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女藝術家 結果共21筆

  • 聘黃子佼當長期顧問!假面宗師向未成年伸狼爪 操作手法曝光

    淡水緣道觀音廟創建人李善單,精舍遭法拍。不僅如此,還侵犯女性,甚至有未成年少女長年受害。本刊調查,李善單透過各種手段將自己鍍金成藝術家,再以佛法包裝,創辦藝廊跟藝術博覽會用來吸引新銳女藝術家,實則獵豔。爆出#Metoo的藝人黃子佼甚至長年擔任藝術博覽會顧問。
    2024/04/22 10:26
  • 收賄7千萬、養情婦! 營建署貪官起訴求刑25年

    營建署日前爆發收賄案,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收取的賄款高達7千多萬,創下近年來官員收賄金額最高紀錄。調查發現,廠商為了順利取得標案,竟僱用一名女藝術家當「職業小三」,後來情婦產下一子,育嬰費也叫廠商付,因此依貪汙罪起訴,求刑25年。
    2023/08/28 18:53
  • 影音/美女藝術家當水泥工! 浮雕彩繪秒變超美孔雀

     
    2023/06/09 12:43
  • 江啟臣一看法務部酒駕修法報告 氣炸「人命如此輕賤」

    酒駕頻傳,台南日前發生酒駕肇事致死案件,造成一名女藝術家喪命。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昨天審查《刑法》第185條之3的酒駕加重刑罰條款,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隨後在臉書貼文指出,上次法務部承諾提出修正條文,審查時不僅沒看到條文,只看到法務部報告提到,酒駕致死傷再犯從5年延長為10年,其餘均未調整,讓他氣炸表示,「高喊酒駕零容忍,說要嚴懲重罰、遏止酒駕,結果連最低本刑也不願提高,國人的生命在政府眼裡竟是如此輕賤?」
    2022/01/20 10:00
  • 密會女藝術家沒請假? 張景森:是公務行程

    政務委員張景森,遭周刊爆料,六天之內三度密會女藝術家鄭愛華,雖然雙方都駁斥說只是好朋友,但確實張景森其中一天是利用公務時間去女方別墅,就被質疑有沒有請假,對此張景森用臉書解釋,說當天是在討論幾天後活動的行程安排,也強調完全是公務行程,政務委員離開辦公室認真工作,不是廝混,也沒有什麼請假問題!
    2019/12/18 20:02
  • 遭爆密會女藝術家 張景森:假新聞、將提告

    政務委員張景森,遭到周刊爆料,三天之內六度密會女藝術家鄭愛華,還利用公務時間,去女方的別墅,或者搭公務車帶女方去參加聚會,對於周刊報導,鄭愛華發生五點聲明,強調跟張景森是好朋友,見面都是公務行程,以及正常餐敘,張景森也駁斥是假新聞,兩人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9/12/18 13:13
  • 圓點變化無窮.神奇豐富 草間彌生魔法

    說到日本藝術家,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大陸還出現他們的假展覽,顯示他們的超高人氣,而其中,草間彌生展覽的參觀人次,更創下前無古人、後尚無來者的紀錄,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她的紀錄片,有大量資料與訪談,讓我們瞭解這位身價最高女藝術家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包括大她26歲的美國男友、原創概念不斷遭到男性藝術家剽竊,以及在種族與性別雙重歧視下,奮鬥不懈的歷程。
    2018/11/09 19:59
  • 你會拿嗎?藝術家測試人性 噴泉放10萬枚硬幣飛了

    英國一位女藝術家Anna Brownsted日前在劍橋街頭實驗,進行名為「Pence Sterling」的人性測試。她在一個廢棄的公共噴泉放置總共1000英鎊的硬幣(約4萬元台幣),經過48小時候再回來查看,她想了解究竟民眾看到池內的錢幣,是否會想要取走,最後實驗結果出爐也讓她大吃一驚。
    2018/09/15 11:39
  • 遭枕邊人下藥性虐待 妻趁丈夫強吻咬斷他舌頭

    澳洲28歲女藝術家,去年11月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執,一氣之下趁丈夫試圖強吻時,硬生生將他的舌頭咬斷,造成丈夫終生說話受影響,不過這名女藝術家逮捕後,向法官淚訴過去曾遭枕邊人下藥性虐待,因強吻當下太害怕才會咬人,絕非故意傷害。
    2018/04/11 17:00
  • 台女藝術家入選富比士 窮到沒網路看自己的報導

    27歲的台灣旅美藝術家江宥儀,27日入選2018富比士亞洲30歲以下傑出藝術家,正在洛杉磯舉辦個展的她在臉書發文:「收到在富比士工作朋友的簡訊,說恭喜上了富比士,網路額度又用完,想看自己上富比士的報導又打不開。」
    2018/03/30 16:06
  • 騙傳裸照、逼舔馬桶吃穢物 劍橋高材生被判32年

    據外媒報導,英國29歲男子福爾德(Matthew Falder),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是女藝術家,以作畫的名義要求對方傳給他裸照,照片得手後,福爾德便反用這些裸照,要求對方分享更多猥褻、被虐的照片。
    2018/02/21 15:40
  • 泡麵也能織圍巾! 星國藝術家大玩創意

    冬天織圍巾溫暖又時尚,但新加坡一名女藝術家,卻把泡麵麵條當毛線,每天花三到四小時製作泡麵圍巾,目的就是希望,人們在追求速度的世界裡,能沉下心來喘口氣,感受慢活人生。
    2017/01/15 11:08
  • 2016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奧斯卡等級紅毯盛會

    美麗行動力,2016美妝大賞所強調的精神主要在於表達不同個性的女人所展現出自信、睿智與迷人特質,美麗不僅需要知識力、更需要行動力,讓美麗不只是名詞而是動詞。今年,女人我最大也持續發揮跨界合作的精神,繼去年馬來西亞女藝術家成功創作出三色齊美的花樣女性之後,更邀請到與多個時尚大牌合作的韓國藝術家Jae Suk Kim,利用真實的彩妝品作為畫筆,女人身上所穿的高級時裝作為畫布,善用彩妝質地的繽紛色系揮灑出不同個性女性的風情萬種,姿態萬千的特質,而這也是美妝大賞所代表的精神-永遠求新求變、無時無刻皆能展現新風貌!
    2016/09/12 21:00
  • 快進來!警驅離學生 加籍畫家助庇護

    擔心民眾被驅離時發生危險,加拿大女藝術家挺身而出,23日,抗議民眾突襲行政院,當時一名加拿大女藝術家Carrie(凱莉),就住在行政院後門旁的台北國際藝術村,目睹員警和學生在巷內發生衝突,立刻打開大門,讓學生進到屋內躲避,但警方仍不停敲門要她放人,最後Carrie(凱莉)死守門內,直到隔天上午10點,確定外頭沒有員警,她才開門讓民眾離開。
    2014/03/29 13:19
  • 發現俄油畫潛力股 是陸藝界美女

    大陸當代繪畫價格快速飆漲,現在大陸有些人轉而下手相對國際便宜的俄羅斯繪畫,北京一名女藝術家,從到俄羅斯學畫,變成幫畫家引進油畫到北京,間接拉動俄羅斯油畫這支潛力股。
    2009/07/15 22:46
  • 耶穌變賓拉登 3D藝術引發爭議

    2件正在澳洲雪梨展出的宗教藝術作品,引爆爭議,一位女藝術家把耶穌基督與賓拉登放在同一幅畫裡,另外一名藝術家則是讓聖母瑪麗亞戴上穆斯林的頭巾,基督教團體痛批這是褻瀆神明,其中一名藝術家還接獲死亡威脅。不過他們表示,藝術本來就應該引發省思,啟發新思維。
    2007/09/04 11:32
  • 北京行為藝術 1個月「櫥窗夫妻」

    北京2名男女藝術家,為了完成行為藝術作品,從上個月就關進一間玻璃屋,一直生活到現在,從吃飯到睡覺,所有生活作息都在透明呈現給路人,有趣的是,其中這名女性,每天穿著都相當清涼的服裝,配合週邊環境,乍看之下,幾乎像是台灣的檳榔西施。
    2007/05/06 10:53
  • 漂流木打造餐廳 2億圓建築夢

    「五角船板」這個餐廳名字,可能已經有不少人聽過,在中南部一帶,它享有不小的名氣,現在,台北內湖也有了五角船板,花2億打造,1400坪空間,不規律的建築風格,出自一名女藝術家的創意,每每讓用餐的客人,發出驚呼的讚嘆聲。
    2006/04/25 23:30
  • 自體人型麵包藝術 生命生生不息

    英國有一名女藝術家,她以自己身體作為模型,作出一個人型麵包,她說這是生生不息的藝術表現。
    2006/02/27 11:36
  • 裸男裝置藝術上街 引柏林民眾側目

    最近德國柏林街頭,出現了一項十分特殊的藝術展覽。66個塑膠製、全身漆成金色的裸男模特兒,被創造出這些作品的女藝術家用卡車載著遊街,結果引起不少民眾側目。
    2003/07/25 16:09
  • 紐約機器人博覽會 搔癢機器搶眼

    您有看過會幫人搔癢的機器嗎。現在正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機器人藝術博覽會中,兩名來自荷蘭的女藝術家,就發明了一種會幫人搔癢跟按摩的機器,據說試過的人,個個是讚不絕口。 畫面上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刷子,就是具有搔癢功能的機器。在這觸感細緻的按摩刷裡面,藏有精密的電腦感控裝置,能夠按照它所接觸人體的輪廓,恰如其分的搔癢。 很多試過這台機器的人都說,雖然它叫做搔癢機器,但卻不會讓人想要捧腹大笑,事實上更像是手指在輕柔的撫摸,讓人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感到身心全然的放鬆。
    2003/07/16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