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大胃王來了! 結果共10筆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台灣女大胃王再闖國際賽!郭彥均陪健身給秘招:辛苦一定有回報

    新加坡大胃王冠軍Zermatt日前來台和台灣大胃王小慧挑戰3公斤拉麵,熱情邀約她參加「新加坡大胃王公開賽」,為了這一場比賽,小慧不僅精進食量與速度,也在體能上做了許多努力。《大胃王來了!》節目主持人郭彥均得知小慧在進行體能訓練後,也傳授自己運動多年的心得:「只要學會在做每件事的當中找到樂趣,你就會堅持下去。」
    2023/06/21 19:14
  • 大胃王狂嗑「2.6公斤烏龍麵」 董仔力邀作客:阿嬤一定很開心

    藝人康茵茵和「這群人」董仔,近日參與莎莎主持的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跟著大胃王在新竹吃遍美食。親眼看著大胃王艾嘉從早吃到晚,讓康茵茵和董仔驚嘆表示由衷崇拜,兩個人還搶邀大胃王來家裡吃飯,董仔分享:「我阿嬤每次都煮很大盤,如果看到她吃完一定很開心。」小鳥胃的康茵茵這次竟在節目中食慾大開,已經10分飽又再吃完一碗麵線糊,不可置信表示:「這是不是魔術性節目,我好像被大胃王傳染,越吃越開心。」
    2023/05/18 21:45
  • 郭彥均歡度41歲生日!「巨無霸漢堡蛋糕」超驚喜 鍾欣凌感性告白

    郭彥均29日錄製緯來綜合台《大胃王來了!》,今(31)日是他41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重量5公斤的巨無霸漢堡,提前當成生日蛋糕為他慶生,錄影途中插上蠟燭,讓郭彥均當場愣住幾秒:「這怎麼回事?」隨後驚喜大叫:「我的生日蛋糕居然是大漢堡,太瘋狂了!」在一旁的節目來賓鍾欣凌也被製作單位突如其來的驚喜慶生嚇到:「郭彥均的生日蛋糕好特別哦!」
    2022/12/31 14:54
  • 女神形象幻滅? 林襄「超貪慾習慣」被揭露 眾人聽了驚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參與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主持人郭彥均及大胃女王們組隊吃美食。林襄開場就秀一段啦啦隊舞蹈幫大胃王應援,立刻帶動現場氣氛,林襄也分享,自己平常吃多、吃少會受天氣影響,「開始冬天之後我的食量就會變得超大」。
    2022/11/26 12:21
  • 郭彥均洩擔心主持人被換 虧阿喜遭男友無尊影響:變諧星了

    主持人郭彥均近期到台中錄製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好友莎莎在首集當來賓創下高收視,第二季馬上轉為主持人,郭彥均擔心自己地位不保,「要是再有來賓收視創新高,會不會下一季又換他變主持人。」接著又表示:「如果用這種賽制來選主持人,那我最怕玉琳哥來,如果真的被換掉,希望前任主持人可以保底,有三集當來賓的機會。」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
    2022/06/09 12:05
  • 莎莎回歸美食節目許願「下輩子吃不胖」 陪女大胃王掃7人份炸雞

    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原本的主持人蔡昌憲因接演電影而請辭,改由莎莎(鍾欣愉)與郭彥均帶大胃王吃遍台灣美食;莎莎已經很久沒主持外景節目,錄影前還特地與郭彥均討教,「我本身非常愛吃,曾經白飯撒海苔吃到第四碗被媽媽制止。」也因工作關係,需要控制飲食來維持身材,「希望這輩子多做點好事,下輩子可以跟大胃王一樣吃不胖。」
    2022/06/01 12:50
  • 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以毒舌評論成名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上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大胃王YouTuber丁丁及豪豪一同去發展許多異國美食的桃園。節目一開場,泰國娘娘不改嗆辣風格,立馬說曾到中壢拍影片:「我19秒就拍完了,以為中壢是景點沙漠。」主持人蔡昌憲趕緊反駁:「今天一定會讓你吃到厲害的東西!」
    2022/01/27 12:41
  • 郭彥均小鳥胃!連莎莎都幫忙吃:我真的想當大胃王

    藝人郭彥均近來主持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事業運蒸蒸日上的他剛步入2022年就接到主持工作,好友莎莎也特地參與新節目首集來賓,為了給郭彥均加油打氣,本週他帶領大胃女王YouTuber艾嘉及森森,前往被網友票選為台灣美食之都的台南,挖掘在地美食。
    2022/01/06 14:57
  • 蔡昌憲、郭彥均主持爆「王不見王」 互尬宣戰了

    演藝圈「好爸爸代表」郭彥均、蔡昌憲近期錄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輪週開吃拚場,主持人王不見王,各自帶領大胃王吃遍台灣,蔡昌憲笑說看到大胃王吃飯就很開心,郭彥均則深感佩服:「以前都以為大胃王節目是剪接的,但這樣錄一天下來,他們光一個人就吃掉我一週的食量!」
    2021/12/2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