 11:37
  • 爭取護蟹挨批好大官威! 環團揭包商違法施工

    屏東縣府今年九月進行的港口溪版橋改善工程,環保團體發現違法施工,可能危害陸蟹與當地稀有物種的生態,其中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的張怡以環團身分和縣府人員到場現勘時,和包商爆發口角,而工程遭墾管處認定違法,已開罰勒令停工。
    2022/11/04 18:11
  • 陳時中才爆局長陪勘災  黃暐瀚再抓包:士林警官陪拍片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到內湖康樂隧道勘災,被踢爆北市警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全程黏緊緊,挨批「宛如市長親臨,好大官威」,今(26)日又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抓包,其最新推出「放學時刻的台北」影片,在陳時中陪小孩放學回家路上,有個「路人」一路跟隨,左顧右盼,而且不是走人行道,而是走在「馬路中間」,而這人《TVBS新聞網》經查確實為士林分局督察組組長陳佳宏。
    2022/10/26 12:42
  • 蔣拿「九品芝麻官」嗆老 陳酸:讓年輕人失望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最近頻繁交火,尤其嗆聲里長事件,蔣萬安用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砲轟陳時中好大官威,還說他距離年輕人太遠。陳時中則反酸,過多地拿電影做連結,會讓年輕人失望,隔空對槓越演越烈。
    2022/08/15 19:08
  • 蔣萬安嗆好大官威 陳時中有意見:我沒官職他是立委

    台北內湖交通議題,近期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之一。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日前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罵「無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時中今(15)日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講這句話是否是要轉移「預約公車座位」政見焦點?陳時中說,他不知道蔣萬安的競選策略,但對於「好大官威」這句話蠻有意見的,他現在沒有官職,而蔣萬安現在是立法委員。
    2022/08/15 10:45
  • 蔣萬安啤酒節衝人氣 酸陳時中「好大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7/23)到天母啤酒節拜票衝人氣,在跟選民拉近距離的同時,忍不住酸陳時中,跑行程都有隨扈圍繞是「好大的官威」。而曾經批評他是「三不軟男」的綠營議員王世堅則說,蔣萬安現在只會攻擊對手,硬起來了「但硬錯地方」。
    2022/07/23 22:07
  • 陳時中自稱「平民候選人」 蔣萬安:只看到好大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3)日下午出席北市天母啤酒節活動,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暗批蔣萬安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還在職,並自稱是「平民參選人」一事。蔣萬安受訪時直呼,陳時中有隨扈圍繞,哪來的平民?只看到好大的官威。
    2022/07/23 17:51
  • 好大官威!藍營秀林靜儀「齜牙咧嘴」罵人片 批濫權施壓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國民黨今(28)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一段林靜儀疑似在立委任期內,針對基層公務人員怒瞪、拍桌、敲桌,還怒氣沖沖地質問在場人士,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形容,林靜儀好大的官威,「齜牙咧嘴」是在幫誰關心、解套還是處理什麼事?作為一個委員,把質詢當作威脅公務人員的武器,是否有濫用權力問題?
    2021/12/28 13:05
  • 花枝、軟絲 「漁業署」傻傻分不清?手繪月曆挨轟

    漁業署最新2021年月曆,改成「手繪版」圖鑑,但卻被批評裡頭錯誤百出,像是軟絲和花枝,有魚販一眼看出覺得「畫反了」,還有藍圓鰺也被說畫得像日本竹筴魚,民間團體發臉書揪錯,卻反而被漁業署發新聞稿反擊「降低格調」,讓網友砲轟好大官威。
    2020/12/22 13:05
  • 好大官威?軍情局長遭爆「濫用公帑、把情報員當家僕」

    負責情報蒐集的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下簡稱軍情局)竟爆出徇私自肥、耍官威醜聞?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軍情局長羅德民中將上任時,邀道教界人士到辦公室堪輿,花數十萬公帑翻新,還在假日帶著下屬跑法會。不僅如此,去年赴美參訪時,羅德民還高調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同行,卻大幅縮減基層人員的工作經費及獎金,種種行為引發爭議,軍情局也回應了。
    2020/10/07 09:43
  • 政風查衛生局 他轟:陳時中好大官威!容不下台版李文亮

    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案485)在居家檢疫期間無疑似症狀,被彰化縣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此下令政風處調查,引各界反彈聲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9)日痛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竟然容不下台灣版的李文亮。
    2020/08/19 11:24
  • 好大官威!蘇貞昌一怒2局長遭拔 他3點砲轟疑權謀

    近期南台灣治安事件頻傳,台南連傳槍擊案,高雄舞廳也發生砍死人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震怒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警政署昨下午立即報請內政部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及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揆「好大的官威!」
    2020/07/14 08:34
  • 未帶證件想進醫院 男遭攔嗆「好大官威」

    醫護人員已經夠忙了,還有人在急診室大鬧!20日晚間,北市一名男子來醫院洽公,因為沒帶證件被警衛攔阻,雙方卻爆發口角,直到裡頭有員工,出來接應,才化解糾紛,另一間醫院,也傳出有男子,更誇張,不僅跟醫護人員爆衝突,還把臉貼在玻璃大門,不肯離去!
    2020/03/22 13:00
  • 有「異」見遭分局長踢群 基層警怒:好大官威

    花蓮縣吉安分局長今(28)日指派所長修剪路樹,任務完成後拍照回傳警局公務Line群組,有警員質疑「這是警察該做的事情嗎?」,竟遭分局長踢出群組,基層警員得知後相當不滿,怒批「有意見不能發表嗎?分局長好大的官威」。
    2018/04/28 23:01
  • 好大官威!議員酒駕被逮 咆哮嗆警垃圾

    新竹縣議員林昭錡,今天和縣府主管餐敘後酒後開車,把車停在馬路中央呼呼大睡,警方前往攔查,林昭錡表示要找市長林智堅,還一度嗆警察垃圾,最後酒測值達到0.76毫克,涉嫌公共危險,議員還一度在派出所咆哮,也被質疑好大的官威。
    2017/06/01 22:56
  • 好大官威!印度議員氣「不是商務艙」 拿拖鞋打空服員

    這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印度一名議員日前搭乘國內航班要前往德里,只是整架班機都是經濟艙,他卻拿著商務艙機票來搭,儘管航空公司已經事先提醒,但他到了目的地後,卻忽然暴怒並跟空服員起口角,甚至還拿起拖鞋猛打空服員!
    2017/03/24 16:16
  • 好大官威!陸縣長勘災 司機隨侍撢灰挨批

    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童墜井,當地出動上百部挖土機救援,引起大陸輿論關注,不料這2天一段畫面曝光,又讓這起事件再度受到議論,原來畫面中,當地縣長到救難現場視察的時候,旁邊竟然還有司機,拿著專門的除塵滾筒,幫他清潔衣物,讓大陸媒體大嘆好大的官威。
    2016/11/14 11:30
  • 好大官威嗆警察! 彰化議員「沒嗆、講話大聲」

    彰化議員柯振杯違規停車,明明在現場大聲嗆員警,但事發之後,警方態度非常低調,派出所所長說,議員沒有妨害公務,議員助理剛好把車開走,因此他們也不開罰單,議員服務處人員也說,他們都是鄉下人,當時只是講電話太大聲,沒有嗆員警,這件被民眾批評官威好大的事件,就這樣「沒事了」。
    2015/06/19 19:15
  • ​好大官威!飯店總監撞倒車 嗆員工去報警

    台中一家飯店員工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說他去上班時機車停在公司莫名被撞,撞人的就是公司的行銷企劃總監,他找對方協調希望能處理機車的維修費用,還沒想到對方硬坳「那邊本來就不能停車,不然你報警」,飯店副總經理表示,願意賠償員工的機車損失,同時針對總監失言的部份做出懲處
    2015/03/28 14:19
  • 立委趕搭高鐵! 秘書竟報警要求疏導交通

    好大官威!就在上星期六,台灣燈會湧入150萬人次當天,不只台鐵高鐵烏日站擠爆,附近交通更是塞啊,民眾罵聲不斷,更傳出有立委要求秘書打電話報警,請求交通疏導,原因只因為要搭高鐵卻被塞在匝道口,這樣一通電話的報案紀錄,被PO到臉書上,網友跪求公布人名,台中市警局也回應,當天的確有派人到場處理,只是這立委是誰啊,詢問台中的立委,都否認
    2015/03/09 19:11
  • 柯文哲槓上鴻海 邱毅:柯P好大官威

    (▲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1/20 14:11
  • 好大官威?蘆竹鄉代遭控掌摑長庚護士

    林口長庚醫院驚傳醫療暴力,加護病房護理師遭到賞巴掌修理,動手的還是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昨天(11/26)早上她先是打電話到病房詢問父親病情,接電話的負責護理師因為無法判斷來電者的身分,擔心洩漏病患隱私,希望這名鄉代到醫院來了解,結果當天下午鄉代一到醫院就要求闢室密談,把上午接電話的護理師叫到護理長辦公室,說時遲那時快,立刻賞了兩巴掌,造成對方臉部紅腫。
    2013/11/27 14:54
  • 基市長張通榮涉縱放 網友批:好大官威

    基隆市長張通榮,日前才自批混蛋,要市府團隊加強效率,沒想到現在又涉及關說縱放!14日晚間,一名婦人違規停車還涉嫌酒駕,竟對員警咆哮,還揮拳毆傷女警,警方依法帶回偵訊,婦人卻找來議員及市長卻出面關切,最後市長做主讓家屬將人帶走,網友痛批他好大的官威,干涉司法,現在就連檢察官都介入調查。
    2012/09/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