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小鳥胃!連莎莎都幫忙吃:我真的想當大胃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57
郭彥均食量驚爆比莎莎還小。(圖/翻攝自郭彥均、莎莎臉書)
郭彥均食量驚爆比莎莎還小。(圖/翻攝自郭彥均、莎莎臉書)

藝人郭彥均近來主持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事業運蒸蒸日上的他剛步入2022年就接到主持工作,好友莎莎也特地參與新節目首集來賓,為了給郭彥均加油打氣,本週他帶領大胃女王YouTuber艾嘉及森森,前往被網友票選為台灣美食之都的台南,挖掘在地美食。

更多新聞:彪哥48啦!李李仁隔離中「突喊話林心如」求她撤告

 

主持人郭彥均、來賓莎莎,大胃女王艾嘉和森森到台南吃3公斤蝦仁飯。(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大胃女王們不僅熱愛美食,食量更是不同於一般人,森森曾吃下100盤迴轉壽司、艾嘉則有過吃下100盎司牛排的紀錄,讓來賓莎莎不敢相信,誓言要親眼見證奇蹟。節目第一餐就享用1.6公斤龍蝦海鮮米糕,大胃女王不僅30分鐘完食,更加點蘿蔔糕,讓主廚驚呼:「人生真的很不公平!」小鳥胃的郭彥均則是一人份油飯只吃半碗就飽了,崩潰地說:「平常食量就不大,有時候晚餐只喝碗湯就夠了。」
 
更多新聞:才喊寶寶!柯P現身《華燈》居酒屋 網驚:第三季伏筆?

 
 主持人郭彥均、來賓莎莎,大胃女王艾嘉和森森到台南吃10人份龍蝦海鮮米糕。(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台南擁有「布丁故鄉」美名,吸引許多愛好甜點的饕客前來,《大胃王來了!》所到之處,店家熱情特製7.5公斤布丁草莓賓士鍋要給大胃女王當飯後甜點,看她們開心享用美食的樣子讓莎莎直呼:「好喜歡跟妳們一起吃飯!」大胃女王接著再享用3公斤蝦仁飯、古早味麵茶焦糖布蕾及傳統美食,莎莎也不遑多讓一路開吃,輕鬆笑說:「我真的很想加入大胃王的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莎莎#小鳥胃#艾嘉#森森#大胃王#大胃王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79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