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天然湧泉 結果共13筆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戲水消暑趣!北部玩水放電6景點 80元爽暢玩一整天

    夏天不只要吃冰、吹冷氣,還要玩水清涼消暑一波!這次搜集了北部6大玩水景點,除了有在馬路旁的大型戲水池外,還有80元就能暢玩整日的台北水樂園,趕快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去玩水放鬆吧!
    2022/07/31 15:49
  • 嚇到尖叫!泳池驚見「鱸鰻」 泳客:以為是蛇

    昨天清晨,宜蘭冬山一座泳池才剛營業沒多久,老闆就聽到泳客尖叫,他立刻過去查看,泳池內有一條黑色物體在游動,還以為是蛇,近看才發現是小鱸鰻!老闆說,因為泳池是天然湧泉水,終年恆溫,周遭的小動物可能是想取暖,才會從出水口逆流而上闖進來,之前也曾碰到螃蟹、魚蝦等等。
    2022/01/19 17:38
  • 不是蛇!野生鱸鰻訪宜蘭湧泉池 館主:魚蝦都是常客

    宜蘭冬山鄉有一處從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天然湧泉池,水質相當清澈,由於泳池的水是向外流到田裡,時常有水生生物進到池中,魚、蝦、蟹,甚至鱉都算是常客。昨(18)日清晨有泳客由到一半突然放聲尖叫,池內出現一條疑似蛇類的生物,撈起才發現是一條小鱸鰻,有網友建議館主撈來進補,不過館主決定野放,讓牠與民眾共存。
    2022/01/19 13:50
  • 缺水焦慮感重! 民眾搶提北埔觀音廟天然湧泉

    水情告急,新竹部分地區已經採取停水控管,也讓當地民眾缺水焦慮感越來越重。在北埔一間觀音廟,長年來都有源源不絕的湧泉,信眾和附近民眾都會來提水回家泡茶飲用,進來因為缺水荒,上門求水的人更多了,廟方也大方免費供應。
    2021/04/11 18:14
  • 天然湧泉婆媽洗衣一甲子 地主花1.2億買下禁入

    台中市東勢區有一處天然湧泉,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地主很好心提供居民來這裡洗衣服,時間超過一甲子。但最近這塊地被一個新買主以1.2億元買下,要求居民以後禁止進入,這讓當地許多村民聽了直呼可惜。所幸經過協調之後,雙方決定各退一步。
    2019/02/04 16:48
  • 保留洗衣文化 中市南勢溪打造親水環境

    台中市沙鹿區南勢溪是天然湧泉溪流,造就當地獨特的「洗衣文化」,台中市政府編列預算並獲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計畫補助,打造親水遊憩的水域環境,今天動工,預計9月完工。
    2018/03/08 15:34
  • 宜蘭亦有「水火同源」 村民樂享免費瓦斯

    說到水火同源,不少人會想到台南關子嶺,不過其實這樣的景觀,宜蘭縣武淵村也有!宜蘭冬山鄉的武淵村,在民國十年的時候,因為有村民丟菸蒂進池裡,赫然發現當地的天然湧泉竟然夾帶著沼氣,但因為量不足,始終無法發展觀光,不過居民也利用這天然瓦斯,發展出甕仔雞、烘衣房等等事業。
    2017/02/15 12:28
  • 〈獨家〉愈冰愈好!低5度泉水泳池夯 業績增2成

    天氣越來越熱,戲水消暑特別夯,不過大多選擇到海邊或是設備較好的室內泳池,但是在屏東佳冬鄉的鄉下,卻有一座露天泳池,每星期都吸引1500人次前往,因為這池水是天然湧泉,特別冰涼,比一般泳池低5度,在爆熱的天氣下,業績已經成長2成。
    2013/07/05 18:21
  • 首座天然泳池 改建太久被抗議

    台東有一個全台第一座天然湧泉的游泳池,日據時代到現在已經有90年歷史,這個泳池不但長年恆溫,游泳還可以抓魚,馬總統還慕名來游,但民國72年改建時,台東市公所沒申請使用執照,95年新法規修正後,泳池成了違建,必須關閉改建,但8個月了還沒開放,上百位民眾氣得上街抗議。
    2008/08/29 17:48
  • 台東湧泉游泳池 游泳還有魚相伴

    台東市有一個國內唯一的天然湧泉游泳池,泳池內的泉水溫度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自動調控,冬暖夏涼,更特別的是,游泳的時候還會常常看到小魚在旁邊跟您打招呼,比去海邊浮潛安全有樂趣。
    2004/10/08 15:27
  • 湧泉 美麗錯誤繼續 公館師生歡喜

    台北市公館國小的天然湧泉,竟然是自來水管漏水,讓全校師生傷心難過,由於這座生態園區已經維持27年,台北市長馬英九指示,要讓這個美麗的錯誤,延續下去,因此自來水處長,今天特別到現場勘查,接上新的管線,承諾幫學校支付每天30塊的水費。
    2004/03/05 11:58
  • 湧泉變自來水 國小校長錯愕 哭了!

    台北市公館國小,因為校內有一座得天獨厚的天然湧泉,成為全台北市首屈一指的生態校園,創校27年來,全校都引以為傲,沒想到,前一陣子,有居民檢舉,自來水公司一查,才發現,原來是自來水管漏水,讓校方相當尷尬,校長難過的紅了眼眶。
    2004/03/0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