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女性乳房 結果共13筆

  • 內衣穿太緊乳房恐縮水! 專家教「疏肝展胸法」打通瘀堵

    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開始,乳房的組織及脂肪慢慢喪失,胸部下垂、外擴逐漸走山,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衰老現象;但是維持胸部健康,卻是一輩子的事,平時就要做好胸部的保養。白雁老師建議每天練習「疏肝展胸法」,幫助全身氣血暢通,可以疏肝解鬱,改善胸悶、乳房脹痛等問題,輕鬆做好乳房自我保健。
    2022/07/27 10:19
  • 宣導防治乳癌 「粉紅絲帶」口罩提醒女性乳房篩檢

    大力推動乳癌防治活動的雅詩蘭黛集團,日前與TVBS跨界合作公益微電影引起關注,近日再與國內口罩大廠中衛合作,將乳癌防治標誌「粉紅絲帶」印製在口罩上,希望藉由戴上口罩防疫的同時,也能擴大宣傳乳癌防治。
    2021/11/19 18:17
  • 預後不佳易惡化!三陰性乳癌成女性殺手 名醫曝治療關鍵

    乳癌是女性重大的健康殺手,且因不同類型的腫瘤,治療選項和預後反應各有差異。台灣乳房腫瘤手術暨重建醫學會創會理事長陳訓徹指出,乳癌的「分類」對預後好壞影響重大。基本上,乳癌可分成管腔A、管腔B、HER2過度表現、三陰性乳癌等四大類。其中,三陰性乳癌5年平均存活率為18%,在不同分子型態裡面,三陰性乳癌轉移病人預後往往最不理想。
    2021/06/25 12:18
  • 12歲少女乳房「暴風成長」…媽媽嚇壞急送醫

    一般來說女性乳房發育的年齡介於7歲至14歲左右,但中國大陸貴州省有名12歲女童胸部比成熟女性還大,怎料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罹患「巨乳症」。
    2020/08/25 23:12
  • 19歲男長出「女胸」 醫:吃這些要小心!

    飲食不當或體重過重,竟會讓男生也長出「女性乳房」。中國大陸有一位19歲的男子就長年深受這個問題困擾,看診後也沒有得到改善,使他不得不彎腰駝背,連個性也逐漸變得孤僻,最後決定透過手術將乳房切除,恢復正常。
    2019/05/18 13:17
  • 乳癌非女性專利 醫師:男性乳房硬塊應檢查

    乳癌是女性好發的癌症之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乳房醫學中心顧問吳建廷今天表示,男性罹患乳癌比率不到百分之一,因而常被忽略,男性胸部出現硬塊及異常變化應接受檢查。
    2019/03/06 13:44
  • 乳癌腫脹如牡丹花 及時治療保命又保美

    一名自外商公司退休的女性乳癌患者乳頭不時流血,仍隱忍以紗布敷乳頭,直到疼痛難當就醫時,乳頭已腫脹到猶如長出一朵紅色牡丹花,經配合醫師治療,保命又保住乳房美觀。
    2017/03/29 15:49
  • 裘莉切乳防癌 期間還赴剛果探難民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投書紐約時報宣布,因為她是罹癌高風險群,因此為了避免得乳癌,她已經進行預防性乳房切除術,她感謝親密愛人布萊德彼特的陪伴與支持,之所以選擇公布消息,就是希望能以自己的例子,提醒所有女性,提早檢查及治療。
    2013/05/15 12:23
  • 患乳癌風險高 「安潔莉娜裘莉」切除雙乳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投書紐約時報宣布,因為她是罹高風險群,被認為罹患乳癌的風險高,因此避免得乳癌,她已經進行預防性乳房切除術,她也證實有罹患卵巢癌的風險,並感謝親密愛人布萊德彼特的陪伴與支持,之所以選擇公布消息,就是希望能以自己的例子,提醒所有女性,提早檢查及治療,裘莉說,覺得自己做了很勇敢的決定,相信這個決定不會減損她的巨星風采。
    2013/05/14 13:10
  • 咖啡影響作息! 26歲女乳房腫瘤上身

    提醒女性朋友,生活作息還有飲食要正常,專門篩檢乳房病變的醫師指出,近年來台灣女性乳癌的好發年齡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國內40歲以下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比例,大於10%,這個數值偏高,尤其很多女性愛喝咖啡,醫生說咖啡喝過量,容易造成乳房病變的風險。
    2010/06/23 19:12
  • 尷尬!年輕男布袋奶上身 狠甩40公斤

    過度肥胖,小心男性也會出現類似女性乳房的象徵!高雄有一位33歲的黃先生,就因為長期體重超重,體脂肪堆積在胸部,形成類似女性乳房的外觀,只要像到游泳池畔,穿短褲露出上半身,就讓他尷尬的不得了,最後透過減重班的幫忙,才成功擺脫這些煩惱。
    2010/06/09 12:26
  • 〈獨家〉磁能晶片治百病? 補陽健胸疑誇大

    病痛不需要看醫生,靠一塊晶片就會好,你相信嗎?高雄業者,宣稱晶片從日本進口,裡面含有磁能和17種元素,標榜養身治病,還可以讓男性生殖器充血,女性乳房結實,不過業者卻說不出原理,只強調血液循環好,身體自然就會好。
    2006/04/24 18:06
  • 藍心湄攝影棚「寬衣解帶」 讓男醫師徒手檢查胸部

    藍心湄為示範女性乳房自我檢查,在攝影棚內當場寬衣解帶,還遭到其他女藝人「襲胸」!藍心湄昨(23)日進棚錄TVBS-G《女人我最大》,為了讓女性同胞能夠清楚的知道如何自我檢查乳房,她當場脫下內衣,讓男性醫師親手檢查,胸前「偉大」的她,經過專業醫師檢查,除了有一點纖維囊腫外,一切正常,是個「健康寶寶」。
    2005/03/2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