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曾擁波霸辣妹今命危 陸元琪不恨:心疼他較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09:33
圖/翻攝自袁惟仁、陸元琪臉書
圖/翻攝自袁惟仁、陸元琪臉書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昨天(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送醫後不但發現他腦溢血,另一側也有腫瘤,情況一度危急,所幸緊急開刀連過2關,目前等恢復中並觀察腫瘤情況。他的前妻陸元琪推掉工作今(18日)前往探視,被記者問到夫妻緣盡,難道不恨袁惟仁嗎?她重情義地回應「我不恨他,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
 
袁惟仁2年前和結婚14年的陸元琪離婚,當時他在聲明中強調,無法繼續維繫這段感情是因夫妻倆各自忙碌聚少離多,否認有第三者介入。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爆出袁惟仁載G奶網紅辣妹回家、互動親密。

 
 
如今夫妻緣盡,離婚2年後袁惟仁竟爆出命危消息,綜合媒體報導,陸元琪原本今天還有錄影仍決定推掉工作,飛到上海探視,她沒台胞證還透過關係解決,為前夫第一次飛到對岸。被記者問「難道不恨袁惟仁嗎?」她表示,「我不恨他,我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足見她多重情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胖老師#袁惟仁#陸元琪#腦溢血#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0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