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大陸復工 結果共13筆

  • 昔嘆對岸容不下他!董至成突宣告「回大陸復出」驚人收入曝光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18年初請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宣布赴大陸發展,怎料後來發展不如預期,又恰巧碰上疫情攪局黯然返台,歷經離婚低潮後,董至成轉賣水餃維持生計。怎料說過大陸容不下他的董至成,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回大陸復工,收入現況曝光。
    2023/07/25 10:19
  • 復工太晚!大陸今年票房估200億.僅去年3成

    電影院是大陸復工最晚的行業,預估今年票房人民幣200億,只有去年的三成左右,絕大多數的影院在復工後仍處於嚴重虧損狀態,就有影院已經撐不住了,在大陸全國擁有23家分店的「泰禾影城」,無預警歇業,這家影院今年票房不足人民幣3700萬,前三季的營收比去年衰退86%,現在面臨倒閉或轉讓的命運。
    2020/12/16 19:56
  • 隔離生活! 宥勝當「遊民」、陳偉霆自言自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演藝圈,不少藝人分享居家生活,像是宥勝就自曝把豪宅賣掉,全家搬到露營車上,開始「野外居家隔離」;陳偉霆、羅志祥到大陸復工前,必須先隔離14天,陳偉霆自曝差點熬不住;還有丁噹日前也在杭州家中,和媽媽一起開直播與粉絲過生日。
    2020/04/21 12:04
  • 大陸將公布第一季GDP 彭博估降11%

    疫情過後,大陸各地陸續復工復產,這周將公布第一季的GDP。大陸央視報導透過衛星空拍圖,2月底與3月底相比,工廠的車輛變多,也利用熱紅外線衛星圖,要證明大陸復工順利,只是彭博經濟研究顯示,大陸第一季度的GDP將會負成長。
    2020/04/13 20:58
  • 華航出任務! 接國人回家、護送口罩令人動容

    疫情衝擊航空業,載客率低現在因為大陸復工貨運量提升,空運費用漲了三倍,國內航空看到商機看到商機,陸續將客機改裝成貨機,讓航空業出現一線生機,另外華航也PO出影片,內容記錄著每一次重要任務的畫面,令人動容。
    2020/04/11 09:32
  • 對美出口終結連41個月正成長 台灣面臨缺單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初期,中國大陸的供應鏈復工不順,讓台灣廠商掀起一波斷鏈風暴,不過當中國大陸復工之後,現在又因為歐美消費需求驟降,讓台灣面臨另一波缺單危機。業界現在擔心,由於歐美是台灣重要出口市場,出現砍單效應後,不少終端產品可能供過於求,為了消化庫存,削價競爭的狀況恐怕很難避免。
    2020/04/10 23:00
  • 乾洗手液「國外搶」 歐美、土耳其詢問訂單十萬支

    防疫物資現在不只國內搶貨,國外也跟著下大量訂單,業者透露,光是乾洗手液,馬來西亞已經下訂一千支,另外歐美、中東地區國家也詢問約10萬支貨量,但大陸面臨停工,原物料價格一度波動稍漲,導致缺貨的歐美國家第一波先跟台灣下訂,未來大陸復工後,訂單恐怕會再轉移。
    2020/03/17 22:07
  • 郭台銘批WHO、聯合國 疫情蔓延時沒發揮作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復工進展超乎預期,他反而擔心日韓供應鏈及美國消費市場下滑,衝擊全球經濟。他也批評WTO和WHO甚至聯合國,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之際沒有發揮作用。
    2020/03/12 13:38
  • 缺藥?不缺藥? 社區藥局、大型醫院「兩樣情」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由於大陸復工狀況不明,各界擔憂原料藥恐會出現短缺問題,有藥師表示有些藥物,已經在社區健保藥局已經拿不到了,但是對於這樣的情形,主管機關衛福食藥署表示,目前沒有缺藥情形。
    2020/03/11 23:29
  • 汽車零配件浮現斷鏈危機 業者調度盼4月回正軌

    武漢是中國汽車零配件供應重鎮,受疫情影響衝擊汽車零件供應,隨著各家車廠庫存即將告罄,斷鏈危機壓力高漲,台灣部分業者在2、3月以調節產能,調班先排休方式因應,如果大陸復工狀況順利,預計4月可回到正軌。
    2020/03/05 14:22
  • 斷鏈後迎來搶料潮! 台股拉回是買點?專家:再等等

    台股在農曆年過後一路下跌將近1千點,目前已從低點反彈,但有鑑於大陸復工仍不穩定,產業斷鏈的隱憂仍在,因此專家建議,想搶便宜買台股的投資人,最好還是先避開觀光、餐飲、航空或終端消費性電子產品,另外在全球避險情緒高漲的情況下,金價已經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強勁反彈,花旗銀行甚至預估,兩年內不排除看到2千美元新天價。
    2020/02/21 23:31
  • 美股收高台股有撐 法人:月季線間整理

    美股收高,台股有望受激勵,但法人認為,由於中國大陸復工速度緩慢,預期大盤指數短線將在月、季線區間震盪整理。
    2020/02/20 08:54
  • 台股拚終止連2黑 法人:仍需留意復工進度

    受到武漢肺炎斷鏈疑慮升溫影響,台股昨天一度重挫逾百點,已連續兩天下跌作收,法人認為,後續觀察重點仍是中國大陸復工情況,若拖遲開工時間愈長,斷鏈憂慮只會加劇,成為台股下壓主力來源。
    2020/02/11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