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兵變冠軍! 史蒂芬斯寫美網女單驚奇


發佈時間:2017/09/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20: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落幕,男單方面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奪冠,拿下生涯第16座大滿貫;女單部分,美國女將史蒂芬斯則上演灰姑娘傳奇,先是在四強賽擊敗大威廉斯,生涯第一次闖入大滿貫決賽就拿下冠軍,也讓她的世界排名大幅進步940名,成為本屆大黑馬。


 

對方擊球掛網的這一刻,美國網球女將史蒂芬斯確定拿下美網女單冠軍,抱回生涯第一座大滿貫金盃,在今年的美網上演一齣大驚奇,今年1月時左腳動手術、7月才重回球場,8月美網開打史蒂芬斯一路殺進四強,還擊敗了偶像大威廉斯,現在抱回冠軍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美國網球女將史蒂芬斯:「一覺睡醒後我其實還滿累的,我還在想說這一切真的有發生嗎?這是真的嗎?這真的太不真實了!但我還是滿開心拿下美網冠軍的。」

這也讓史蒂芬斯的排名一口氣進步了940名,原本是世界排名第957跳到現在的17名,堪稱本屆美網最大黑馬;男單方面則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天下,納達爾在男單決賽對戰來自南非的選手安德森,安德森是52年來第一個打進美網的南非選手,但還是不敵當今球王的實力,高舉雙手,納達爾生涯第16座大滿貫落袋,本季大豐收!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這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季,無庸置疑絕對是的,非常特別令人感動。」

這也是他相隔4年後再拿下美網冠軍,也穩住排名第一的球王寶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網球公開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大滿貫#史蒂芬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8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