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夫妻緣 結果共15筆

  • 新北海葬2名日本籍先行者參加 永遠遨遊台灣

    新北市府今天舉行聯合海葬,其中有家屬為2名日籍過世者送行。高橋生前與妻子約定一起海葬續夫妻緣;左藤的妻子則帶著丈夫骨灰回到其生前熱愛的台灣海葬,圓滿丈夫遺願。
    2022/06/28 16:06
  • 最佳示範!郝明義自曝離婚 照揪前妻約吃飯看電影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暴打到血流成河,但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則是為夫妻緣盡做了最佳示範。昨(13)日郝明義在臉書表示,去年9月妻子突然提出離婚要求,努力了3個月後,仍決定相信「隨順無常」,接受這個事實,平靜而愉快地辦理離婚手續,甚至與前妻相約吃飯看電影,好友馮光遠等人也紛紛給予祝福。
    2022/01/14 08:00
  • 大S斬10年婚!時間軸曝光 汪小菲微博改名洩離婚徵兆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數度傳出婚變,今年6月才爆出婚姻危機,大S單分面宣布離婚 ,儘管大S的媽媽隨即否認,不過當事人皆未正式回應。今(22)日兩人10年夫妻緣分確定走到盡頭,雙方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據悉日前汪小菲將微博名稱從「汪小菲」改成「汪少菲」,就已經洩露婚姻狀態。
    2021/11/22 08:40
  • 妻月花22萬哭不夠 「年休7天」醫師尪怒:太虛榮

    金錢觀不合恐讓夫妻緣分走到盡頭,一名醫師人夫抱怨,自己任勞任怨每日值班超過12小時、年休僅7天,提供妻子每個月22萬元生活費和11萬元房貸,沒想到妻子不但不滿足反而吵說不夠花,讓他氣罵「虛榮心作怪」。
    2020/12/05 11:49
  • 富家女嫁窮小子牽手一甲子 辦「生前告別式」盼來世再當夫妻

    新竹一對老夫妻攜手走過一甲子的時光,但高齡90歲的丈夫已經癌症末期,在榮民之家的協助下,兩人再度穿上婚紗舉辦婚禮,一同攜手步上紅毯,共同留下愛的手印,相約來世再續夫妻緣。
    2020/11/13 18:21
  • 許雅鈞桃花前世旺今生 命理師勸小S:多做善事顧家庭

    小S老公許雅鈞花邊傳聞不斷,日前遭本刊直擊深夜「關懷」晚歸妙齡女子,雖然小S一如往常仗義相挺,但看在命理師江嘉葉眼中,直言桃花相當旺的許雅鈞,喜歡把小S當妹妹看待,兩人「夫妻緣不深」,勸小S多做功德來拯救家庭關係。
    2019/07/12 15:12
  • 坦承離婚後不敢面對 Selina破冰阿中:他改變很多

    37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1年和張承中結婚,2016年2月夫妻緣盡,結束不到5年的婚姻,從此2人相敬如冰。直到去年Selina與老東家華研合約期滿自立門戶,卻因團體合約找上阿中幫忙協商。近日Selina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離婚時無法敞開心面對前夫,如今已經釋懷。
    2019/01/30 14:01
  • 袁惟仁曾擁波霸辣妹今命危 陸元琪不恨:心疼他較多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昨天(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送醫後不但發現他腦溢血,另一側也有腫瘤,情況一度危急,所幸緊急開刀連過2關,目前等恢復中並觀察腫瘤情況。他的前妻陸元琪推掉工作今(18日)前往探視,被記者問到夫妻緣盡,難道不恨袁惟仁嗎?她重情義地回應「我不恨他,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
    2018/10/18 09:30
  • 2段婚姻3段情 王菲轟烈情史坎坷

    這幾天震驚娛樂圈的大事,是王菲和李亞鵬的婚姻路走到盡頭,時間就在上個禮拜的黑色星期五,王菲發了微博說,這一世夫妻緣盡,不到24小時內,這篇微博就被轉發超過73萬次,等於每分鐘有510次轉發,回顧王菲的感情路,2段婚姻3段情,從竇唯、謝霆鋒,再到李亞鵬,王菲走得坎坷,這些點滴也都寫在王菲的歌曲中。
    2013/09/16 22:34
  • 簽字離婚! 王菲切李亞鵬8年夫妻情

    震撼中港台娛樂圈的大消息,就是王菲宣布跟李亞鵬離婚了,王菲13日晚間在微博PO出一段話說「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隨後李亞鵬也發聲明寫著「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註定是一個傳奇」。陸媒更直擊,王菲和李亞鵬回到當初登記結婚的新疆烏魯木齊辦理離婚,正式宣告8年夫妻情滅。
    2013/09/14 12:03
  • 共修續夫妻緣? 女信徒控住持騙色!

    台南有一名30幾歲的女信徒出面指控,出家師父藉口修夫妻緣,要求天天男女共修,甚至還在外租屋,要求女信徒同住;女信徒說,她在1年內,除了獻身之外,還要每個月拿出2萬元供養師父,作為建寺廟的基金,最後發現師父用同樣的理由,詐騙其他師姐,她才報警求助,但被指控的出家師父,嚴正否認。
    2010/08/26 17:54
  • 「一碗麵母」再見! 5孩子跪哭送別

    癌末媽媽吳慧萍,在安寧病房與孩子合吃「一碗麵」的故事,感動許多人。家人以愛與關懷,伴隨吳慧萍走完最後一程。上午舉行公祭火化,孩子們哭得傷心。魏先生更哭喊,怎麼可以丟下他與年幼孩子,魏先生與臨終妻子相約,來世再續夫妻緣。
    2006/05/09 10:30
  • 李雙全2任越妻 一蛇咬死一車喪命

    在火車翻覆中死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他的先生李雙全是台鐵員工,李雙全的婚姻路走的很坎坷,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娶了第二任老婆,是越南新娘,但卻不幸被毒蛇咬死,四年前,李雙全再娶第三任,也就是陳氏紅琛,沒想到,還是沒夫妻緣,讓他的父母替他感到很難過。
    2006/03/18 18:57
  • 駁斥李娜亞 陳書賢:絕對沒家暴

    遭主播李娜亞指控動手打人的主播丈夫陳書賢,在沈默2天之後,今天透過律師舉行記者會駁斥家暴說法。陳書賢的律師表示,李娜亞多次發脾氣摔東西,身上的傷痕是陳書賢勸架拉扯而來,絕對沒有動手,如果夫妻緣盡,不排除離婚,爭取女兒監護權。
    2005/10/20 14:14
  • 渡海再續夫妻緣 無奈夫死一場空

    住在台北縣的蔡金如老太太,開記者會泣訴成為兩岸人球,來台依親先生59天就病死,養女全家搬走,讓才從大陸來台灣的老婦人,一個人孤零零,十年來只靠撿紙箱維生,知情的鄰居都為他感到心疼。
    2003/08/1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