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大威廉斯 結果共18筆

  • 傷兵變冠軍! 史蒂芬斯寫美網女單驚奇

    美國網球公開賽落幕,男單方面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奪冠,拿下生涯第16座大滿貫;女單部分,美國女將史蒂芬斯則上演灰姑娘傳奇,先是在四強賽擊敗大威廉斯,生涯第一次闖入大滿貫決賽就拿下冠軍,也讓她的世界排名大幅進步940名,成為本屆大黑馬。
    2017/09/11 19:07
  • WTA/大威廉斯訪台出場費 相當林智勝1年薪水

    世界女網排名高居第7的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將於2月農曆春節期間到台灣打WTA巡迴賽,這也是他首次造訪台灣。據了解,大威廉斯的訪台出場費不低於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64萬元),如果打進決賽可望超過30萬美元,大約是林智勝今年年薪720萬元。
    2016/01/05 17:34
  • WTA重返台灣 大威廉斯將首次造訪寶島

    世界女子網球巡迴賽(WTA)睽違多年後,將於2月6到14日春節期間回到台灣進行總獎金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653萬元),世界排名高居第7的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將首次造訪台灣,這將是台灣史上最高層級的女網賽事。
    2016/01/05 16:19
  • 金滿貫小威廉斯 奧運女雙又獲金

    美國女子網球選手小威廉斯,剛拿下奧運女網單打金牌,完成了網球生涯金滿貫不可能任務後,在女子雙打項目尋求衛冕,小威廉斯與姊姊大威廉斯搭檔,迎戰捷克對手,最後大小威廉斯直落2輕鬆擊敗對手,拿下第3面奧運女子雙打金牌。
    2012/08/06 17:37
  • 網球/李娜勝大威 與鄭潔攜手闖澳網四強

    大陸女網實力,慢慢追上世界水準了嗎?答案顯然是肯定的。繼鄭潔之後,大陸世界排名最高的李娜,也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後來居上擊敗美國的大威廉斯,晉級到最後四強。鄭潔和李娜下一輪在準決賽不會交手,不過也讓女單決賽留下大陸對決的可能性。
    2010/01/27 17:06
  • 溫網男單決賽 費納對決3度上演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然一路大爆冷門,不過男女單打決賽,依舊是球迷熟悉的面孔,其中在男單決賽,世界排名分居一、二的費德勒與納達爾,連續第三年在溫網決賽對陣;美國姐妹花大小威廉斯,不但要爭奪后冠,還攜手闖進女雙決賽;最後大威技高一籌,以直落二擊敗妹妹小威,蟬聯溫布頓女單冠軍。
    2008/07/05 23:57
  • 網球/大威橫掃對手 奪第4座溫網冠軍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出爐,美國女將大威廉斯,以直落兩盤的成績,輕取法國選手,第4次拿下溫網后座,最特別的是,大威在賽前狀況不佳,只名列第23種子,因此她的封后,也創下溫網史上種子排名最低選手拿下女單冠軍的紀錄。
    2007/07/08 11:33
  • 網球/溫布頓女單前八 大威輕取莎娃

    溫布頓女單網球賽,已經進入爭取四強的局面,昨天是兩個前女單冠軍,大威廉斯和莎拉波娃對決,大威廉斯以直落二獲勝晉級,莎拉波娃在輸球之後則是相當沮喪。
    2007/07/05 14:46
  • 苦戰3小時 大威溫布頓3度封后

    溫布頓女網決賽,大威廉斯與戴凡波特爭奪后冠,大威展現堅強的韌性,最後以4比6,7比6,9比7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凡波特,贏得職業生涯第五個大滿貫冠軍,大威興奮地又跳又叫。
    2005/07/03 14:14
  • 大威發威! 莎拉波娃意外落敗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四強決戰,美國的「大威廉斯」和俄羅斯甜心「莎拉波娃」首盤陷入苦戰,比賽超過一小時!最後大威廉斯發揮驚人準度和力道,以直落二的成績進入決賽,莎拉波娃意外落敗。
    2005/07/01 12:33
  • 溫布敦網球賽 費德勒晉級八強

    溫布敦網球公開賽進行到第二週的賽程,球王費德勒、大威廉斯跟莎拉波娃都分別順利晉級男子組跟女子組八強賽,不過網球辣妹莎拉波娃卻在這個時候,被英國媒體踢爆,她與西班牙名將費雷羅傳出戀情。
    2005/06/28 13:20
  • 跨海大橋上打網球 大威性感造勢

    為了宣傳伊斯坦堡杯網球大賽,網球女將大威廉斯在土耳其的跨海大橋上打網球!這座世界最大的跨海大橋封閉三線道,變成一個臨時網球場,大威廉斯也換上性感牛仔短裙,吸引眾人目光。
    2005/05/16 12:35
  • 莎拉波娃打敗大威廉斯 跪地狂吼

    鏡頭轉到美國的「那史達克100」網球公開賽,在女子組方面,俄羅斯甜心「莎拉波娃」打敗「大威廉斯」闖進決賽,「莎拉波娃」還興奮的跪在地上歡呼;至於男子組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持續發揮實力進入決賽,而他將面對的,將是六屆「那史達克」冠軍-阿格西。
    2005/04/01 19:08
  • 那斯達克網賽  莎拉波娃晉四強

    網球甜心莎拉波娃在那斯達克網球公開賽,苦戰三盤,擊敗比利時女將海寧,晉級四強,將在明天出戰大威廉斯。男單方面,球王費德勒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晉級前八強。
    2005/03/30 18:00
  • 莫莉克澳網驚奇 險勝大威晉級八強

    澳洲網球賽今天大爆冷門,美國名將大威廉斯在十六強賽中,遭到地主選手莫莉克痛擊,以5比7、6比7直落二敗陣。而莫莉克晉級八強後,仍有希望成為1978年以來首位在澳網封后的地主選手。
    2005/01/25 15:54
  • 李婷、孫甜甜 締造大陸女網神話

    奧運女子網球雙打項目再爆冷門!先前以黑馬之姿打敗女網常勝軍大威廉斯跟魯蘋的大陸網球選手,李婷跟孫甜甜,這次為大陸取得了奧運女子網球雙打金牌,由於這是大陸奧運史上第一次,也讓2人身價隨之水漲船高。
    2004/08/24 18:46
  • 大爆冷門 大威廉斯 羅迪克遭淘汰

    雅典奧運網球賽今天大爆冷門,上屆奧運女網冠軍、也是目前第一種子球員的大威廉斯,在女子單打第三輪就被擊敗,輸給法國的皮爾絲,提早出局!而在男子單打部分繼頭號種子費德瑞提前出局後,本來美國名將羅迪克奪金的希望大增,但是沒想到羅迪克今天輸給了智利的第16種子球員「龔薩雷茲」。而對於大威廉斯和羅迪克這次都沒能打入八強,讓外界十分意外。
    2004/08/19 12:40
  • 意外!大威廉斯敗給大陸網球甜心

    雅典奧運網球賽爆出大冷門,在女子雙打項目,美國名將「大威廉斯」在雙打首輪,竟然以5比7,6比1,3比6一比二的盤數,敗給大陸的李婷和孫甜甜,爆出冷門。
    2004/08/1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