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大馬甜心 結果共6筆

  • 女星「E級雪乳溢出」化身性感小廚娘 網友大噴鼻血

    29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林明禎20日在Instagram貼出在家煮泡麵的影片,性感的穿搭意外引起討論。
    2019/11/22 16:33
  • 「真人版娜美」曬性感美照 一半畫面全是雪乳!

    28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林明禎在IG上PO出身穿中空上衣品嘗美食的照片,衣服緊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完美地展現出來,貼文一出後,引起粉絲暴動。
    2019/08/28 22:45
  • 驚!林明禎遭蜜蜂螫傷 右臉劇痛毀壞急送醫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28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來台打拼事業多年,今天(25日)上午在大安森林公園進行拍攝工作時,驚傳被蜜蜂螫傷的意外!有民眾爆料,林明禎被螫到右臉都在痛,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治療。事後林明禎所屬種子音樂證實此事,指醫生幫她傷口消毒,並讓她服用抗過敏藥物、施打破傷風針後,需再觀察。
    2019/02/25 14:08
  • 「交往第1天也是最後1天」 林明禎淚談分手張軒睿內幕

    「大馬甜心」林明禎和小2歲張軒睿交往不到一個月即告吹,而後南方也移除之前大方認愛的照片!而林明禎今(23日)出席公益活動,首度回應這段短命戀,她一度哽咽地說:「被週刊拍到的那天後就沒聯絡,那是我們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單獨約會。」 
    2018/07/23 19:08
  • 林明禎被當小三遭母狠罵!分手爆哭飛離台灣療傷

    「大馬甜心」林明禎和新生代鮮肉張軒睿上個月大方認愛,沒想到1個月後就傳出情變消息,張軒睿經紀人證實2人已分手,並默認被分得「莫名其妙」。外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沒Guts讓自己面對一切之外,男方和前任關係沒處理好,讓她被懷疑是「小三」連帶被媽媽痛罵,也讓林明禎委屈爆哭,現在已飛離台灣療傷。
    2018/06/21 10:16
  • 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前女友發文懷疑劈腿

    擁有「大馬甜心」之稱的林明禎,日前被拍到和張演員軒睿手牽手約會,隨後在5月20日這天高調認愛。但現在卻傳出林明禎疑似小三,介入張軒睿和一名小模的感情,因為張軒睿前女友的發文引發外界揣測與聯想。
    2018/05/2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