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磁能晶片治百病? 補陽健胸疑誇大


發佈時間:2006/04/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病痛不需要看醫生,靠一塊晶片就會好,你相信嗎?高雄業者,宣稱晶片從日本進口,裡面含有磁能和17種元素,標榜養身治病,還可以讓男性生殖器充血,女性乳房結實,不過業者卻說不出原理,只強調血液循環好,身體自然就會好。

店家門口掛著磁能治百病,保證有效招牌,走進去,一位服務小姐是大陸人,馬上熱情介紹所有產品。

她說客人詢問度最高的是這個,叫作「威爾剛磁極圈套」,小小一圈,套在男性生殖器上,標榜最省錢充血強壯法,一條6百元。

記者:「會變大嗎?」推銷員:「會啊,血液循環好,自己就會充血。」

接著她又拿出外形像刮鬍刀的棒子,叫磁能兩極推柔棒,男女通用,男的讓生殖器充血,女的讓乳房結實,還防乳癌。一支8百元。推銷員:「自然而然會充血。」

繼續下一個產品,說是他們店裡銷售最好的,養生磁能晶片,號稱一貼能治百病,看大小片賣,3百到5百。這時候老闆剛好回來,還親自解說,這塊貼片有多神奇。

業者:「肝不好又是慢性,我本身有肝病,貼在肝這邊,不會再惡化。」

前面小姐拼命強調,自然就會有效果,而老闆是說,血液循環好,百病通除,究竟原理是什麼,含糊其詞。

最後他建議我們買這種,踩在腳底的晶片,矮的人可以長高,已經夠高的人,可以長智慧。都只要花一些些錢,就可以有病變沒病,缺點變優點,甚至腦袋變聰明,真讓人狐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0529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