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女賓客 結果共11筆

  • 劉嘉玲要來打人了!梁朝偉被靚女「貼臉索吻」表情超慌張

    藝人劉嘉玲7日於上海高級會所舉辦大型豪華派對,歡慶56歲生日,老公梁朝偉也盛裝出席,現場眾星雲集。低調不愛社交應酬的梁朝偉,被一名女賓客臉貼臉作勢索吻,慌張的表情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2021/12/09 09:02
  • 新郎在新娘背後「偷牽神秘妹」被抓包 真相曝本尊哭了

    近來一張新郎送客時背著身旁的新娘,偷牽女賓客手的照片在網路流出,讓網友議論紛紛是抓包外遇照或單純合照,甚至有人猜測女賓客應該是「岳母」級的長輩,真相曝光後,被指是岳母的女賓客超傻眼。
    2021/12/08 12:54
  • 搶新娘風采!女賓客「皇后的新衣」 膚色內衣網看傻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婚宴的經驗,但是要怎麼穿才不會搶了新娘的風采,這可是許多女性在衣服穿搭上的重要課題。最近國外網流傳1張照片,1名女性參加朋友的婚宴,結果上半身只穿了1件裸膚色內衣出席,而且還和新娘合照;看到這名女性的裝扮,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讓人看到傻眼!」
    2019/11/07 17:28
  • 新郎婚前撿屍女賓客 她開門目睹…仍堅持完婚

    實在太離譜!美國賓州日前發生1起性侵案件,28歲的準新郎卡尼(Daniel Carney)日前遭控在婚禮前2天,竟企圖性侵酒醉的女賓客,直到他的未婚妻發現後,卡尼才停手,不過令人訝異的是,此事似乎不影響2人感情,卡尼與未婚妻仍如期完婚。據了解,目前警方已將卡尼逮捕並起訴。
    2019/10/05 17:31
  • 美女主播姊姊結婚 燦烈婚禮獻唱送祝福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有一位在韓國電視台擔任主播的美女姊姊朴宥拉,她與大3歲的未婚夫13號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姊弟倆從小感情好,燦烈在婚禮現場為姊姊演唱祝賀歌曲,EXO其他成員伯賢、Kai、世勳、Chen也出席送上祝福,其他女賓客看到男偶像出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現場頓時成為小型粉絲會。
    2018/10/14 11:39
  • 出訪貪杯失態? 海軍少將醉摟女賓客

    軍方又爆發「貪杯爭議」!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李東昉,今年4月率艦出訪南太友邦索羅門群島、在晚宴上酒後失態、喝醉摟抱女賓客,被人匿名檢舉騷擾,軍方對此懲處調離現職,今天索羅門群島大使館發聲明澄清,李將軍絕無對女客不禮貌,不過這項醜聞也讓這位海軍明日之星斷送前程。
    2014/08/13 12:06
  • 伴娘與女賓客互毆 婚禮變摔角大賽

    美國有一對吉普賽新人,舉辦婚禮的時候,現場的伴娘和女賓客起了口角,竟然直接在婚禮會場外大打出手,雙方又是出拳又是拉扯,在馬路邊打得完全不顧形象,嚇壞所有賓客。
    2012/04/22 13:48
  • 台銘聚焦/「阿土伯也來了」 郭董邀股東同歡

    郭台銘馬拉松式喜宴,除了千萬排場驚人,細心跟巧思也沒少!除了邀請大力薦言要他用心追妻的股市名人「阿土伯」親切合照,還把上百名永齡希望小學生,親手製作的「大紅囍字」,佈置成媒體採訪區背板,甚至替女賓客準備精緻花束當回禮,力求周到。
    2008/07/27 18:32
  • 晚宴禮服爭艷 女賓盛裝打扮

    馬英九總統在高雄舉行國宴,貴客雲集,除了總統夫人周美青受到矚目,受邀餐宴的女賓客,也特地精心打扮,連戰夫人連方瑀宮廷式的連身洋裝,孫翠鳳的貴婦裝扮,都讓這場晚宴增色不少。
    2008/05/20 22:19
  • 超盛大婚禮! 逾5萬賓客齊祝賀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今天舉行了一場場面相當盛大的婚禮,婚宴的主人是一個宗教領袖,他的長孫娶妻,超過5萬名賓客前來捧場,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依照教規,男女賓客要分開來宴客。
    2007/03/01 17:10
  • 連家有喜/稀有雪白LV皮草曝光! 成婚宴焦點

    昨天連蔡小倆口婚宴上,冠蓋雲集,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有位女賓客披了一件,法國品牌LV的白色貂毛披肩,這個披肩來頭可不小,台灣配額只有個位數,要價25萬,披肩的女主人,是曾經擔任過國大代表朱麗玲,由於實在太引人注意,就連新郎連勝文也忍不住偷摸一把。
    2007/01/23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