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大型氣球 結果共24筆

  • 萌翻!台中水上耶誕節游進柳川 熊大、兔兔嗑太陽餅喝珍奶

    「2023年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到1月1日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除三大展區外,更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將LINE貼圖的人氣主角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腳色,做成大型氣球,放在水上、夜間發光還搭配台灣特色的珍珠奶茶和太陽餅,增添水岸的聖誕節熱鬧氣息。
    2023/12/12 17:39
  • 危險!颱風進逼「掀大浪」 遊客衝浪求刺激

    隨著颱風進逼,今天(9/2)一早,屏東佳樂水海灘仍有衝浪客,另外,由於這次颱風對東部影響比較大,因此東琉線人潮依舊,遊客照常搭船前往小琉球遊玩,而在高雄愛河灣,原本河面上有6款人氣貼圖明星,化身大型氣球裝置,現在為了避免「乘風破浪」,市府決定進行消氣,讓它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3:10
  • 脫北者施放氣球空投藥物到北韓 韓國統一部:行為觸法

    韓國北者團體「自由北韓運動連合」於7日宣布,已使用大型氣球將口罩和藥品,送到疫情擴大的北韓。對此,韓國統一部表示,用氣球擅自將物品送到北韓觸犯《南北韓關係發展法》,呼籲民眾避免這樣的行為。
    2022/06/07 15:01
  • 氣球纏繞高鐵20多班延誤逾30分鐘 可退10%票價

    高鐵桃園至新竹路段,今天下午發生大型氣球纏繞電車線,斷電約1個多小時。台灣高鐵公司統計,至傍晚6時,共有22班列車延誤超過30分鐘以上,依規定可退實收票價10%。
    2020/12/31 20:24
  • 氣球纏繞高鐵電車線 桃園-新竹路段斷電逾1小時

    高鐵桃園至新竹路段今天下午發生大型氣球纏繞電車線,台灣高鐵公司採取斷電處理,大約1小時12分後,路線才恢復正常營運。
    2020/12/31 17:00
  • 聲援修憲遭驅散 泰人抱「黃色小鴨」擋水砲

    泰國在週二傍晚,爆發七月以來最火爆的警民衝突,反皇室群眾為了聲援民間提出的修憲草案,聚集在國會前,卻遭警方以水砲車驅散,造成至少41人受傷。不過泰國人繼續發揮創意,他們利用黃色小鴨的大型氣球,來抵擋警方水柱,再次製造話題。
    2020/11/18 12:12
  • 快訊/大氣球纏繞高鐵電線 虎尾段單線通車

    高鐵中午13時5分,台灣高鐵雲林虎尾路段,架空電車線,遭大型氣球纏繞,擔心影響營運安全。高鐵成立緊急應變中心,該路段實施單線雙向運行,同時派維修人員趕赴現場排除。
    2019/12/13 14:26
  • 川普飛加州募款被噓爆 反川派高喊罷免

    美國總統川普拚連任,為了募集選舉經費,他甚至還來到了民主黨大本營加州,加州反川普聲浪高漲,抗議團體準備好了川普包尿布的大型氣球,另外還準備一個公雞氣球,諷刺川普是膽小鬼,而且許多川普推行的政策,加州都反對,加州政府和白宮還有60場官司要打。
    2019/09/18 18:45
  • 圓月下凡? 大型氣球滾上街「輾壓」汽車

    中秋節大家都要賞月,但您想過如果車開在路上,一顆直徑幾乎有三公尺的「藍色月亮」向你滾過來是什麼感覺嗎?大陸廣西柳州的汽車駕駛,昨天就歷經了這驚人的一幕。
    2019/09/14 12:17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9:03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4/4)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4:45
  • 國三生造「氣球麒麟」 任婚布進修挑戰世界賽

    一名國三男學生洪璽皓,從九歲就開始學習製作造型氣球,至今有六年的時間,最近花了20小時,製作出大型氣球麒麟,引發關注,男學生說自己很有興趣,喜歡神獸類的造型,因為很有挑戰性,過去也製作出鋼鐵人、蜘蛛人等英雄系列,目前已經自己接案,擔任婚禮布置,未來將持續進修,往世界大賽及專業邁進。
    2019/01/08 19:28
  • 高鐵電車線遭氣球纏繞 10班次列車延誤

    高鐵架空電車線上午遭大型氣球纏繞,高鐵公司表示,今天事件共造成10班次列車延誤,若車票未經使用,旅客持原車票至各車站售票窗口辦理全額退票,免收手續費。
    2018/06/01 18:36
  • 快訊/高鐵電車線遭氣球纏繞 部分列車延誤

    高鐵627次南下列車行駛到台南歸仁路段,因為前方的電線卡了大型氣球導致列車無法通行,目前正在等待障礙排除,台灣高鐵表示,架空電車線遭到大型氣球纏繞已經派員進行維修,目前實施單線雙向運轉,因此造成部份列車略有延誤。派員前往維修後,下午1點35分完成移除作業,並恢復雙線運轉。
    2018/06/01 13:56
  • 乙炔氣球爆炸變火球 印度15師生受傷

    印度北部一間學校,日前驚傳爆炸意外,學校舉行活動時,大型氣球突然爆炸,造成15人受傷。
    2017/10/10 07:18
  • 快訊/氣球繞架空線!高鐵一度單線運轉 班次延誤

    稍早上午7點56分,高鐵苗栗路段因為架空線遭大型氣球纏繞,導致苗栗至台中路段採單線雙向運轉,目前高鐵維修人員已經抵達現場排除,不過部分班次將會受到影響。
    2017/05/16 09:09
  • 梅西百貨遊行 憤怒鳥、皮卡丘氣球吸睛

    紐約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熱鬧登場,這場遊行1924年第一次舉辦後,就成了紐約的感恩節傳統,街頭藝人、花車和造型氣球組成的隊伍,浩浩蕩蕩穿過紐約市中心。今年的造型氣球,包括了凱蒂貓跟皮卡丘,吸引超過350萬人上街同樂,不過ISIS先前曾經警告,要在感恩節發動攻擊,紐約當局也派出反恐小組和大型車輛,加強戒備。
    2016/11/25 21:38
  • 踩街趣!「海綿寶寶、OPEN將」 造型氣球吸睛

    新北耶誕城活動一波接著一波,下午還舉辦了大型氣球遊行踩街活動,像是海綿寶寶、OPEN將、薑餅人等等的大氣球造型可愛,加上儀隊演奏吸引不少民眾帶小朋友參加,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但依舊不影響現場氣氛,人潮擠爆好幾個路口。
    2015/12/06 18:48
  • 「高通通」公仔+空飄氣球 鋪天蓋地民眾搶拍

    連假的第一日,高雄市政府在凹仔底公園辦大型活動,這次出動可愛的公仔,農業精靈「高通通」大軍出來展示,而且特別的是,這次主辦單位還做了好幾個大型氣球,分別有農夫、園丁和廚師等等造型,卡哇伊的樣子,受到小朋友歡迎,不少爸媽一早就帶著孩子來拍照合影,場面很熱鬧!
    2015/06/19 12:52
  • 看氣球找車位 停車省時免耗油

    開車最困擾的,就是在停車場裡找不到停車位,車子繞來繞去,相當費油,南韓一間石油公司發起省油運動,在每個停車格擺放大型氣球,當車輛停進去時,氣球會被拖著往下降,有空位就會升起,駕駛人遠遠看到氣球,就能輕鬆找到車位。
    2014/04/29 21:23
  • 梅西百貨感恩遊行 樂隊氣球吸睛

    28日是美國的感恩節,1年1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也在紐約登場,樂隊和舞者帶來一系列的表演,還有大型的卡通造型氣球,場面熱鬧滾滾,吸引了超過300萬的民眾,在曼哈頓街頭一起同樂。
    2013/11/29 13:47
  • 感恩節遊行 卡通人物飄紐約上空

    週四是美國感恩節,美國人除了回家跟家人團圓、一起吃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感恩節之後的星期五,俗稱「黑色星期五」,是各大零售商開始促銷的日子,搶便宜的美國人也在商場門口排隊,甚至連續好幾天,就為了省錢,而紐約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大型氣球飄揚在空中,也是一大亮點。
    2012/11/23 22:39
  • 拋輪椅搶看馬! 辣妹魔王藝人齊拚場

    國民黨大遊行造勢,現場擁擠,很多民眾找不到家人,還要靠大型氣球當臨時地標找人,沿路支持者超熱情,變裝打扮、辣妹穿國旗裝熱舞,還有行動不便的婦人,拋下輪椅站起來搶看馬總統;資深藝人張琍敏也提前回國參加遊行。因應遊行,馬總統的維安戒備也拉高層級,國安局長跟警政署長到緊跟總統,沿路還布置制高狙擊點。
    2012/01/08 18:14
  • 氣球達人「變魔法」 年創6千萬商機!

    看過氣球製成的時裝嗎?世界氣球藝術挑戰賽冠軍的氣球達人張兆富,跟其他12名同好,就用氣球製成時裝,還花了4天4夜的時間,創作出5米高的青龍、鳳凰等大型氣球雕塑,在美術館首展,讓人驚豔,他們13個人,不僅投入創作還以氣球創業,12家店年營收達6千多萬!
    2011/03/3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