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大陸醫護 結果共8筆

  • 9/1起全民免費篩檢 港府:後續推健康碼

    為了盡快控制住香港疫情,恢復商業活動,港府今天宣布,預計從下個月一日開始,展開全香港6歲以上民眾的免費核酸檢測,預計在兩個星期內,完成所有篩檢,隨後也會開始推動在香港實施健康碼制度。
    2020/08/21 17:58
  • 快訊/陸醫護1502人染新冠肺炎 6人不幸死亡

    新冠肺炎疫情,大陸官方剛剛公布最新數據,湖北省有1502名醫護人員感染,佔了全大陸醫護感染人數的87.5%,其中有6人不幸死亡。
    2020/02/14 15:23
  • 「其實我也很害怕!」防疫醫生暴哭自白釣出當紅男神打氣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持續擴大,昨晚(20日)證實已有15名大陸醫護人員感染。1名武漢一線醫生昨晚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休假全被取消,且得24小時待命,他暴哭自白「其實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須裝作成熟的樣子」,希望男星朱一龍能給自己一點鼓勵,沒想到真的釣出本尊回覆。  
    2020/01/21 09:39
  • 陸醫療糾紛暴力頻傳 法院重判施暴者

    中國大陸醫病關係緊張,經常傳出病患或家屬對醫護人員及其家屬暴力相向。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公布案例,並強調對類似行為都依法從嚴懲處,以維護正常醫療秩序。
    2017/02/23 13:52
  • ​大陸醫護手術房自拍 副院長等遭免職

    還記得台灣之前有護理師,在手術台自拍,結果被網友砲轟也遭到醫院懲處,而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大陸西安,病人還在手術台上縫合,醫護人員卻開心的在一旁合影留念,還擺出勝利手勢,結果照片曝光後官方介入追查,現在包括副院長、麻醉科主任和護理長都被免職
    2014/12/22 14:04
  • 染伊波拉近萬 賴比瑞亞:半年需8萬屍袋

    伊波拉疫情全球蔓延,根據WHO的統計數字,本週的感染人數已經飆破9000人,直逼萬人大關,死亡人數則是一半,4500人,西非疫情最嚴重的三個國家,現在病床已經不夠,賴比瑞亞醫護人員的防護衣,也幾乎快要用光,當地預估未來半年內,恐怕需要將近8萬個屍袋,稍早還傳出,有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從台灣轉機到大陸寧波,出現發燒症狀,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大陸醫院隔離檢驗後,確定是虛驚一場!
    2014/10/17 17:26
  • 【FOCUS新聞】黑衣人? 大陸地方政府特聘護身保鑣

    大陸醫療糾紛頻傳,懸壺濟世的醫護人員經常遭到攻擊,甚至因此喪命,醫病之間的關係,近來越來越緊張,因為最近一個星期,大陸也接連發生4起嚴重的攻擊事件,一名浙江耳鼻喉科醫生被揮刀砍死,一名廣州醫生因為急救病患,沒讓家屬見到最後一面,被打到內臟出血、眼球挫傷,要遏止醫院暴力事件,大陸官方明文規定醫院保全數量,每20張病床就需要配備一名保安,這讓大型醫院光是請保全,每年就得花人民幣上千萬,有地方政府更積極,乾脆聘請專業保鑣巡邏各醫院,專門對付醫療糾紛。
    2013/10/28 20:22
  • 奶粉商勾結醫護 搶新生兒「第一口奶」

    中國大陸醫院中,醫護人員向藥商收回扣,向來是業界公開的秘密,然而現在大陸媒體進一步踢爆,原來就連嬰兒奶粉廠商,都已經把手伸進醫院,他們長期行賄醫師護士,換取提供醫院產房中,初生嬰兒奶粉的權利,藉以讓嬰兒對自己的品牌養成依賴性,長期使用,光是要張羅一個地區的醫院,業者每個月就要花150萬台幣行賄。
    2013/09/1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