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女星不倫 結果共4筆

  • 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亮眼,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星途備受看好,豈料,卻在2019年爆出在車上激吻歌王許志安,不倫戀情鬧得沸沸揚揚,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兩人演藝事業跌落谷底。 感情生活精彩的黃心穎,去(2022)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日前爆出已註冊結婚,如今黃心穎首度透露近況。
    2023/08/24 17:56
  • 女星爆不倫戀!復出辦見面會「僅3名粉絲」 現場尷尬畫面曝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甜美,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剛入行就收獲大批粉絲,戲劇、主持邀約不斷,星途一片看好,孰料,2019年被爆出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沉寂4年後,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親自操刀詞曲創作,然而,仍舊難以擺脫小三標籤,昨(1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僅3位歌迷到場支持。
    2023/07/14 11:43
  • 八點檔女星不倫戀人夫 餐桌下「摸腿調情」羞喊:像是初戀

    女星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飾演心機貴婦,劇中和唐豐檯面上是一般客戶關係,檯面下卻大談不倫戀,兩人到日式料理餐廳約會,茵芙聽說對方會為正宮太太按摩腿,假裝自己小腿痠,試探她在唐豐心中的地位,唐豐霸氣的將茵芙的腿放在自己身上,技術熟練的按摩起來。
    2022/09/23 13:06
  • 50歲大咖女星爆不倫! 人夫砸4億被悔婚抖「驚人內幕」

    50歲南韓大咖女演員今(13)日遭韓媒踢爆不倫一名已婚男子,該男交往期間支付各種費用,為愛甚至與元配離婚,怎料,最終女演員悔婚,讓他氣得提告,對簿公堂。
    2022/09/1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