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大車站計畫 結果共9筆

  • 大車站案增預算爭議 沈慧虹澄清:中央加碼投資新竹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質疑新竹大車站計畫等預算暴增,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表示,這是中央加碼投資新竹,不是竹市府經費膨脹。
    2022/11/21 17:17
  • 反「鐵路地下化」?遭藍營狠批 鄭運鵬否認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被挖出曾發文「反對桃園鐵路地下化」,現在又支持,藍營說這是「跨時空打臉」,鄭運鵬則澄清「沒這回事」,另外新竹的「大車站計畫」,國民黨的林耕仁也說預算太多,錢沒花在刀口上,不過前副市長沈慧虹則說,一切都為民著想。
    2022/11/17 15:10
  • 大車站計畫停車場及轉運中心明年動工 中市府辦說明會傾聽民意

    隨著鐵路高架化及建國市場遷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推動「台中大車站計畫─立體停車場暨轉運中心新建工程」,規劃在台中車站西北隅興闢地下三層立體停車場、地面層做轉運中心使用、二樓設置人工平台,完工後可提供汽車格505席、機車格1,290席、自行車格116席及轉運中心大客車12席,目前屬細部設計階段。交通局日前召開地方說明會,與會人員針對規劃設計、施工交通維持、營運管理等提出建議,市府對於各項意見都會納入評估,預計111年動工、113年完工。
    2021/11/02 10:00
  • 新竹大車站計畫! 林佳龍視察允諾支持

    新竹大車站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推動當中,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8日)也前往新竹視察,由新竹市長林智堅一一介紹,而林佳龍表示改造後不只能成功串連車站前後站,交通部一定大力支持。
    2019/11/08 23:50
  • 新竹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 林智堅闡述6大政見

    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舉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林智堅發表大車站計畫、竹科X計畫等6大政見,盼市民支持,讓這些建設延續。
    2018/11/14 18:01
  • 林佳龍提「大車站計畫」 鐵路高架10站通車

    台中台鐵車站全面高架化,除了把舊有5個車站從平面改成高架,從今天(28日)開始,另外增設5個新站全線通車,啟用典禮上,總統蔡英文跟交通部長吳宏謀都有出席,不過兩人的位置安排隔了一條走道,互動較少,而台中市長林佳龍拚連任,如期交出鐵道路交通網成績單,強調大車站計畫,火車站要跟捷運互相配合。
    2018/10/28 15:35
  • 國際創客聚落 中市爭納前瞻

    台中市政府積極爭取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其中「中台灣國際創客聚落」結合「台中大車站計畫」,將作為國際創客發展基地,打造為中台灣創新創業場域的示範點。
    2017/05/18 10:00
  • 竹市大車站與輕軌 總統:見證新竹改變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新竹市,了解已被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納入的「大車站計畫」及「新竹輕軌計畫規劃」情形,總統致詞時表示肯定,並認為新竹車站未來會變得很不一樣,一起見證新竹的改變。
    2017/04/06 14:09
  • 蓋輕軌!新竹加碼300億 串聯市區到竹科

    輕軌救台灣,總統蔡英文預計再發大紅包,將投入300億蓋大新竹輕軌,主要因為新竹市區尤其是竹科上下班塞車嚴重,輕軌將新串聯新竹市區到竹科,改善塞車情況,另外還預計打造大車站計畫以及新竹棒球場新建工程。
    2017/04/0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