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女選手 結果共204筆

  • 巴黎奧運倒數百日! 聖火將點燃紫色跑道曝光

    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聖火點燃儀式,周二將在希臘雅典展開,巴黎的奧運場館,也接近完工,其中包括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田徑紫色跑道。不過美國田徑國家隊的女選手制服,因為設計太過暴露,引發批評。
    2024/04/15 19:08
  • 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私處剪裁女選手傻眼:恐走光

    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設計、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日前公開亮相,沒想到今年的設計風格,卻引發眾多運動員和粉絲強力抨擊,特別針對女子版服飾,有如泳裝般的設計和剪裁,讓不少人感到排斥和焦慮。外媒引述兩屆長跑冠軍弗萊什曼(Lauren Fleshman)的說法,認為這根本不是專門替田徑運動員設計的專業服裝,「運動員不應該為比賽期間,身體某部位可能暴露,而感到憂慮或有壓力!」
    2024/04/15 10:04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2024/02/23 22:18
  • 《滾石摘星號》春節宣布好消息!女選手一飆高音 金曲女星喊退休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17組巨星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新秀,8組選手脫穎而出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歌曲,音樂作品也陸續數位發行。社群眾多粉絲敲碗下,正式宣布全12集節目,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一次完整上架於滾石摘星號官方YouTube頻道,其中5首選手創作單曲以及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已數位上架,春節期間將陪伴觀眾一起過年。
    2024/02/06 14:24
  • 跨性別參賽對女選手不公? 變性泳將提告挑戰禁賽規定 

    跨性別泳將湯瑪斯(Lia Thomas)積極進行法律官司,希望推翻世界水上運動協會對跨性別女性,參加高級別游泳競賽的禁令。湯瑪斯向瑞士體育仲裁法庭申訴,希望推翻該協會2022年頒布的新規則,該規則禁止,未在12歲前完成性別轉換的跨性別女性選手,參加國際女子游泳競賽。
    2024/01/29 12:05
  • 澳網/李娜後陸女將第二人 鄭欽文直落二闖女單決賽

    中國網球女將鄭欽文(Qinwen Zheng),在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半決賽中,成功以兩回合6:4的比數,擊敗烏克蘭選手雅斯特雷姆斯卡(Dayana Yastremska),成為繼李娜之後、第二位中國女選手晉級澳網女單決賽。
    2024/01/26 10:09
  • 打破日本50年紀錄 天才美少女成首位頂級錦標賽日籍女車手

    日本17歲女賽車手野田樹潤「Juju」,是F1傳奇賽車手野田英樹之女。她4歲就開始學習賽車,14歲奪下F4丹麥站冠軍,被稱為天才少女。她的經紀公司今天(9日)宣布,野田將在本季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錦標賽出場,成為首位參加日本國內頂級方程式賽事的日本籍女性。
    2024/01/09 15:55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狂賀!世界無人機錦標賽中華女將奪銀!地主韓國墜機吞敗

    2023世界無人機錦標賽6日在韓國登場,今天(9日)進入決賽,中華女將趙莛宇抱病參賽,發揮穩紮穩打的實力,替中華隊守住銀牌,拿下亞軍,倒是地主對韓國,在最後幾環時,無人機失控撞毀,無緣進入前三,冠軍則由過去曾拿下兩屆冠軍的泰國女選手再度奪得。
    2023/10/09 23:41
  • 杭州亞運/50公尺自由式超激烈 中港美女選手對決爭金

    杭州亞運游泳賽事近日捧紅多位明星選手,同時還屢屢打破賽會紀錄,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今天即將陸續登場。這個項目集結各方菁英好手,其中又以中國大陸的張雨霏和香港的何詩蓓,2人名氣最高,彼此預賽成績相差不到0.4秒,也讓很多粉絲非常期待這場強強對決的精彩戲碼。
    2023/09/28 15:14
  • 杭州亞運/北韓美女選手出遊照登熱搜 陸網讚:完勝南韓加工臉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舉行,北韓時隔5年重返國際綜合賽場,讓世人難得一窺該國民眾的神秘面紗;日前北韓代表團赴當地知名景點西湖遊玩時,被網友拍下並po網,看似平凡的照片隨後竟登上熱搜,中國網友大讚她們是「純天然美女」,甚至稱比任何中國明星都漂亮。
    2023/09/27 18:09
  • 明星教練竟是色魔!性侵15歲女選手「1年超過200次」

    1名前女子網球選手出面指控明星教練從她12歲開始便性侵她、平均1年超過200次,有時甚至1天會到3次之多,她將這段悲慘的經歷描述為「困在監獄裡」、更曾想過自殺,這樣惡魔般的行為甚至被網球協會包庇,如今她只希望這名教練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2023/09/16 14:45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 張雨生是她親戚! 女選手參賽揭「驚人背景」唱完遭評審打槍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主題為表演指定,選手張靜雯選擇演唱張雨生寫的〈水藍色眼淚〉,突破之前的表演,帶來許多舞蹈動作,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而在胡瓜詢問之下,張靜雯也透露與張雨生其實是親戚關係。
    2023/08/12 20:16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 美體操狼醫獄中遭捅10刀 獄友:他看溫網女賽時說話猥褻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猥褻數百名女選手而被判處重刑,他目前正在佛州聯邦監獄牢房中服刑,本月9日竟遭獄友手持利器刺傷,全身有多達10處傷口,胸口、背部都被刺傷。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刺傷納沙的囚犯名為麥克米倫(Shane McMillan),事後他表示,因為納沙在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自己才憤而襲擊納沙。
    2023/07/13 09:59
  • 不爽潛規則毀約?陸健身女選手比賽中突「脫高跟鞋怒砸裁判」

    近日一支江蘇健美健美錦標賽的影片,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出,台上一位女選手在比賽結束後,氣憤地將腳上的高跟鞋扔向裁判席。引發外界懷疑她遭到「潛規則」,對方卻不守信用,沒有將獎項頒給她。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做出回應,稱裁判的評分沒有任何問題。
    2023/06/22 09:53
  • 法網/球場噓聲讓人好困擾 多名選手直接要粉絲「閉嘴」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除了場內男女選手精彩表現,羅蘭加洛斯球場內愈發離譜的噓聲,更是一場比一場大聲,甚至讓不少選手非常困擾,像是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就曾不滿場邊噓聲音量過大,直接比出手勢要現場球迷保持安靜;另一名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則因為賽後,選擇不和烏克蘭對手握手改比讚,也被全場球迷噓爆讓她非常無奈且憤怒。
    2023/06/06 12:44
  • 體壇正妹遭奧運教練染指 表現差「用身體懺悔」長達5年

    北部一名頗具聲望的N姓體育教練(化名),傳出私下對體壇正妹伸魔爪,從2010年國中開始染指長達5年,甚至在出差比賽時經常要求她單獨到房間滿足,對此體壇正妹深怕影響自己的體育生涯而隱忍多年,直到成年後才敢提告,法院判教練有期徒刑2年3個月。
    2023/04/01 17:27
  • 羞!吳磊炸出「超狂大肌」 領跑馬拉松引全網姐姐尖叫

    由吳磊、周雨彤主演陸劇《愛情而已》,兩人大談相差10歲的姊弟戀,舒服又自然的戀愛節奏,CP感十足,令眾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很可以!」兩人在劇中首次相遇,周雨彤三言兩語就讓鋼鐵運動直男吳磊,心甘情願戴上軟萌兔耳,化身「兔男郎」在女子馬拉松領跑,雕像般完美顏值與精實肌肉,引發賽場上女選手窮追不捨,畫面十分逗趣。  
    2023/03/28 16:14
  • 染指多名女選手 金牌體操教練入監2週病逝

    高雄一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指控染指多名女選手,引發台版「Metoo」運動,前年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今年入監服刑短短2週,教練突然血壓偏低,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相驗死因出爐,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判定因病死亡。
    2023/03/15 00:04
  • 高雄體操教練性侵女選手遭判6年 入監服刑僅14天病逝

    高雄市1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控性侵、猥褻未成年女選手,2021年遭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梁男上月底入監服刑,短短14天就病逝。明天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1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