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市長張通榮涉縱放 網友批:好大官威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董明皓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長張通榮,日前才自批混蛋,要市府團隊加強效率,沒想到現在又涉及關說縱放!14日晚間,一名婦人違規停車還涉嫌酒駕,竟對員警咆哮,還揮拳毆傷女警,警方依法帶回偵訊,婦人卻找來議員及市長卻出面關切,最後市長做主讓家屬將人帶走,網友痛批他好大的官威,干涉司法,現在就連檢察官都介入調查。

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委屈?」基隆安樂派出所王姓員警:「現在由所長統一發言。」

快步離開,王姓女警相當低調,因為日前她被一名涉嫌酒駕婦人毆打,沒想到基隆市長張通榮,卻親自到警局關切。記者:「你的手也是被弄到的嗎?」王姓員警:「我不知道耶,事後得知她精神上面有些疾病這樣子,所以她情緒狀況比較不好。」

檢察官陳建宇:「今天我們來調取一些資料,了解之後我們會請發言人對外發言。」

雖然女警不再追究,但檢察官19日上午大動作到派出所,帶回監視器畫面,因為14日晚間,廖姓婦人被帶回警局連筆錄都還沒做,就先有議員到場、後有市長出面,原本警方要依法要告發妨害公務及傷害罪,但市長卻要求不需移送法辦,也讓張通榮的現身,被質疑是關說縱放,為難員警。

基隆市長張通榮:「結果要妨害公務給她辦,他叫我說這個,市長來一下,出面說一下,給他們說一下看這精神疾病的婦人家,不要妨害公務給她送,不然更嚴重就死了。」

強調是關心、非關說,不過能請到議員和市長都到場,實在讓人好奇廖姓婦人的背景。記者:「跟沈義傳很好是不是?」大樓管理員:「應該是吧,他住在隔壁社區。」

原來這名婦人有議員當鄰居,才能請得動市長,只是9年前,張通榮任議長期間,曾因為公務車被拖吊,竟要求警察局長道歉,現在婦人酒後攻擊員警,市長又自作主張放人,也難怪網友痛批「好大的官威」,也讓這名曾經自嘲是「混蛋市長」的張通榮,爭議事件簿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通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100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