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大畫昭君 結果共5筆

  • 獨/孫協志爆半年0收入低潮! 認「主持費砍半」當租屋族:快撐不下去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他計畫未來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關注時事,常在社群上以長文抒發,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幾次無預警的發文,都把經紀人嚇壞,「他應該很習慣了,他每次都很怕我,問我要不要冷靜一下!」
    2023/01/16 09:41
  • 獨/孫協志「曬出新證」爆喜訊! 預告大計畫:有老闆娘更好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品酒品出心得,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圈內好友小酌、談心,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未來他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示範調製威士忌飲品,只見他站在吧台裡,熟練的夾起大冰塊放進玻璃杯旋轉冰鎮,接著依比例倒入酒飲,架式十足。
    2023/01/16 06:58
  •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2023/01/06 09:20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時隔27年合作方宥心!孫協志調侃「她出道比我早」曝神秘緣分

    黃大煒、孫協志、方宥心、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今(12)日出席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劇中演出戀人的孫協志、方宥心,竟然是時隔27年同台演出,雙方多年前參加同一個歌唱節目,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待在同一個經紀公司,孫協志還笑稱方宥心:「比他早出道。」
    2022/04/12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