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自稱「平民候選人」 蔣萬安:只看到好大官威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7:51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天母啤酒節活動。(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天母啤酒節活動。(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3)日下午出席北市天母啤酒節活動,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暗批蔣萬安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還在職,並自稱是「平民參選人」一事。蔣萬安受訪時直呼,陳時中有隨扈圍繞,哪來的平民?只看到好大的官威。

陳時中22日到松山區慈祐宮參香,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黃珊珊都出席婦幼展,怎麼沒參加?陳時中回說,自己並非不想與蔣、黃同台,「畢竟蔣萬安是立法委員,他還沒辭,黃珊珊還是副市長,而我現在是平民、候選人。」對此,蔣萬安酸說,「陳時中是有隨扈圍繞,有黨政資源護航的平民嗎?」他只看到「好大的官威,哪來的平民」。

 

蔣萬安還談到,看到陳時中接下來會有許多地方說明會,是要到地方去跟台北市民解釋,為什麼當時要阻擋疫苗、為什麼說萬華是破口、為什麼要讓台北市民冒著風吹日曬雨淋排隊買快篩?若是這樣,辦500場地方說明會都不夠,且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重南輕北,對台北市最壞,現在選舉到了才說要道歉,過去從來沒有經營台北、沒跟台北市民互動,現在就要趕著辦地方說明會,「我認為應該要辦地方的道歉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陳時中對萬華道歉,「該裝的還是要裝」,蔣萬安說,民進黨或陳時中在台北疫情嚴重時,甩鍋萬華說是破口,現在選舉到了才說道歉,根本是大街打人小巷道歉,讓台北市民情何以堪。
 

被問到之後是否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到萬華龍山寺合體對決陳時中破口爭議?蔣萬安回應,萬華就是守住疫情、守住台北的第一線,接下來會發動地方最強大的支持力量,走訪各行政區,廣納各方支持的力量,積極回應民眾,他強調,自己是絕對不會冷眼看著陳情的民眾被拖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官威#隨扈#平民#萬華#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