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大觀音亭 結果共6筆

  • 台南開講重提捉捕陳進興 侯友宜: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第一集。過程中他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兩人面對面交手的驚險狀況,陳進興不滿警方沒信用先開槍,所以也開槍「ㄅㄧㄤˋㄅㄧㄤ」,後來陳進興要求他卸下槍進到官邸,他進去後陳進興開始搜他的身,「搜搜搜,搜到我的口袋,以前的大哥大都很大支,(陳進興說)欸你帶槍乎你死,我說大哥大啦三八欸他才住口」,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槍)打死不知道」。
    2023/08/12 14:13
  • 被虧「母雞太弱小雞跑光」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與謝龍介一起在廟口開講。對於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透過臉書影片直言,「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侯友宜受訪時笑說「我們小雞都在這裡啊!」
    2023/08/12 12:13
  •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 廟宇取消3千人平安宴

    台南市大觀音亭,每年於觀音佛祖聖誕,都會舉辦平安宴,但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決定停辦,是數十年來頭一次,而鹿耳門聖母廟,為了保障信徒健康,全面展開消毒。
    2020/02/13 12:42
  • 新年願望求脫單 台南4宮廟過年推「月老口紅」

    台南月老信仰近200年,宮廟月老各司其職,台南市政府民政局更推出「月老口紅」,農曆春節正式推出,遊客得親自到大觀音亭、祀典武廟、大天后宮及重慶寺這4家宮廟才能取得。
    2019/01/31 14:55
  • 拜完這些月老廟 終結單身迎接幸福一身!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你還在等待自己的牛郎織女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了,真愛祈願路線,讓單身的你拜完月老後,終結單身,已經有伴侶的更能迎接幸福一身!
    2017/07/21 16:28
  • 防劈腿、勸失和! 春節月老廟擠滿信徒

    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到月老廟拜拜求個好姻緣,台南武廟的月老,過年期間擠滿人潮,這裡的月老很特別,除了面容威嚴外,專門教訓小三,還可以寫信給月老幫忙找另一伴,另外大觀音亭的月老神像,嘴巴較大,相傳擅長說媒,適合即將步入紅毯的新人來拜,還有重慶寺有個醋矸,可以攪動祈求月老解決困難,不論拜哪家月老心誠則靈最重要。
    2014/02/0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